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呢?過來人幫幫我

2021-12-16 14:15:22 字數 3620 閱讀 95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多·全是我自己的看法·後面還有我的一點經歷·是最近發生的!愛情是要經得住考驗的··現在是你們的平淡期··兩年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了··在一起兩年 你應該明白你女友是什麼樣的人··她是那種比較放得開·現在的**年齡浪費著·和你玩愛情 然後玩到自己成剩女?我相信你應該明白什麼意思··至少你現在和你的女朋友不是還可以過嗎?

俗話說·三年一小坎·五年一大坎·還有你是什麼樣的人?你想想你和你女朋友剛開始認識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會對你頤指氣使嗎?

有時候·你的性格會對你女朋友產生影響·進發的產生變化·還有一句話·家花不如野花香·但是野花終究是野花···那個女孩子·你沒說過話·也沒怎麼樣·那種很微妙的感覺·你不覺得很像是小學中學的時候的那種情愫嗎?(現在的中學不算·成熟太早) 再話說·你和你女友之間缺少了激情·試著去尋找一下·還有就是·你確定那個女孩子沒有缺點?你確定你如果真喝那個女孩子好了·她的缺點你能忍受?

她要是玩玩呢?現在玩愛情的女孩子不少吧·都喜歡有錢的·帥的·你想想自己什麼好?值得你現在的女友一直追隨你?

下來說一下我自己的事吧·就在半月以前發生的·我先說下我女朋友·她和你女朋友很像·也對我頤指氣使·讓我覺得沒有大男人那種感覺·都不好意思和別人說起·不知道你是不是·喝水·我拿·吃飯不想出去·我去買·穿鞋子·我給拿過來·我們在一起三年多了·她現在和我在一個相鄰的城市裡面工作·一個月回來四天·持續了一年多了·前幾天·她說她對一個男的很有好感·做飯給那個男的·那個男的下班了·給他買吃的送去·一起出去玩(當然·不會出現親密的舉動·我瞭解她)這些是她給我說的·她說她對那個男的比對我都好(因為我對她很好·什麼都為她做了)然後她說她以後不會這樣了·會好好愛我·當她對別人好的時候·才發現了我的好·才發現了自己一直是被我關懷著·她準備今年過年辭職回來。她對那個男的的感覺就是一種情愫·一種好感·但是不是愛·她也說了·如果真到她倆說好的時候·她都會考慮到底要不要在一起·結果她想了幾天·還是我好·捨不得我!愛的是我!

那時她打**·哭的很厲害·我希望你能從這件事裡面能有點想法·你先問下·真的分手了·你捨得嗎?想想你女朋友的感覺·會哭成什麼?傷心成什麼?

我相信她對你頤指氣使·你還一直對她好·你是很喜歡她的·不然就不會了·畢竟男的都想當大男人!出門能和別人說·我讓我媳婦做什麼·她就做什麼!而不是現在的這種·出去說不出口的情況!

最後說一句·好好珍惜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樣的男生真的受人鄙視,恕我直說!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考研的人了。心理還不成熟啊。你覺得女友你放了,那女的就做你女友了?

你們什麼都沒發生,你知道先和她互相瞭解下吧。你說是不是再說你女朋友,既然在一起兩年了。你應該學會調教她了。

你是男孩子。要有男人的樣子,怎麼能讓女友指手畫腳。調教女友也是男人的必修課。

女友有缺點就換,你這想法真的不好哦,這點小**就放棄她了,如果她真的大肆宣揚,那你的名聲就毀了。

4樓:最傷心的痛

呵呵!!!樓主就是傳說中的蘿蔔!! 取捨之間 希望你能衡量好!!! 別後悔!!!

5樓:不讓自己再受傷

不是很好麼 雖然對你過分了點 但是 換做是我 我寧願要一個依賴自己的女孩子 因為 至少說明 她心理只有你 盲目的去追求心裡所謂的感覺 其實你到最後會發現 那種感覺就在你身邊 兩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還能在一起 說明感情很深了 不要輕易放棄 愛情 到了最後 總是會失去原有的魅力 因為你將得到一分深化而來的親情 一分真正容入彼此心靈深處的愛 無處不在 好好想想吧 祝你幸福

6樓:南山一草

先追追試試嘛 行的話就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種事情、、最後的決定還是你自己、、很多男人都是見一個愛一個,但是你要明確對方是否適合你、還有你喜歡女孩子的要求、、現在呢?我個人覺得 還是專心比較好、、俗話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我在說一句,一個人外貌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內心、內心是最最重要的、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分更待何時,不要被盲目的服從矇蔽雙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不瞭解那個小姑娘而已。剛開始你會覺得什麼都好。

現在很流行最後的歸屬都是原先的那一個。

社會為什麼感情這麼複雜。

就是因為很多人變來變去。導致傷害。以至於現在很多人都不相信感情。

我看你的意思就是直接想變心了。那還問什麼呢?

時間在一起長了就是習慣 了。

你看你把你以前女朋友說的很差很差。把這個說的很好。

自己斟酌吧。男人嘛。都不會太專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找個適合自己的很重要!

11樓:

恩呢 依我看 現在還是先保留對小姑娘的情愫,先不要有什麼發展,好好準備考研吧

你也說了,自己和女友相處兩年時間了 兩年 730天 不是短短的眉來眼去的兩三天好吧? 這種短暫的感情就那麼一霎,想想你和女友的過往,一定有很多值得你們好好珍惜和回味的東西 一份情感開始都是很甜蜜的,接下來的日子平淡但是真實吖…… 好好想想吧

12樓:ai無聊一個人

你是在拿你女朋友和她做比較嗎?之所以之前沒有發現他的缺點是應為你女朋友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已經被別人取代了…你的心現在在那個女的身上!現在也許那個女生你覺得可愛…你敢保證她那天也會像對你一樣的對待別人劑眉弄眼嗎…這個女友你用兩年的瞭解得到的只是「他是一個懶惰的女人」如果你在那個女人身上話兩年的時間會是什麼結果你想過嗎?

人一輩子的戀愛期有幾個兩年你想過嗎…我覺得你還是待在自己女友身邊吧…這個社會的意外太多了!不敢保證下一秒發生什麼事…祝你幸福吧…珍惜眼前人…

13樓:流星雨

首先,問自己,你愛誰!真心愛誰!她值得你愛,你才能真情付出,任憑風雨,相伴一生。三天以後,你可以決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從你一句"該換嗎?"可以看得出來.

你現在的心偏向你所說的小姑娘一邊了.個人感覺你會換,你在這裡問只是尋求自我安慰.

如果你現在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小姑娘又覺得自己的女朋友什麼都不合自己的心意了.那不用問了吧?還有就是不要感到內疚.

即使有兩年的感情.但要問心無愧.自由戀愛.

(我崇尚自由)

不過我不希望問主只是三分鐘熱度而已.

順便說句,該不該換是要憑你自己內心感覺而定.是不需要來問別人的.

15樓:肆水涼

先認清自己的心,想明白到底喜歡的是誰然後再做決定吧

16樓:

你們都在一起兩年了,請問你覺得她那麼多缺點,那這兩年你是怎麼熬過來的呢?!

17樓:長江奔騰入海

遇到漂亮的你就開始挑她的毛病給自己的移情別戀找理由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吧,其實你的描述已經偏向小女生了。 最重要的不是誰可不可愛,對不對你頤指氣使,而是真正當你有困難的時候誰在你身邊陪你,這是最重要的。自己的事情自己把握,我們的答案只是參考,捫心自問,誰才真正是適合你,就選誰吧。

但是你要記住,真正的愛是要看「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換了!!既然交了第一個就真心對待吧!不要花心啦!!

我該怎么辦呢?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呢?幫幫我!

你應該先把你認為你受不了她的毛病先對她說說,如果她願意為你,或者說為了你們的家改掉她的毛病的話,我覺得你不應該離婚,說明她還是很在乎你和這個家的,值得 否則,你努力試著保住你們的婚姻,而她不願意改掉她的毛病的話,我希望你重新尋找你的幸福,畢竟人只有這麼短短的幾十年,應該對得起自己的一生,希望你幸福 ...

我該怎麼辦呢?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啊!?幫幫我啊!?

心態決定一切 嘗試著去跟大傢伙溝通聊天.你會發現這樣的快樂比你一個人安靜的時候更舒服.沒有好的人際關係,沒有好的溝通方式.不管你去哪工作都是一樣沒有感覺.你跟父親母親誰比較談的來?找其中一個坐在房間裡慢漫談,讓他知道你的想法.談的時候要有耐心,不要急著把自己的不爽發洩出來,畢竟父母都是關心孩子的嘛,...

幫幫我這該怎麼辦,幫幫我 這該怎麼辦

去 醫院吧.類似於感染.我的補充 對於感染不一定是要有性經歷才會引起的,類似於貼身衣物的不潔淨,如廁感染,或者說護墊,甚至於衛生幣和紙都有含細菌的新聞記錄.萬不可大意,介紹藥物也得確診你是什麼感染或者說什麼引起的,不要怕去醫院啊,身體才是關鍵的.為了你的健康,去醫院吧 我估計 80是炎症,不確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