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大家幫幫我!

2023-02-05 06:40:02 字數 898 閱讀 7838

1樓:飄淼人生

她現在已經訂親了,你再糾纏下去也沒有用的!你愛她嗎?還是隻是覺得不會遇到比她更好的女孩了?

如果是後者,就不要再糾纏了,因為你並不愛他啊,只是暫時的放不開,或不甘心罷了!但如果你確定自己愛她,把她約出來,平心靜氣的和她談談,告訴她你的想法,和她解釋,畢竟還沒有結婚,也許一切還來的急!最重要的是你先確定你自己內心的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不想放棄,你就努力去爭取她的原諒。不過你要弄清楚,你是因為感覺你所接觸的女孩沒有比她更優秀,還是因為你真的愛她而不願分手

3樓:融菡

我真的想不出你為什麼要給她發那個簡訊? 莫名其妙啊,這不是火上澆油嗎? 如果不發也許你還有機會,現在看來,你還是隨她吧,不是她不珍惜,是你太不會珍惜和把握你所擁有的了,實際上是你把她推給了別人.

你最後找她談一次吧,放下你的面子吧,她的面子已經都丟給你了,你還在乎這一次你主動點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唉,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啊,我想你並不是真的愛她,只是你不甘心而已,該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過份的執著對你和她都沒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男人,跟你說,像你這種人沒有資格去談什麼勇氣不勇氣,我看你還是算了吧,連一個正確的人生觀都沒有。

6樓:宋相昌

人只有這一輩子。該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兄弟 。不要傷心了。

7樓:

你這樣的男人真是可悲。

雖然不能當機立斷也不能拖泥帶水啊。

你知道一個承諾的包含這什麼意義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不好啊 沒有辦法挽回的就讓他過去吧

我該怎么辦!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大家幫幫我

你肯定要好好跟她談,不管結果如何,把問題提出來,才會讓雙方都重視,現實本來就不應該逃避,你應該主動的好好的跟她談,至於努不努力等等,是以後的事,但是至少得把你們面對的現實問題說清楚。而且這個是以後也要遇到的 像這個女孩子的情況,說實話,你想娶到她很危險,尤其是很多人在追她,你眼下最重要的是找1個愛你...

我該怎麼辦 大家幫幫我,希望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擺渡引者為你引船渡海 他家庭條件不好,不算什麼。這個世界 有什麼都持平的事務呢。兩個人相愛,是感情的互換,你們應當看重的是對方對自己有沒有真感情,如果他是因為你的家庭條件而追求你,那樣可以放棄,因為他愛的不是你,是你的背景,即使結婚也不會幸福。而我發現你也並並不很愛他,因為你怕他吃軟飯,如果你真愛他...

我該怎麼辦?請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幫我!

首先我強調你這種狀態很危險,你要清楚你現在不是52,而是25,以後的路還很長 以你現在的工作經驗並不是一點都沒有競爭力,大公司基本都有行政管理,當然你也可以跳到hr等,一個人在某個地方呆久了,又沒什麼很大起色的時候會有一些惰性心理產生,如果厭倦了就果斷的給自己換個環境,我要強調給你的是 一個人的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