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讓女友喜歡上足球,我怎麼讓女友喜歡上足球

2022-11-22 06:25:07 字數 1247 閱讀 6956

1樓:

如果她是真的愛你。

那麼你什麼都不用擔心。

她會愛你和你所喜歡的一切。

2樓:清澤憶夢

兄弟!咱兩是一路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看有帥哥的比賽唄!

4樓:

替她問一下: 怎樣 才能讓你喜歡上逛街?

如何能讓女友喜歡上足球

5樓:

那你就先讓你自己喜歡逛街

如何讓女生愛上足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 我喜歡足球是因為爸爸 我從小和爸爸一起看球賽滴

7樓:匿名使用者

讓女生愛上一個愛踢足球並且踢得還不錯的男生

8樓:逸之美雪

我喜歡足球 我是女生

9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多講些球星的有趣的故事

如何讓自己女朋友也喜歡足球

10樓:

東西每都能強迫再說孩本少喜歡足球我覺要球迷應該做讓朋友理解強迫喜歡足

怎麼讓女友愛上世界盃!?

如何讓一個女生喜歡上足球

11樓:

看你想把這些女生往哪個方向發展咯。 球員向,這個我不懂。 球迷向,最快的方式是帶著這些女生多去現場看球。

早期可以看些本校比較火爆有傾向性的比賽,容易讓女球迷產生代入感和歸屬感。

如何讓女生感受足球的樂趣

12樓:道峰山營

看你想把這些女生往哪個方向發展咯。

球員向,這個我不懂。

球迷向,最快的方式是帶著這些女生多去現場看球。

早期可以看些本校比較火爆有傾向性的比賽,容易讓女球迷產生代入感和歸屬感。校際比賽更佳。

一場氣氛熱烈的比賽比你說教一年都有效果。

中期有條件的去看看中超亞冠,特別是主場氛圍好的,同樣是為了讓女生感動。

後期,女生開始有感覺了,再開始具體的足球教育。

不要抱太大的期望你能培養出鐵桿球迷,能有幾個偽球迷就不錯了。

鐵桿女球迷一般都是自學成材滴。

怎麼讓女生喜歡上我,怎麼才能讓女生喜歡上我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喜歡一個人不是靠追,是靠吸引!怎麼才能讓女生喜歡上我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喜歡一個人不是靠追,是靠吸引!首先你所說的渾身的是問題這一點就不成立。你自己也說你...

怎麼讓女孩喜歡上我,怎樣才能讓女孩喜歡上我?

男生喜歡女生就很直接,看到漂亮的就喜歡,只是去追的那些就是自己差不多能夠得著的那種了。關鍵要堅持,不怕困難。靚女不一定需要俊男來配,也有很多一般的男生追到美女有的甚至是校花的例子,比如說號稱中國打工皇帝的唐駿原盛大公司的老總,就是一個例子,他上大學的時候相貌不揚,甚至還有點自卑,可是卻喜歡上了一個很...

怎樣說服女友讓我摸,怎樣讓女友自願讓我摸

說實話大哥,你這問題我看著是真上火,一般女的都不會和你討論胸的問題的,既然討論了,強不強都沒關係了,不會有問題的,下次不如接吻時更給力一點,技巧好一點,持久一點,這樣自然而然就降低難度了,不多說了,希望你能早日下手 我第一次也是強的,她也不生氣,下邊都一起的,不過那是那個女的好小,後背上張倆青春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