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女不喜歡我怎麼做會讓她喜歡上我

2022-03-27 19:31:06 字數 1601 閱讀 9081

1樓:_純柚子

多帶繼女出去玩玩,給她買點好吃的,平時生活上對她上心一點,當自己親生女兒一樣照顧。

2樓:花無缺

繼女不喜歡你,也許是對你有成見,你不要直接管教繼女,由她媽媽來管她,這樣你就不會與她發生衝突,再說你對她好,她也會理解的,時間長了繼女會把你當親爸。

3樓:南巷如也

你把你跟你老公的錢都給你繼女的媽媽,讓你繼女的媽媽給你說點好話,這樣你的繼女就會喜歡你了。

4樓:廢材小小怪

可以和繼女好好聊聊,搞明白她為什麼不喜歡你,及時改正,多關心她,這樣她就會喜歡你了。

5樓:wa爾喲

多付出一點,對她好一點,一般人都會喜歡對自己好的人,但是你要表現出你的真心,而不是刻意討好。

6樓:巫厹疏

多瞭解繼女的生活, 興趣愛好和習慣, 沒事多和繼女交流, 帶她出去玩,給她買一些她喜歡的玩具 ,沒事多帶繼女去水上樂園玩玩。

繼女不喜歡我這個後媽怎麼辦

我喜歡繼女,但我不能控制住自己對她更深感情

7樓:來自河坊街丹脣外朗的荀彧

那是不可以進入更深感情的,因為她是你妻子的女,雖沒有血緣關係,也是女兒,不能沒有倫理道德,別害侄女終身,到時她會恨你輩子,如果發展下去,有可能會導致悲劇發生。到時你會後悔啊!

給個評價。

8樓:連連好心晴

年輕漂亮的女孩誰不喜歡啊,但也要有理智吧,如果是真的喜歡她就給他幸福,不能自私地佔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超越道德的「雷池」。

10樓:親小燕子

她多大了,你應該提高自己的道德情操

而且人到中年,就要知天命,要學會淡然若之,成為一個智者要多思考,多讀哲學論語

你會有辦法解決

11樓:咖啡豆

要控制啊,那是不可以喜歡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哪兒的人啊?繼女的媽是你什麼人?空氣嗎?上道德法庭判決。

我又被我的繼女罵了!我該怎麼啊!我把她當成親生女兒一樣!她還不滿足!我該怎麼辦

13樓:繁華再現

正常得很,親閨女也罵老爸的,什麼酒鬼,煙鬼,滾一邊去,別在我面前出現,拿著你的中學考試成績百般羞辱,什麼英語十分,語文五十分等,還好意思教訓我,真的,不過你要逗氣就錯了,你是爸爸怎麼能和孩子一般見識,心胸放寬廣些,他說你笑總可以吧!必競不是外人,一笑而過吧!反正就是死了臉,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繼母繼女關係關係尷尬,不能一味忍讓,付出就要走回報,當親生一樣管教,守著你丈夫管,不要只要夫妻符合矛盾

15樓:

寵,不是溺愛,如果是親生的你會怎麼做?該打打該罵罵,不要在乎別的,只要真心對他好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唉呀,你幹嘛沒了解就和他結婚啊,她還是排斥你吧,原因在你老公身上

師母不喜歡我怎麼做會讓她喜歡上我

做到以下幾點,你的師母就會喜歡你了。1 常和師母一起吃飯。有空就去陪陪師母吃頓飯,不需要很豐富的菜,只需要清淡,簡單,家常就好。時間長了之後,你師母 就會習慣了你經常去她家吃飯,然後就開始喜歡你了。在那之後,跟師母一起吃飯你就會很幸福。因為師母會怕你吃不飽,時常往你碗裡夾菜,看到她開心的樣子,你的心...

讓我喜歡的她也喜歡我怎麼做?

我喜歡她該怎麼做 像我一樣,主動一點,對她好一點,心要真。對她要好,捨得為她花錢。還有不要著急。慢慢的她就會覺得你對她好。你到時給她表白一定會成功的。想信我朋友。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

我喜歡上同事,但她不喜歡我,我怎麼忘掉她

直接告訴她 喜歡她是你的權利,拒絕你是他的選擇 既然我不左右你的權利,請你也不要剝奪我喜歡你的權利 為什麼要忘掉她 你要迎難而上 找一個其他的人來關注,可以分散注意力,緩解現在的情況。時間會淡忘一切,別刻意去想,找過男朋友,就可以忘掉他 我覺得你應該表達出你自己內心的情感,說不定他會慢慢喜歡上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