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瑞納後輪吃胎為什么,現代瑞納後輪吃胎為什麼

2023-01-29 17:50:15 字數 824 閱讀 3655

1樓:伏憶安

有可能是後輪平衡拉桿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動平衡差數不對了,確切地說是登出後傾角差數不對。去售後或維修站做四輪定位就好了的。估計你車變形(刮擦、撞碰)造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有這樣幾個原因     a.四輪定位不準確 造成四個輪胎不是在標準要求的橫豎兩條直線上 那麼同側的2個輪子在跑起來的時候就會發生吃胎現象 或者前輪或者後輪 主要是不走直線了 車輛自行矯正 造成某個輪胎的某個部位對地摩擦力不正常加大 加速磨損。  我說的有點不清楚 沒想好怎麼表達 總之吧 你想像一下 一個車的四個輪子應在一個長方形的四個定點的位置 如果不是 那麼跑起來就會較勁 就會造成輪胎磨損。

b.前束調節不準確也會造成吃胎   前束是什麼呢 就是前輪向內側稍稍傾斜的一個角度 類似內八字 這是高速穩定行車的最佳角度 所有的車都有一個自己的前束角  這個角度沒調整好也會吃胎 道理同第一條     c.方向機故障也會造成吃胎跑偏等      d.

大梁不平整 失型 也會造成吃胎  比如有些事故車 吃胎的原因就是大梁車身變形了      e.各個輪胎的氣壓差異太大 也會吃胎   不同規格的輪胎混裝 也會吃胎 道理都是一樣的 就是四隻腳不和諧了 不在一個順暢的環境幹活了 就會吃胎  因為吃別的吃不動主要原因差不多就這些把   3.如何解決呢大梁變形的 沒辦法 只能去矯正    其它的都自己看著辦吧  不難   絕大多數吃胎都可以用調前束和四輪定位的辦法矯正~~~

4樓:汽車之家

吃胎的原因就兩個,一是傾角不對,再就是前束不對,你做一下四輪定位就可以了,**的資料不對,一看就知道了。

瑞納是合資車還是國產車,現代瑞納汽車是進口車還是國產車

合資車。現代瑞納是北京現代聯合現代北美以及歐洲設計中心共同設計開發的一款車型,外觀運用了流暢的線條設計,風格偏重於時尚,定位於年輕消費者。2010下半年上市。現代瑞納 verna 作為現代汽車小型車的核心戰略車型,是現代汽車特別針對中國市場的特性獨立研發的一款a0級小車。轎跑車的造型效果絲毫沒有影響...

現代瑞納冷卻液怎樣檢查

您好,在風扇的右側有一個水壺,液位在中間位置就可以,max和min之間,冰點要檢查 35攝氏度。謝謝關注易車。你好,如果是檢查品質,用冰點儀測量冰點。也可以觀察顏色,但是準確度不大。若是車主自己檢查是否足量,直接看刻度線,max min。可以看一下發動機艙內的冷卻液的頁面高度來檢查。看指示表就可以了...

北汽e系列 mg起亞k現代瑞納買哪個好

空間 e系列 k2 瑞納 mg3 發動機 k2 瑞納 mg3 e系列 嗎 k2 瑞納 mg3 e系列 外觀 瑞納 k2 mg3 e系列 個人覺得 k2和瑞納差不多,全憑個人喜好外觀了,k2霸氣,但是開的人太多了,瑞納比較耐看點。mg3空間太小了,女孩子開開正好。e系列 便宜,外觀像賓士b200,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