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提供點關於現代兵器的摘抄 左右

2023-01-24 20:55:13 字數 1004 閱讀 7111

1樓:135上打虎

隱身絕殺:詳解中國海軍022型雙體導彈艇 022導彈艇最顯著和引人注意的特點,就是該艇採用了穿浪雙體船艇體。穿浪雙體船是澳大利亞國際雙體船公司於2023年開發出的一種新型船舶。

這種船型是雙體船的一種,其主要結構特點是一個**船體左右兩舷對稱有兩個片體,在**船體上有上層建築。與同屬雙體船的小水線面雙體船不同的是,穿浪雙體船插入水中的片體狹長,且艏部很尖。這種設計讓船在航行時能平滑地切入波浪做穿浪運動,大大減小了船在航行中的興波阻力。

與單體船相比,這種設計的缺陷是增大了磨擦阻力,但在高航速、高海況的情況下,其興波阻力大於摩擦阻力。在高速航行的情況下,穿浪雙體船兩個片體可分擔由船體引起的飛濺浪花。這樣,相對於單體船,穿浪雙體船的飛濺阻力就小得多。

伊拉克戰爭中,美國陸軍「先鋒」號穿浪雙體高速運輸艦的航速達到了48節,從美國東海岸到科威特僅需17天,而普通後勤支援艦的航速僅10節,同樣航程至少要40天。

雙體船本身在高海況下的耐波性優於單體船。穿浪雙體船的片體採用深v形剖面。穿浪雙體船連線片體與**船體的支柱呈流線型,截面狹長,低幹舷的片體和支柱有向內的弧線過渡。

同時,支柱長度短於片體,不延續至尾端。這樣,穿浪雙體船的片體和支柱都可以平滑地切入波浪中,受波浪衝擊的機率和強度都會減少。同時,兩個片體之間有橫向加強結構,以保證兩個片體的強度。

採用了這些措施後,穿浪雙體船的片體就可以經受住大浪衝擊。《簡氏防務週刊》在對2208艇做最初報道時,特別提到了兩個片體對減小海浪對**船體碰擊的作用。不僅如此,穿浪雙體船的**船體也對整船的耐波性做出了貢獻。

在惡劣海況下,**船體能夠提供足夠的貯備浮力,避免出現埋艏。而當載重量加大到一定程度時,**v型船體就充當起主船體的作用,充分接觸水面,保證整船所需的浮力。但應指出的是,即便在這種情況和埋艏情況下,**船體所提供的也只是一種輔助浮力,與三體船還是有較大區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誰給我提供一些湖南鄉土教材的,誰給我提供一些湖南鄉土教材的資料

www.4399.com 我編寫了一本鄉土教材,把古詩用毛筆小楷書寫,作為學生的字帖,請問有願意義務書寫的書法家嗎?還是建議你去書店淘吧,給學生一個高起點。寫的好的書法家錢少了都不行,要是找了個爛的,誤人子弟啊。如是硬筆楷書,在下願意效勞,但是毛筆小楷就不敢恭維了.建議你主動登門找年高德勳的書 畫家...

關於現代兵器的詳細介紹

有關現代兵器的介紹如下 1 陸戰兵器 手槍 衝鋒槍 非自動步槍 半自動步槍 全自動步槍 突擊步槍 班組精確步槍 狙擊步槍 反器材步槍 輕型機槍 通用機槍 重型機槍 無坐力炮 火箭助推榴彈 槍掛榴彈發射器 半自動榴彈發射器 自動榴彈發射器 近程反坦克導彈 遠端反坦克導彈 輕型坦克 主戰坦克 掃雷坦克。...

誰給我點日韓的劇情特別點的電影,誰給我推薦點日韓的劇情特別點的電影?

推薦泰國的 初戀這件小事 決對滿足你的需求.其實國產影片也不錯的,可以去看看今天葛優主演的三部影片,我們要支援國產 韓國的 美人,壞小子,著名的禁片,有帥哥,美女 血與骨 阿基里斯與龜 即使這樣我也沒有做 嫌疑者x的獻身 我的機器人女友 如月二月 下妻物語 重金雙面搖滾人 入殮師 去年我開始學習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