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分手的女友徹底死心,該如何說讓分手的女友徹底死心,該如何說?

2021-03-06 11:14:41 字數 1193 閱讀 4358

1樓:

賴疙寶你好;)

很難得面對一個已經不再愛的女孩子你還能這麼為她著想.

分手也是需要過程的,也許她只是一時適應不了,作為剛和她分手的男朋友你應該為這段感情劃上圓滿句號的同時讓她的傷害達到最小。

人在經歷每段戀愛的時候也是每次成長的蛻變,處理得不好,對她以後的感情中很不利,處理得好,即使你們以後不聯絡,當她想到你的時候仍然會覺得溫暖。

你可以告訴她,你對她的愛已經沒有了,不是她**做得不好也不是男人的感情善變,只是感覺沒有了,你也很痛苦,但是這隻能說明你們的緣分只能到此為止了,兩個人不合適,希望可以好聚好散.

告訴她,面對分手的結局你也很難過,但是已經是認真考慮後做出的決定。你已經很煩惱,希望在平靜中讓時間沖淡,但是她每次打來**讓你都更加痛苦,說不希望這樣。

溫柔的和她說清楚你的感受並斬釘截鐵的告訴她是不能挽回的,如果她繼續如此,那隻能說明她真得太不懂事了。乾脆換掉**卡.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也是最殘忍的方法就是消失,讓她怎麼也找不到你,聯絡不到你,雖然一開始會很傷,但時間久了就好了

3樓:嘟嘟cool兒

怎樣都會有傷害的

長痛不如短痛,所以直接告訴她吧

我們沒有可能了,你不用白費工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直白的告訴她,我跟你沒有可能! 別這樣!我會討厭你一輩子的! 讓她放棄!

要不然就再找個 找個好朋友說:臨時當我女朋友(名義上的),讓她死心!

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狠狠的傷害她否則就只能靠時間了

6樓:創步者

直接跟她說.說你想說的!

這事情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任何人都沒有明確的答案

7樓:天才牛頓

天底下最最狠的是冷漠,你不搭理她就夠了.

換手機號碼,郵箱也換掉.所有的****都換掉就行了.

一個字絕了她的念頭.

8樓:0591振華

想辦法讓她不愛你咯 有個度 慢慢的來 不然處理不好小心惹禍上身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你給我滾蛋,x你媽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都會傷害,越快結束傷害越小

女友說分手,態度很堅決,說徹底死心了,但卻舉動奇怪,請大家幫我分析該怎麼挽回

如果以我女生的看法是她應該是對另外一個男的也有好感,或者當時那個男的版也在追她,剛好你們又吵權架,結果談不龍,那就算了,因為她覺得她還有市場,沒有你或者還有他。所以當你說分手了,她也沒有什麼反應,因為她的心有點偏向另一個了,她如果和你分手了,她ok,如果沒有分開,你還是會繼續對她好,繼續幫她還卡債,...

如何讓分手後的女友不活在沒和他男友分手的幻想中,讓她接受現實

不要逃避,感動不是愛情,你跟她吃個飯,說明一下,必要的話連她家人也請上,表示一下你的歉意,相信她家裡人會明理的。拋棄這麼愛你的女孩子。可憐的孩子。只能說一個字,該.打 不要接 斷就斷的乾乾淨淨 不要給她留幻想的機會。這是你應該做的!和她家人先談,要敢於告訴她家人你們間的問題,取得她們的諒解,再當面和...

怎樣讓男朋友主動說分手,如何讓男朋友主動的提出分手呢

你真的不想傷害他 還是直接說把,用別的方法讓他 提出和你分手 這樣他知道會更受傷的。不愛他就不應該騙他。用男人的心情理解。好聚好散。你決定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是喜歡他什麼,他現在改變了嗎?他真的很好 這麼好的男朋友到處都有的嗎?如果你喜歡的人對你也是沒感覺了,要跟你分手,你又會是什麼滋味?大姐啊,怎麼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