我該怎麼辦呢?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啊!?幫幫我啊!?

2022-11-22 06:30:07 字數 3612 閱讀 4778

1樓:

心態決定一切!

嘗試著去跟大傢伙溝通聊天..你會發現這樣的快樂比你一個人安靜的時候更舒服.沒有好的人際關係,沒有好的溝通方式.不管你去哪工作都是一樣沒有感覺.

你跟父親母親誰比較談的來?找其中一個坐在房間裡慢漫談,讓他知道你的想法.談的時候要有耐心,不要急著把自己的不爽發洩出來,畢竟父母都是關心孩子的嘛,他們有他們的道理,但是你也有發言權啊,畢竟長大了.

但是長大並不代表你已經成熟,處事為人還是不夠經驗的.

是走是留,自己想清楚,別後悔就可以了.

反正人就這一生,幾十載.死?太浪費了.

既然當了人,就要痛快的過生活,既然你已經是人,人的各種煩惱快樂等等你就要全部去品位, 唯有改變是不變的. 嘗試改變下自己,多給自己信心,知足者常樂矣! 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不貪心!

為什麼有些人就過的那麼快樂.他們可以,你也可以!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只有自己才能真正的拯救自己

2樓:手機使用者

和我弟弟的情況有些相似,首先要學會換位思考,就是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二要嘗試溝通,瞭解到為什麼別人都沒什麼就你問題多呢?三要學會獨立,嘗試從小事做主開始!離家出走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人走到哪都會與人接觸,不改變自己問題依然存在,何況目前你還不夠成熟,對於社會上一些壞蛋的手段沒有防範意識,很容易受到傷害!

父母其實是愛你過深造成今天你的過度依賴,學會自我做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請一段時間的假,出去散散心,找自己要好的同學聊聊天,上上網.或者坐下來和自己的父母談談心,徵求他們的意見換個工作.和父母實在談不來,可以找父母以外的親戚,讓他們做父母的工作.

我想最疼你的還是你的父母,最終他們會理解你的.試試看,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挺好玩的,挺幽默的。我想不是換工作就能解決掉的,換個環境還是有好處的。你還是要從自己入手,只要你敢和別人說話,你就會發現沒那麼的難的,要自信。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現在好多了,不要管那些沒用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要怕。不信就試試看!

5樓:巧白容

你是不是有自閉症啊!

想開點!多想些開心的事情!不要太孤僻了!這對你對別人都不好的!朋友就是給你分擔的!但是朋友也需要溝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個人的意志和意識都是不一樣的,很多有以你自己的意識去給他參考。他覺的會很難,我認為這個有你可以以你的意識去改變你自己,也就是你現在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什麼也不想。

也許會對你有所幫助。

7樓:

你應該試著去與別人交流,不開心的時候應該與朋友聚聚談談心!

8樓:

呵呵,想死就死,只要你敢,我不會介意哦!

而且,就這麼死了,超沒骨氣的說……

離家出走也可以哦~只要你能自己養活自己!

我可以和你聊天哦!我當過心理醫生~

願意的話我把qq給你……

9樓:悅錢

兄弟真誠待人,切誤假惺惺,直爽的人最受歡迎

10樓:№→愛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只有真正的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11樓:沈紙

對自己有自信就可以啦!

就像一首歌中所唱:相信自己,自信就是道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問題 為什麼別人都討厭你 自己找原因

13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14樓:陳為斌

自己去查不要浪費積分

我該怎麼辦呢?幫幫我

15樓:衣秀梅昝戊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勉強他了,其實,很多人因為環境的改變,就會讓他的思想隨著改變了。人各有志呀,不要過於勉強他了!

如果,你的家人真的想見他,哪麼你們就去看看他吧!

怎麼說呢,他願意與你們團聚固然是好,可是如果他不願意,也不要勉強他了!

16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我該怎麼辦啊!?幫幫我啊!?

17樓:宜凱尉馨

我想說,還有七個月你可以試試他。比如嘗試不要理他一個星期。比如出去玩,你也帶上你的朋友。

比如手機關機,故意不讓他找到。一個月後,便知道你在他心中的位置了。如果他真的一點也不在乎你,就逃婚叭!呵呵

18樓:莘貞婉稽義

沒試過認識一下他的朋友嗎,既然這麼重要的時候都帶著朋友,想必這個朋友在他心中很重要,你可以是這通過他朋友來了解他啊

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19樓:續德文閩己

好糾結的問題,可以肯定的是,你對他而言還不是最重要的。但你某方面勝過那個女生,所以他選擇了你。然而他目前愛那個女生勝過你!

所以他對你的關心在乎遠不如那個女生。給你兩個選擇,一,努力加油把他徹底奪過來,讓他在乎你多於那個女生;二,你爭不贏那女生就放棄。遇到此事別再強迫他。

平靜告訴他,他這樣你很痛苦,希望他能在乎你多一點。他們之間的事,也能讓你瞭解點。不要對你隱瞞他們做了些什麼。

我該怎麼辦呢?誰能幫幫我,

20樓:首冰夏黎興

現在社會還有這樣的婚姻?我個人認為婚姻最好建立在雙方自願的基礎上,不然對家人,對你們夫妻,甚至你們的下一代都是傷害,你可以去了解一下你的物件,她是什麼原因不想嫁給你,當然前提是你要想娶她。祝你能得到圓滿的結果。

21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你們說我該怎麼辦呢?請求幫幫我。

22樓:夢想

首先,你得問一下,你自己。你自己是否是一個完美的人,如果不是。就要接受人生的一個過程,什麼叫人生人生有起伏,有坎坷,那喬健人生人生能夠嚐盡酸甜苦辣。

心酸苦楚。微笑,你甜美。痛苦與難堪,這些才叫人生的趣味。

所以的話,你面對一些困難的時候。你自信自己可以去克服,不斷去面對解決這些問題,哪怕哪怕一次失敗了,還有第二次,第三次。我到底去嘗試。

科學家愛因斯坦製造燈泡的這個過程就是這麼一個過程。

23樓:鑫中鑫

表現出不自信的表現,不如不去考慮。什麼特麼的自信不自信?讓心裡根本就沒有那個概念。自在做人,安心做事就行了。

24樓:鱈魚堡

自信是培養不出來的,我可以確切告訴你,10年前我也是一個不自信的人

我該怎麼辦呢??誰能夠幫幫我呢??

25樓:母安春堯嬡

緊握你的雙手,你什麼都沒抓住,鬆開你的雙手,你就擁有了一切,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

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我們的心才不會累。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我該怎么辦呢?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呢?幫幫我!

你應該先把你認為你受不了她的毛病先對她說說,如果她願意為你,或者說為了你們的家改掉她的毛病的話,我覺得你不應該離婚,說明她還是很在乎你和這個家的,值得 否則,你努力試著保住你們的婚姻,而她不願意改掉她的毛病的話,我希望你重新尋找你的幸福,畢竟人只有這麼短短的幾十年,應該對得起自己的一生,希望你幸福 ...

我該怎麼辦?請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幫我!

首先我強調你這種狀態很危險,你要清楚你現在不是52,而是25,以後的路還很長 以你現在的工作經驗並不是一點都沒有競爭力,大公司基本都有行政管理,當然你也可以跳到hr等,一個人在某個地方呆久了,又沒什麼很大起色的時候會有一些惰性心理產生,如果厭倦了就果斷的給自己換個環境,我要強調給你的是 一個人的潛力...

幫幫我這該怎麼辦,幫幫我 這該怎麼辦

去 醫院吧.類似於感染.我的補充 對於感染不一定是要有性經歷才會引起的,類似於貼身衣物的不潔淨,如廁感染,或者說護墊,甚至於衛生幣和紙都有含細菌的新聞記錄.萬不可大意,介紹藥物也得確診你是什麼感染或者說什麼引起的,不要怕去醫院啊,身體才是關鍵的.為了你的健康,去醫院吧 我估計 80是炎症,不確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