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兵器是什么,現代的兵器是什麼

2023-02-05 06:40:01 字數 579 閱讀 60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現代化以來的各種熱兵器:比如手輕,步槍,衝鋒槍,機槍,大炮,榴彈炮,坦克,裝甲車,***,戰鬥機,運輸機,預警機,航母,驅逐艦,護衛艦,潛艇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講是具備了高新技術的兵器。

兵器的分類是相對的,海戰和陸戰都需要空中支援,空戰也需要地面配合。

陸戰兵器

手槍、衝鋒槍、非自動步槍、半自動步槍、全自動步槍、突擊步槍、班組精確步槍、狙擊步槍、反器材步槍、輕型機槍、通用機槍、重型機槍、無坐力炮、火箭助推榴彈、槍掛榴彈發射器、半自動榴彈發射器、自動榴彈發射器、近程反坦克導彈、遠端反坦克導彈、輕型坦克、主戰坦克、掃雷坦克。

空戰兵器

武裝***、運輸***、搜救***、偵查***、反潛***、預警***、戰鬥機、運輸機、攻擊機、預警機、電子戰飛機、巡邏機、反潛機、艦載機、戰鬥轟炸機、輕型轟炸機、重型轟炸機、重型轟炸機。

海戰兵器

驅逐艦、護衛艦、巡洋艦、航母、戰列艦、導彈艇、魚雷艇、掃雷艦、補給艦、佈雷艦、兩棲攻擊艦、兩棲指揮艦、船塢登陸艦、坦克登陸艦、***母艦、常規潛艇、攻擊型核潛艇、彈道導彈核潛艇 。

現代兵器的 要段),現代兵器的資料 要段)

ak47資料 1946年,卡拉什尼科夫在他設計的使用7.62 39mm 1943式中間型威力槍彈的半自動步槍的基礎上,設計了一種可連發射擊的樣槍 稱為 46 他設計的迴轉式閉鎖槍機,成為此後設計的 系列槍械閉鎖機構的原型。同年參加靶場選型試驗。經過一系列試驗與改進了導氣裝置與活塞系統,設計而成 47...

關於現代兵器的詳細介紹

有關現代兵器的介紹如下 1 陸戰兵器 手槍 衝鋒槍 非自動步槍 半自動步槍 全自動步槍 突擊步槍 班組精確步槍 狙擊步槍 反器材步槍 輕型機槍 通用機槍 重型機槍 無坐力炮 火箭助推榴彈 槍掛榴彈發射器 半自動榴彈發射器 自動榴彈發射器 近程反坦克導彈 遠端反坦克導彈 輕型坦克 主戰坦克 掃雷坦克。...

誰給我提供點關於現代兵器的摘抄 左右

隱身絕殺 詳解中國海軍022型雙體導彈艇 022導彈艇最顯著和引人注意的特點,就是該艇採用了穿浪雙體船艇體。穿浪雙體船是澳大利亞國際雙體船公司於1983年開發出的一種新型船舶。這種船型是雙體船的一種,其主要結構特點是一個 船體左右兩舷對稱有兩個片體,在 船體上有上層建築。與同屬雙體船的小水線面雙體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