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女友更在乎自己,怎麼讓女友更在乎自己

2022-11-17 23:15:08 字數 396 閱讀 483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溝通,要麼驗證,就別揣測。

2樓:高

我覺得吧,一種可能是她家裡人或者其他人給她一種什麼壓力,可能是學習上的,還有一種可能是你之前做錯了什麼事,你自己到現在都還沒有意識到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在上高中。會面對很多的壓力。或許你的女朋友領悟了些什麼覺得應該學習…你也可以這麼想啊。

好好學習儘量都往一個方向走。要麼考大學。要麼一起上學或者出去創。

但現在都不確定…所以你要一方面對她好,一方面說出你以後的心聲。要做個有遠見的人。

4樓:尾戒

保持適當的距離 讓他知道你在他心中的地位 知道什麼叫半糖主義不?

怎麼讓前女友繼續理我,怎麼挽回前女友,讓她主動想和你複合的方法

你不是隻想她繼續當你朋友吧,你還是抱著希望挽回她的吧。的確是的,因為你不甘心也好,捨不得也好,還是愛她也好,無論如何,你都是想要回到過去的。那麼,我告訴你,你現在的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我幫你分析分析。首先,我看了你們異地,本來異地就缺乏安全感,有問題不方便解決,很麻煩。然後剛好她之前說因為煩心事想...

我怎麼讓女友喜歡上足球,我怎麼讓女友喜歡上足球

如果她是真的愛你。那麼你什麼都不用擔心。她會愛你和你所喜歡的一切。兄弟!咱兩是一路人!讓他看有帥哥的比賽唄!替她問一下 怎樣 才能讓你喜歡上逛街?如何能讓女友喜歡上足球 那你就先讓你自己喜歡逛街 如何讓女生愛上足球 我是女生 我喜歡足球是因為爸爸 我從小和爸爸一起看球賽滴 讓女生愛上一個愛踢足球並且...

怎樣說服女友讓我摸,怎樣讓女友自願讓我摸

說實話大哥,你這問題我看著是真上火,一般女的都不會和你討論胸的問題的,既然討論了,強不強都沒關係了,不會有問題的,下次不如接吻時更給力一點,技巧好一點,持久一點,這樣自然而然就降低難度了,不多說了,希望你能早日下手 我第一次也是強的,她也不生氣,下邊都一起的,不過那是那個女的好小,後背上張倆青春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