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現代人的工作離不開電腦,為什麼現代人的工作離不開電腦?

2023-01-19 01:20:02 字數 2705 閱讀 391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這個飛速發展的時代,電腦給人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可以用電腦節省時間,提升生活樂趣,在工作中有很大的作用,時代不同。電腦是20世紀的標誌,所以人們離不開電腦。

2樓:莫忘

因為現代人的工作隨著時代的進步而進步,所以電腦成了現在人們必須所需要的東西,電腦也是非常方便的在工作的使用當中,我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能夠快速完成我們工作的進度。

3樓:

誒,現在這個時代飛速發展,如果你不用電腦,不管是工作還是學習的效率可能會比別人低。從而影響你工作學習的效果,比如說列印一篇稿子的話,如果你打字就會非常的快如果你手寫的話可能就會特別的慢,所以說在時代飛速發展的時候,還是要跟上潮流,用電子裝置工作效率會比較高。

4樓:小知87283趴悄

第一,現在是一個網際網路盛行的時代,每個人手持一個電腦是必備的,第二,電腦上的儲存空間很大,相對於手機上來說,可以儲存很多東西,第三,工作需要有些工作只能在電腦上去完成,我覺得大概就這幾個原因吧。

5樓:回憶

因為隨著現代的發展。電腦也越來越完善。人腦要用於更智慧的用途,所以就省著點用用電腦。並且電腦給現代人帶來了很多的便利。譬如網購就不用去實體店再去買啦。還有聊天。

6樓:臺春秋

因為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電腦應用的越來越廣泛了,而許多工作都是需要聯網去進行的,這樣也可以更加有效率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而且在電子飛速發展的時代上,使用電腦也是一個潮流。

7樓:峰佘無敵

因為我覺得現在人的工作都是很發達的。符合現代科技的發展需要和需求。而且大部分都是面向網際網路這個行業,去不了與人的溝通,和客戶的交流。所以都需要通過電腦來實現這些方面的工作。

8樓:王又筠

第一類,面向人類以外的工作,如種菜、園藝、養牲畜、動物園管理、伐木、採石……健不健康看個人吧。第二類,電腦以外的機械科技相關,如電器維修、汽車維修。第三類,工廠中的底層工人,不需要用到電腦控制的。

為什麼現代人離不開電腦?

9樓:完新豆繡文

因為電腦可以幫我們做很多事情,給生活帶來便利,所以就不想離開了,也離不開了。

10樓:達達笨熊

因為古代沒有電腦,要是古代有電腦的話,古代人保準也離不開電腦

11樓:斧子玉

懶唄 那還能說啥 再說網上方便唄 嘛事都能幹呀

為什麼現代人離不開手機、電腦?

12樓:告別安琪嫂子

這是一種工來具依賴。倒自是沒有太大的問題。目前也沒有發現,擁有手機,電腦有比較大的危害性。是心理問題的一種。心理學上叫智慧通訊病。

智慧通訊病:

智慧通訊病,就是由過度使用智慧手機引發的一些現代疾病,包括肢體、視力的損害以及對大腦和心理的不良影響。智慧手機的面世給人們的生活和工作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同時也連帶製造出了「低頭族」(在社交場合注意力不集中喜歡看手機的人)。對於一些特別容易患病的病人來說,他們對社交**的使用有可能會「加重甚至是誘發精神病症狀

不少年輕人白天工作用電腦,等車坐車還不忘用手機上網,晚上熄燈後還躺在被窩用手機看**看電影。如此長時間地盯著螢幕,會導致乾眼、眼睛疲勞痠痛、頭痛及視力模糊等。當人們目不轉睛地盯著螢幕時,其眨眼次數會減少1/3。

這會導致眼球表面更多淚液蒸發,使眼球缺乏滋潤。而淚液蒸發是導致乾眼症的主因之一。乾眼症最終會導致永久性眼損傷。

英國眼科專家指出,智慧手機正在傷害人們的眼睛,智慧手機出現以來,英國近視患者的人數就增長了35%。如果照此發展下去,預計到2023年40-50%的年齡為30歲的人群會因為使用智慧手機以及長期盯著螢幕而患上近視。

為什麼現代人離不開手機、電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常用用手機,電腦會產生一種依賴心理,就是常說的癮

現代生活很多工作離不開電腦電腦的輻射,對我們有多大的影響?

14樓:做最真de自己

沒多大的影響,現在的電子產品繁多,但是輻射都是在人體能夠承受範圍內的,只是電腦用多了會導致視力下降。

15樓:勇敢去飛舞

電腦的輻射對我們的影響也不大,不過如果呆在電腦前時間久了的話,就會有一些影響。

16樓:小塔

會讓人脫髮是最常見的輻射影響,長時間的對著電腦頭髮會很少。

17樓:農家小妹婉兒

會讓一個人臉色變得很難看,所以說輻射影響很大,少玩點。

18樓:小李講情感

時間長了輻射真的是會影響到我們身體的健康的,很多器官都是會病變的。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電腦輻射對我們的身體傷害是非常大的,輕者會掉頭髮,嚴重者會引起重大疾病。

20樓:阿狸妙招

電腦輻射對我們到底有沒有影響?別傻傻的還不知道了

為什麼現在的人們都;離不開電腦

21樓:薔英哲

可以離開電腦,但有的時候需要它,用它來工作,可以減少很多人力...不是嗎?..在公元前,人們哪有電腦?還不是照樣生活,一樣過著開心快樂的日子?..

為什麼現代人離不開手機電腦,為什麼現在的人整天離不開手機

這是一種工來具依賴。倒自是沒有太大的問題。目前也沒有發現,擁有手機,電腦有比較大的危害性。是心理問題的一種。心理學上叫智慧通訊病。智慧通訊病 智慧通訊病,就是由過度使用智慧手機引發的一些現代疾病,包括肢體 視力的損害以及對大腦和心理的不良影響。智慧手機的面世給人們的生活和工作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

為什么女人離不開男人,為什麼女人離不開男人?

每一個男人或女人都是一個單翼天使,只有互相擁抱才能飛翔.不要因為成長的路上有荊棘,就否認玫瑰的芬芳.我是一個曾經也受到傷害而且至今也沒有另一般的女人,但我永遠不會放棄希望.好女人的能力是把好男人從壞男人堆裡挑出來.那不是 誰說女人非要依附男人 沒了男人照樣活 而且會活的很好 一個夠強的女人不需要男人...

為什麼古代的籽料以去皮為貴,現代人玩籽料喜歡帶皮的呢

因為古人交通落後 工具簡陋,採玉多為籽料,沒有炸藥和機械是很難在環境及其惡劣的崑崙山上採山料的,進山 九死一生 所以基本都是籽料直接在露出水面的河床採集就可以了,而且古人認為皮色和僵 石化部分 髒等都是瑕疵,美玉無瑕 現代也是本世紀才開始流行籽料留皮,因為一方面是利用皮色 沁色巧雕出來效果很好,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