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不喜歡自己的女生喜歡我,怎樣讓不喜歡自己的女生喜歡我?

2021-03-26 05:12:30 字數 4752 閱讀 3623

1樓:空佩邊薇

單純一點吧~

先要留下好印象~

然後一步步接近她~

去了解她、

不要做她不喜歡的事。

之後大膽的表白~

她不答應的話、

或許她以前有過傷、又或許她不想被傷。

你真的喜歡她就要耐心等待她、

繼續追。不要什麼方法都用。

適可而止~關心她就好了。

2樓:汲偉澤桂斯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呀~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3樓:祖硯齋主人

被一些女生圍著說話時,你脫開人群,走到一邊,望著不喜歡自己的女生,微笑中似乎有說,這樣行了吧,別那麼不喜歡我,好不好啦。

4樓:北彩尋宜

她為什麼不喜歡你

找到了,為喜歡的人改變自己

如果找不到先把她的朋友「收買」了善意的那種有些人幫你說話,告訴你她的一些情況應該要好點

5樓:計廷謙弭雀

儘量地為她付出、保護她、和她多接觸,讓她對你有些好感。

6樓:我是真迷糊

女孩大多喜歡霸道的男孩,耍當你喜歡一個姑娘,人家又不喜歡你時,你不自覺的就會變得態度卑微,這樣人家就更不喜歡你。

霸道的對待她,指的不是強迫她,而是霸道的對她好。她不接受時就說她,矯情什麼,我又沒要娶你。

7樓:扶瀾微步

買房買車買鑽石

送花送衣送鈔票

橫批是,一夜鉅富

8樓:匿名使用者

提升自己,增加自身競爭力,千萬不要想著鞍前馬後,然後感動對方,這種十分不可靠的望採納

9樓:我只愛樂樂呀

賺錢,賺很多錢,買豪車豪宅,你就不會為這種小事煩惱了

10樓:青鳥傳書7號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就算以後在一起了女孩出軌機率也大

11樓:我不造說什麼

內涵「多讀書吧」,

外表「穿衣搭配方面」,

氣質「由內而外」,

魅力「吸引力」,

成熟穩重「安全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成捆的錢砸她 一直砸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好,特別好那種,關心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對方不喜歡你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她喜歡什麼樣的人

怎樣才能讓一個不喜歡你的女生喜歡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問來題上最忌諱 心急 .過於急

源切的接近使她容易懷疑你的動機.你希望她為你而改變,變的喜歡你 愛你,那麼你應該首先為她改變吧,還要用真誠'勇氣'直卓'智慧'去感化她,使她為你而改變.

第一步 多溝通 需要有一個平臺,兩人平等的看待對方.不要在她面前抬不起頭來,要敢於面對她.

第二步 深瞭解 認真的感受她心裡面的感受,當你被她的內心所感動了,那麼你就知道怎麼去感動她了.

第三步 合作 遇到事情時,你應該首當其衝的站出來,展示出你男性的陽剛和氣魄,利用你的智慧合理的處理事情.給她一種你會永遠站在她身前的感覺,這是你倆之間的一種默契,也是一種默默的合作.

第四步 協調 在更多的時候以一個單純男友的身份出現,需要對她的理解,關懷,善待她周圍的每一個人(包括你的情敵)表現出一種風度,把內心的壓抑用溫柔的關愛表現出來.也就是協調好自己的內心世界.

最後,時時刻刻給她一種感覺,你永遠和她站在一起,因為你深深愛著她~

這樣的話她還能不相信你麼?

成功的話,你要請我們大家喝喜酒啊!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樓:宗政白玉臧雰

她可能只是來想玩曖昧關係吧、自一般來講、如果女孩子也對你有意的話你提出多次肯定會答應的、再矜持的女生也沒這樣的吧、而且跟你走得很近、不代表他矜持得很呀、

看來她只是享受曖昧關係了、你最好有打算、再提出一次、實在不答應你最好早點放棄、不然受傷是你自己

18樓:資彤出景

樓主你好,根據bai你的情du況我覺得他也喜歡你,但他zhi沒有答應你可能是因dao為還有些內顧慮,例如:怕你容對他沒用真感情,或許是覺得根你相處的時間短,等等,更重要的是想要他答應你,就要看你自己能不能讓他覺得你對他是真心的!

19樓:之桂蘭景凰

女孩子有很

bai多種.你這也會分很多種情du況zhi.要看那個女孩是什麼型別dao

的.首先你要抓住她的心回理答.看她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是要寵的.你要毫無條件的寵著她.但是不要太膩了.這個之間的尺度把握好了.我想你就離目標不遠了

20樓:鞠翠花潮戌

兄弟我和你一樣

我喜歡的女生不喜歡我

我向他表白了

但是她拒絕了我

我很傷心,反而她感覺對不內起我

說明我容還有希望

我還在努力爭取

如果你認為你還有希望的話

就做出個樣子

在小事上關心她愛護他

如果他因為你的努力而為你改變那就說明你有希望要努力爭取來之不易的愛情啊!~

21樓:長脖子de小鹿

你多在對方面前表現

讓對方看到你的優點

或者弄清對方喜歡什麼樣子的

然後你按他喜歡的型別去改變

如果還不行就放棄吧,感情勉強不來

22樓:雷贊師江雪

追bai,追,追!!!

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du!!

首先你zhi

dao要了解為什麼這個女版生不喜歡你,

然後才能抓住重點權,

各個擊破,

發揚愚公移山的精神!

只要你喜歡就行,

拼命去追,

要發揚不達目的不罷休的精神!!

希望你能早日擁有你喜歡的女生!!!

23樓:圖門蘭那環

勸你放棄吧。

首先你只是喜歡她,又不是愛她愛的非她不娶,那有何必非得佔有她呢~~

當你用手段和心計得來的愛情就不是愛情了

24樓:愛了請深愛

愛可在一瞬間萌發...愛也可以經過漫長時間累積出來...在適當的時候做一些讓她感動的事..

比如在她不開心最無助的時候...讓她覺得你是個值得她愛的人...在平常生活中不經意說些關心她的話或舉動...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根本就不是愛他

你只是喜歡她.因為得不到她 所以才新鮮瘋狂的想得到.就別的對她的感覺越來越大了.

如果想得到他你在他面子好好表現一下,.讓他注意你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努力,但是不要太心急,做朋友也不錯啊,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她,這樣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讓她知道想找一個想你這麼愛她的男孩已經不容易了!

也是,為什麼都是男孩主動啊!反對!

28樓:大連街上一隻喵

別無法自拔.你換個角度試試?你怎麼才能讓自己愛上一個自己非常討厭的人呢?如果你讓自己愛上這個你非常討厭的人了,那你的答案自然就有了 .有的時候需要換位思考的

29樓:思念無語

多加關心她.對些事情讓她喜歡的是感化她.女孩子嘛.容易感動的呵呵

一定能行的

30樓:學笙釹

不說太多..一句話..用行動來感動她

31樓:秋天得童話

如果你很努力了,她還是無法接受,那我勸你還是放手,學會放棄

32樓:上帝叫什麼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有時這種事不能強求!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一個愛你的人.表找一個你愛的人.找就要找首先是愛你的.

34樓:**中的承諾

她可能是有心思,你得想辦法和她心靈溝通才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很難`又或許很簡單~~

36樓:生為伍佰人

你要愛別人首先要愛自己!

如何讓不喜歡我的人喜歡我,如何讓一個不喜歡我的人喜歡我

有耐心的話就試著等待吧。我男朋友就是等了我2年我才接受的。很感動的。在一些細節上做的好些。女生挺在意的。相信努力會得到回報的,不要害怕努力,我想信你,加油哦!加油自信一點 我支援你謝謝 用心去打動她,時間可以幫你的,前提不要放棄,永遠保持對她一片真心 不要放棄對她的好.慢慢會對你有感覺的.但她喜歡別...

怎麼給我喜歡的女生告白但那女生不喜歡我怎麼能把她追到手

額.這個嘛得靠自己努力的,只要你用心可能就會打 動她,加油吧,我看好你,不過你自己一點要用心哦,知道她喜歡吃什麼,喜歡去 常常跟她說話,你要知道她心裡想什麼,這樣瞭解她在根據她的需要去幫助她,這樣就很容易打動一個女孩子的,嘿嘿,fighting 一個女的喜歡我可是我不喜歡她,喜歡另一個女的可是她不喜...

女生說喜歡我又說不喜歡我,一個女生說不喜歡我,但還是很關心我,這是怎麼回事

可能覺得熟悉而且比較合得來,想要跟你開點玩笑挑逗一下你。說明你還是有機會,好好努力一下,真誠容易取悅一個人 恭喜你 成為一個備胎 一個女生說不喜歡我,但還是很關心我,這是怎麼回事 這表現出她對是沒有反感的,女孩子都是這樣的。有個男生關心她 喜歡她,她的心裡是十分高興的,但是由於女生有矜持,所以她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