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女人為什麼這麼討厭,覺得天蠍座女生討厭嗎

2022-11-22 06:30:07 字數 5417 閱讀 3117

1樓:maybe孑逸

為何這樣說呢?

我只能說,天蠍的對自己人都是很好的。對於外人或陌生人或不熟悉的人,才會冷漠或者無視,可能這樣做有點不太好,但個人交際能力不怎麼好的天蠍,那她只能選擇這方式來避免一些麻煩。也有一些天蠍女對每個人都溫柔有加,看起來很親切近人,可實際上都是保持距離的,沒有人能靠近到她的心。

再說,世界上什麼人都有,也不能單說其中一人討厭什麼的,只能說,那個人的身上恰巧有你討厭的部分存在。

2樓:婧冷

蠍子就是這樣,他們防範心強,不容易相信別人是因為他們害怕受傷,要想成功有怎麼能表現的如此軟弱呢,尤其是女性。

好好工作,只要努力她一定會對你改觀的,因為他們喜歡認真地人。

加油啊!

3樓:仵浩利

您這也太偏激了吧!

天蠍女是很好的,是忠誠到底的!

只要你別得罪就ok,你不惹我,我不犯你!

如果你想在身上玩什麼,那你就等著瞧吧!

我是天蠍女!

也只能告訴你這麼多!

還有,您儘量換個標題吧!

這個很……

4樓:顧柳婷

平時看來冷冰冰 其實內心很希望有人關心她。 天蠍座就是這樣「表裡不一」大多時候真實感受是不會讓別人發現的,但是當你一旦獲得她的信任。恭喜你,她會對你掏心掏肺。

總之天蠍座的人喜歡獨立,喜歡實在的人,不喜歡虛的,在工作中,你只要踏踏實實工作,要讓天蠍座的女人肯定你,那你就ok啦!!如果你討厭她們,那就別做她們的下屬,有本事爬她們頭上去!!!

5樓:嘟嘟小毛頭

這個是有這種情緒。

我對我這星座又愛又恨,愛的是能堅持如一,恨的會記仇,唉,男生還好啦,換做女生,那就麻煩。lz淡定

6樓:

聰明一點才具有挑戰性啊 太笨了就很無聊

7樓:baby圓圓臉

天蠍本來就腹黑啊,人前一套人後一套,嘴上一套心裡一套做事有一套,他們都很自我感覺良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男的話都會對女人好了

女的 那你就悲劇點咯

習慣就好

覺得天蠍座女生討厭嗎?

9樓:青野

人美話不多,愛不愛都直說,最不愛玩套路的就是蠍子寶寶了,可鹽可甜,你對她的態度,直接決定她的溫度。自行體會……

10樓:淺夢一洐

我是天蠍男可是我不喜歡佔有別人,既然給不了對方幸福那就等我有能力了再給對方幸福吧,我不像他們說愛你但是我會保護你

11樓:溫柔傯

因人而異,又讓人討厭的,也有讓人喜歡的,不過本人不怎麼喜歡天蠍女,因為我的一個天蠍座的同學好有心機,城府很深,當人也不全是這樣啦,要看樓主怎麼看咯~

12樓:愛刷_棍哥

男的我挺討厭的 女的沒接觸過 總之就是很愛探人隱私的那種

13樓:小白大人

不是吧 我覺得天蠍座還好阿 我就天蠍座的阿 我沒什麼心機 就是愛記恨人 不過我也是過了就忘了的那種 不會很計較阿 再就是說話很直白 因為說話有時候太直了,就很容易因此傷了感情 但是也有人喜歡這樣的坦率和直白 總比那些拐彎抹角來的好 而且天蠍座的人比較愛隱藏,愛耍酷 但是不一定有什麼祕密 只是外人看起來好像是那種深不可測,不易接近的人 其實天蠍只是用外表來保護自己的人 如果天蠍遇到摩羯 那你倆就無敵了 因為我好朋友就是摩羯的 那是深刻體會 在一起就說個沒完沒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 心機重 報復心理強 記仇

15樓:天秤飄

討厭,第一次遇見天蠍女的時候就感覺心機很重,從她說話處事的方式看出來的。就比如和我同樣是天秤的一個朋友,她很漂亮,卻不太擅長心計,而我卻是屬於裝傻賣萌玩玩心計討好朋友的那種,但遇到天蠍,真的是被弄怕了。當初漂亮天秤朋友和她男盆友分手時,我以為是天秤花心本質,後來才知道,她男朋友和天蠍女在一起了,而且那個時候她們倆還是閨蜜。

很無語對吧,而且那個時候矛頭都指著我那個天秤朋友,說是她亂搞,她男朋友才和溫柔體貼又賢惠的天蠍女在一起的,我當時也信了,現在想想,當時真特麼眼瞎。題主一定想知道後面是什麼事情讓我想法發生改變,容我細細說來。首先,天蠍女喜歡裝扮自己,而且是ps的那種,我認識這個天蠍女很醜,她長什麼樣,我心裡有13數,可是她在社交**上放了大量的ps照,還有一大群人點贊。

這特麼也是醉了。ok,反正和我無關,我無權干涉。其次,喜歡掌控世界中心,這個天蠍女喜歡籠絡人心,身邊異性朋友遠遠多餘同性朋友,可是呢,卻還要一副清純勵志的模樣,每次都說什麼謝謝有你們的支援。

不行了,樓主要吐了。第三,特別喜歡用所謂的才華勾搭男人,本來天秤被冠以花心的稱號,沒什麼話語權,但是像我這種長相普通有沒什麼特長的人,真的好想吐槽哦,因為我那個漂亮天秤朋友的悲劇同樣發生在我身上了。我喜歡的那個男孩子喜歡那個天蠍女,你說要是他喜歡一個漂亮的我還理解,可特麼他喜歡一個長得醜的心機婊,難道看不出來她的假嗎?

而且她現在有男朋友唉,這麼心甘情願做她備胎的嗎?氣得我喲!總之,這是我個人遇到的天蠍女的經歷,不能以偏概全。

就像同樣是天秤的我和我朋友,就還是不一樣的,她漂亮桃花多,卻脾氣不好;我不漂亮卻比較懂得察言觀色,調整朋友關係。還望大家理性對待。

16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急進

易怒、頑固

小心眼、善變

缺乏藝術天賦

倔強、難駕馭

心機重城府深

好冒險、愛吃醋

自負自大、自戀

常有狂妄的妄想

個性陰冷、冷漠

好強、多疑、善妒

桀驁不馴、孤僻自憐

明知故犯、口是心非

控制慾強、佔有慾高

自作多情、自以為是

得理不饒人、報復心強烈

為什麼說天蠍座的女生很可怕!!?

17樓:匿名使用者

謎樣的女子——天蠍座女生。

世界上總有一些單身的,平靜的,喜歡獨處的女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蠍子女生 應該是因為咱們的復仇心很強吧

19樓:我承認我是憨憨

我就是天蠍座的呀,我不怎麼可怕,反而很沙雕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 星座就知道了

天蠍女討厭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被騙,被算計,天蠍是嚴重的有仇必報型。

22樓:倔強

討厭 天蠍該討厭的事情哦

23樓:字母穎與二謙

她們討厭 做作 心機 不真誠待她的人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喜歡天蠍座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人的報復心嫉妒心和佔有慾極強,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歡天蠍.我也是天蠍座的,其實天蠍座有不少優點呢.比如天蠍座的人有很大的潛力,對待感情專一,做事果斷.

我們真誠的希望能夠幫助您解決問題,希望您能點選「採納」, 舉手之勞,將鼓勵我們繼續解答其他朋友的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是天蠍座嗎?我是... 我覺得是因為我們外表太冷了,嘻嘻...別人不和我們接觸,所以不知道,而且我們都是你不理我,基本上我們是不會去理他(她)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天蠍座.?

不會吧.

天蠍座人很好啊我想他們不喜歡天蠍座是因為覺得天蠍座的人很冷漠.

其實相處久了.認真留意他們就會發現其實不是的.

他們很重視感情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天蠍座太冷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天蠍座,可是老子是天蠍

29樓:sunny蓮花池

我不喜歡水瓶座天蠍座射手座巨蟹座天秤座

30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急進

易怒、頑固

小心眼、善變

缺乏藝術天賦

倔強、難駕馭

心機重城府深

好冒險、愛吃醋

自負自大、自戀

常有狂妄的妄想

個性陰冷、冷漠

好強、多疑、善妒

桀驁不馴、孤僻自憐

明知故犯、口是心非

控制慾強、佔有慾高

自作多情、自以為是

得理不饒人、報復心強烈

為什麼天蠍座的女孩這麼難追?

31樓:go天生傲骨服輸

神祕不露怯

天蠍座容易給人留下充滿神祕感的印象,因為天蠍座在人前很會把握自己的形象,和人相處會為自己設下防備,不會輕易的讓人看清楚自己的真面目,不會在任何人面前暴露自己的底細,在天蠍座的認知裡,自我暴露是一件相當危險的事,在隱藏自己優點的同時,也能夠把自己的缺點藏起來,這才是最安全的相處方式。

喜怒藏心底

雖然天蠍座情緒喜怒無常,波動很大,但他們會把起伏的心情都藏起來,而不是暴露在臉上,讓別人看穿自己的情緒,就等同於被別人看穿自己的內心,天蠍座可不想讓人知道自己內心所想的事,所以天蠍座會努力的讓自己看起來面無表情。所謂的城府深,也就是可以把所有事深藏於心而不動聲色的做計劃。

冷酷且涼薄

天蠍座是冷酷而涼薄的,天蠍座不太那麼容易被打動,待人涼薄,能夠讓天蠍座內心更擁有安全感,天蠍座覺得如果和人太過親近,可能得到一時的溫暖,但被對方瞭解始終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與其放棄那一片刻的溫暖,也不會容許自己那麼輕易的就和一個人毫無防備的相處。

有仇全記住

眾所周知,天蠍座是有仇必報的,招惹了天蠍座,一切沒那麼容易被天蠍座放下,天蠍座,把對方給自己帶來的所有傷害都記在心裡,即便是一些小事也被天蠍座列入值得報仇的事情範圍內。但是在天蠍座給你「打分」時,天蠍卻不會把對你的厭惡表露在臉面上,仇恨都記在心底,有機會一定會報仇。

忍耐為翻身

就算天蠍座朝受了奇恥大辱,他也可以忍耐著。天蠍座就是那種會臥薪嚐膽,為了報仇,對自己也極為殘酷的狠角色。總是內心有很多糾結,很多痛苦感受,天蠍也會咬碎牙往自己肚裡吞。

一個對自己都如此殘酷無情的人,對別人能夠溫暖到**去呢?別招惹天蠍座,更別欺負他,否則他真的可以抱著十年不晚的心態地報仇。

結語: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兩面性,腹黑的天蠍座,其實也有善良的一面,希望各位不要因為此文對天蠍座產生偏見,畢竟出現文中這種情況的天蠍座是少數。

32樓:永恆的愛至新蘭

天蠍座總是神祕讓人難以猜測,她們往往對男生的要求很高,天蠍座最討厭欺騙,討厭背叛,她們的感情變化也是很豐富的,如果一不留神得罪了她,可能她近期都會不想理你

33樓:

你跑的漫唄,如果你開上大奔就好追了。

天蠍座的男人為什麼那么小心眼,天蠍座的男人為什麼那麼小心眼

有嗎個別人吧 坦誠一點 不要藏著掖著,大多數人應該還是好相處的 額,為什麼天蠍座的男人這麼小心眼?親 其實我覺得天蠍座男生的小心眼是應為他在乎你 也是因為在愛情方面天蠍座比較霸道 只希望對方屬於他一個人 呵呵不知道親 對我嘚回答滿意麼?天蠍座男人bai的醋勁,也du跟他所有其它的情緒一樣的強烈zhi...

都說天蠍座的女生不好為什麼,為什麼說天蠍座的女生很可怕!!?

太喜歡感情化吧,不過我覺得天蠍座最棒!天蠍愛好分明,你給她的好,和壞天蠍都記住一清二楚,天蠍特善良,特好心,特有心機,這就是天蠍女,我就是天蠍 是誰說的不好!天蠍座的女孩只是太情緒化罷了。只是天蠍座女孩不想讓任何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請理解你身邊的天蠍座女孩。生來善良.壞的坦蕩.無人能降.脾氣在我....

天蠍座女的性格,天蠍座女人性格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天蠍女超敏感,感受能力超級強。眼睛泛水光,典型的天蠍眼 啥叫天蠍眼?透亮的 的直指你心的,別吐,但就差不多那意思 她對男朋友以外的人都很好,在與男友相處的時候就超級敏感並且有自殘傾向。但是轉身就笑臉迎人,但看得出眼睛紅紅的。說話很直,但一針見血,喜歡的會把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