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母不喜歡我怎麼做會讓她喜歡上我

2021-07-15 05:40:25 字數 1687 閱讀 7407

1樓:勤奮的你好啊

做到以下幾點,你的師母就會喜歡你了。

1、常和師母一起吃飯。

有空就去陪陪師母吃頓飯,不需要很豐富的菜,只需要清淡,簡單,家常就好。時間長了之後,你師母 就會習慣了你經常去她家吃飯,然後就開始喜歡你了。在那之後,跟師母一起吃飯你就會很幸福。

因為師母會怕你吃不飽,時常往你碗裡夾菜,看到她開心的樣子,你的心裡也是暖暖的。

2、主動邀請師母出去走走。

主動邀請她們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師母老了,人也懶散了,也不願意經常走動了。你要主動邀請她們,時間久了,你的師母就會喜歡你,等以後你再提出來一起出去走走,你的師母就會很樂意跟你一起出去,因為她心裡總想著你。

3、常給老人買禮物。

如果碰到有適合師母的東西就給師母買吧,因為她是捨不得給自己添置東西的。師母總說你們喜歡什麼就去買吧,我們老人家了不用,往往她才是最最需要的。她也需要愛,那作為晚輩的你碰到適合師母的東西就給她買吧。

4、帶師母一起運動。

對師母來說,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並堅持下去最重要,推薦步行、慢跑、游泳、太極拳、經絡拍打操等慢運動。每週運動3~5次,每次不少於30分鐘,每週不少於150分鐘。

5、鼓勵師母交朋友。

人是社會性角色,需要有朋友、圈子做支援。研究發現,與5個以上親密朋友一直保持接觸的老人,死亡率降低22%,平均延壽7年。

6、幫助師母擺脫退休綜合症。

許多人還沒退休時盼退休,真正退休後卻又懷念以前忙忙碌碌的日子。退休人士如果不正視退休造成的困擾,不只會患上心理疾病,還可能患上多種生理疾病,這些疾病統稱為退休綜合徵。如果你的師母也有這個症狀,那麼只要你陪她解決這些問題,她就會喜歡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師母不喜歡我,我會嘗試跟師母溝通,多做家務,努力表現出自己的優點,我會讓師母慢慢喜歡我的。

3樓:江北三畝地

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給師母買點化妝品、護膚品之類的,然後抽空幫師母多幹點家務活,師母慢慢就會喜歡你的。

4樓:_純柚子

可以跟師母好好談談心,瞭解她為什麼不喜歡你。平時多幫師母做點事,表現的乖巧懂事一些。

5樓:廢材小小怪

可以和師母好好聊聊,送一些師母會喜歡的禮物,多誇誇師母的優點,這樣她就會喜歡你了。

6樓:花無缺

師母不喜歡你,那是因為你成績不好又調皮搗蛋,盡給老師惹麻煩,你做個好學生,成績有很大進步,師母覺得你孺子可教也,她也就會喜歡你。

7樓:

先和師母聊一聊,或者讓師傅幫你問一問,師母不喜歡你的原因是什麼,之後,避免做她不喜歡的事情。

8樓:惱春意

問問師傅為什麼師母不喜歡你,找到原因,然後改正,平時也要乖一點,懂事一點,這樣師母就會慢慢對你有好感。

9樓:南巷如也

那就每次去師母家的時候都送給師母一束花,經常請你師母吃飯,然後你師母就會喜歡你了哦。

10樓:wa爾喲

去了解師母喜歡什麼樣的,再根據師母喜歡的,改變自己,然後再表現的勤快一點。

11樓:小胖紙本不胖

可以先跟師傅溝通,問清楚師母不喜歡我的原因,如果自己做了什麼事情讓她不開心,要主動跟她道歉,化解兩人之間的矛盾,平時要多關心她,不要做出讓她不高興的事情惹她生氣。

繼女不喜歡我怎麼做會讓她喜歡上我

多帶繼女出去玩玩,給她買點好吃的,平時生活上對她上心一點,當自己親生女兒一樣照顧。繼女不喜歡你,也許是對你有成見,你不要直接管教繼女,由她媽媽來管她,這樣你就不會與她發生衝突,再說你對她好,她也會理解的,時間長了繼女會把你當親爸。你把你跟你老公的錢都給你繼女的媽媽,讓你繼女的媽媽給你說點好話,這樣你...

讓我喜歡的她也喜歡我怎麼做?

我喜歡她該怎麼做 像我一樣,主動一點,對她好一點,心要真。對她要好,捨得為她花錢。還有不要著急。慢慢的她就會覺得你對她好。你到時給她表白一定會成功的。想信我朋友。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

我喜歡上同事,但她不喜歡我,我怎麼忘掉她

直接告訴她 喜歡她是你的權利,拒絕你是他的選擇 既然我不左右你的權利,請你也不要剝奪我喜歡你的權利 為什麼要忘掉她 你要迎難而上 找一個其他的人來關注,可以分散注意力,緩解現在的情況。時間會淡忘一切,別刻意去想,找過男朋友,就可以忘掉他 我覺得你應該表達出你自己內心的情感,說不定他會慢慢喜歡上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