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瑞納小車行駛時感覺發動機抖動

2022-11-14 04:55:17 字數 5474 閱讀 83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建議檢查火花塞,點火線圈。清洗節氣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你的滿意是我最大的鼓勵和動力。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指積碳過多造成的,建議清洗節氣門。祝您行車 愉快。

如能幫到您,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友,可以清理節氣門火花塞。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火花塞和點火線圈,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如有疑問請繼續提問【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抖動是因為一個缸沒有工作。或者多個氣缸工作不好。

引起的。行駛中抖。一般都是積碳引起的。

就需要看看火花塞。點火線圈。清洗油路進氣道與節氣門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能車輛對氣缸壓縮比要求較高,而當液缸常處於工作不正常的狀態時,車上的電腦就會將問題識別為氣缸失火,然後就會自動切斷供油,導致車子發動時產生更大的抖動。

解決辦法:當車子進行維修時,要檢查氣缸蓋,當發現液缸氣門積炭特別嚴重時要適當增加汽油新增劑。並且在選擇汽油時嚴禁用90號汽油,因為用不符合要求的汽油會導致發動機損壞,氣缸發出異響。

現代瑞納小車行駛時感覺發動機抖動

7樓:柔秀曼候頎

你好,一般來說。抖動是因為一個缸沒有工作。或者多個氣缸工作不好。

引起的。行駛中抖。一般都是積碳引起的。

就需要看看火花塞。點火線圈。清洗油路進氣道與節氣門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瑞納小車行駛時感覺發動機抖動、發動機怠速抖動故障診斷一般有幾種情況,發動機積碳嚴重形成轎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發動機內部司有普怠速抖動燃油新增劑清洗劑,能夠除積碳免拆機油清洗積碳油泥,運用起來十分的便利,懸浮分化不堵塞一起又與機油互溶不會導致分層,更好更安全的清潔你的發動機。

現代瑞納發動機加油抖動怎麼回事?

9樓:玩顏烈

是發動機運轉不穩,清洗積碳。 是不是怠速低了,調高一點會不會好點. 檢查一下若是方向盤抖動就是排熱扇是否鬆動或有問題,還有就是球龍和球頭,應該檢查更換後做四輪定位,不然就掛不上檔位了 檢查下發動機膠墊 檢查發動機膠墊、空調壓縮機安裝有無鬆動。

怠速過底,還有可能是發動機接收不到空調開啟訊號,也有可能是空調開啟訊號電壓弱導致發動機轉速無法提高承受大負荷導致發動機抖動。

現代瑞納車身發抖 ,是怎麼回事。車子開了2萬公里,

10樓:edge陳澈

一、 二手車的**

隨著人們換車頻率的加快,現在的二手車已經不再是「舊貨」、「廉價」的代名詞。二手汽車的**分很多種,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1、喜新厭舊愛車族淘汰的比較新的「老車」。優點是:行駛里程少,保養記錄全,屬於上品二手車。

2、車主對車型喜好的轉變,比如開了較長時間的轎車,想換輛suv來體驗一下感覺。這類車和第一類車相似,是值得購買的二手車。

3、通常意義上的「二手車」,這類車都是較舊的車型,行駛里程過長,小毛病多,維修、保養費用較高,但**便宜。

4、租賃公司的比較新的中、高檔車,由於是長租專人使用,車況也相對不錯。而老舊的車型,租賃時間長,保養不好,一般車況都較差。

消費者在買車前要仔細瞭解車輛的**,做到心中有數,千萬不要輕信車販子編的故事,以免吃虧上當,在交易前,找一個對車比較熟悉的人,或者,是能找一個二手車中介,可以直接與車主面對面,直接瞭解車況資訊。

二、 二手車交易過程中要注意的問題

1、要找正規公司不要找路邊私人

二手車交易之所以讓很多使用者感覺混亂,主要是由於在交易過程中的法律法規和實際交易行為的偏差造成的。在法律方面,允許個人之間直接交易各類二手車,屬於私人財產自由交易,不用必須經過中介公司,因此造成很多路邊招手攔車、佔路市場的形成。但是,在清理整頓過程中沒有法律依據不允許個人之間的交易,而且往往正規市場不具備執法權,因此一些生意好,規模大的二手車市場周邊總是有一些私人交易行為。

正因為有使用者同這些人進行交易,因此造成了市場目前的魚龍混雜的局面,但是從保護使用者權益的角度考慮,我賣我車網建議使用者要選擇正規的二手車公司不要同路邊的私人進行交易。

2、要保留交易手續不要馬虎著急

不論是買車還是賣車在同公司交易過程中,都應該保留相應的手續原件和影印件。比如交易時候委託公司辦理過戶應該由公司出具身份證臨時使用檔案,車輛預付款和定金檔案,車輛交易合同,車輛售後服務合同,二手車交易過戶發票的原件或影印件等等。

此外,很多使用者忽略的車輛保險、養路費、購置附加費證明也應該一起保留。

在交易中我們發現很多使用者交易車輛的時候馬虎著急。比如**車輛的時候簽訂的合同協議對於車輛的過戶時間沒有限制,在未過戶之前的車輛責任沒有劃分,這些都造成了整個交易中存在的「危險性」。在購買二手車的時候很多使用者購買車輛都很積極,忽略了仔細**合同,尤其是車輛的生產和登記日期,**,使用性質等等,還有稅費情況,最終造成後續的麻煩和**損失。

3、要合理詢價不要偏離市場

不論是買車還是賣車的使用者都應該遵循市場價值規律,不能偏離市場**太多。很多賣車的使用者聽信路邊的「忽悠」往往心理價位一下子就被調動起來,一些正規公司出具評估報告卻不能相信,抱著僥倖的心理「期盼**」,最終那些高出價的「成交低」,或者使用者錯過了最好的商業時機,**比正常還要低。

購買車輛一樣是這樣的道理,二手車的銷售**含購置附加費,一般也包括交易的各項費用,使用者購買之後往往只需要上保險就可以直接開了。但是很多使用者購買車輛都和新車最低銷售**比較。一方面新車最低銷售**有一定的水分,同時二手車的**還有砍價餘地。

使用者應該針對新車正常完稅**與二手車作比較,比如高階車售價50萬元以上的,往往稅費相差就幾萬元甚至十幾萬元,因此使用者應瞭解一定的**。此外車輛的配置和狀況不同,有些準新車基本上比新車一年便宜20%,這類車輛只要**合法,保障良好,對於聰明的使用者來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選好了車輛之後抓緊時機出手,有些時候價效比較好的車輛**速度比較快,猶豫之後很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現代4s店上班,曾遇到過一輛剛賣出不久的瑞納怠速車身發抖,更換火花塞後故障消除,而且拆下的火花塞沒有任何缺陷。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發抖是燃燒不好,檢查下有麼有缺缸,一般是火花塞不好了。再看看進氣系統有沒有漏氣,以及進氣壓力感測器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火花塞,清洗清洗節氣門

現代瑞納發動機怠速發抖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發抖可能性:1、發動機產生積碳嚴重;2、點火系統故障;3、油壓問題。解決方法:

定期清洗油路、檢查怠速馬達、清洗節氣門。火花塞屬於易損件,是需要定期更換的,若發現火花塞積碳過多或者點火間隙過大則需要更換,另外還需要檢查線路:高壓導線和點火線圈的工作狀態,可以採用汽車電腦來判定點火系統的狀態。

發動機怠速抖動最常發生的時機就是開啟電器系統的時候,如果踩下煞車掛d檔、開啟空調(ac壓縮機開關要開啟)、開大燈,引擎就開始抖動了,而且轉速並沒有因為壓縮機的負載而下降,這可以確定是發動機「機腳膠」老化的問題, 更換機腳膠就可以解決抖動的問題。可適量新增施摩奇石墨烯潤滑油新增劑,可降低振動噪音。

關於瑞納發動機偶爾抖動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發抖原因較多:1、空氣濾清器髒:空氣濾清器是為了保護發動機減少磨損設計的,一般在一萬公里左右更換,如果更換不及時,會發生進氣不足引起怠速低,而使發動機抖動,只要更換濾芯就可解決。

高壓線斷路:高壓線斷路是指高壓線導線芯斷路,可影響點火,引起發動機抖動,可用萬用表測量電阻,把電阻明顯偏大幾倍的那一根換掉。2、火花塞壽命:

火花塞是有壽命的,超過3- 4萬公里後點火效率明顯降低,並可影響點火,這是最常見得故障將火花塞全部更換即可。3、怠速低:發動機怠速值在電腦裡已設定,當轉數低到一定範圍,汽車電腦會自動調節。

如果怠速太低發生抖動說明超出電腦的控制範圍了,有的車在節氣門上有調節螺絲可調節怠速,而有的車則不能調節,這種車可檢查怠速閥、節氣門、空氣流量計、真空度感測器、調節點火時間(有分電器的車)、即可提高怠速。水溫低也會發生怠速低的現象,可檢查更換節溫器。4、水溫不正常:

發動機工作溫度有一個正常範圍,水溫高會發生點火時間變早、油氣混合比改變、機油粘度變稀、潤滑效能變差。一般故障原因是缺少防凍液、節溫器打不開、風扇不轉、溫控開關溫度不準而引起的抖動,將以上故障排除即可。5、噴油嘴堵塞:

電噴車的噴油嘴是汽車噴油用的關鍵部件,使用壽命是很長的可達到幾十萬公里。但是由於汽油裡有膠質會堵塞噴油嘴的噴油孔,因此引起各個噴油嘴噴油量不一致,導致每個缸工作不一致,引起發動機的抖動。解決辦法是拆下來清洗即可。

6、積碳、油垢堵塞:節氣門、怠速閥、進氣孔使用一段時間會有積碳、油垢堵塞,進氣不暢,會影響怠速平穩、發生抖動現象。需要檢查並用清洗劑清洗上述部位就可解決,不用拆下來清洗。

7、缸壓低:發動機有3缸、4缸、5缸、6缸、8缸,如果有一個缸工作不好就會有缺缸現象發動機抖動。三缸發動機最明顯四缸其次。

用氣缸壓力錶檢查氣缸壓力,用鑫霸解決壓力低的故障。鑫霸對缸壓低、不平衡有獨到的效果。可加在機油裡或直接加到氣缸裡恢復平衡缸壓。

16樓:一念之間

我看了你的問題,感覺發動機裡面的怠速感測器可能有問題。對發動機影響不大。速度慢下來後,是不是採油門也沒前進?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清洗節氣門了,節氣門裡面比較髒了,節氣門是控制油門的,如有節氣門裡面積炭比較多的話,影響節氣門的開度,和關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積碳了,建議去清理下吧,希望能幫到您,敬請點選採納為最佳,11節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偶爾的情況,很有可能就是火花塞或者是點火線圈的問題 ,檢查一下跳火的能量

現代瑞納間歇性抖動是怎麼回事

20樓:武漢環亞朱禮桃

1、發動機抖動應檢查排除因點火、噴油造成的發動機個別缸工作不良。

2、另外,燃油和積碳原因引起的抖動也比較常見,需清洗後拉高速。

3、發動機工作正常,再考慮由於支撐緩衝不良造成的振動。

北京現代瑞納,行駛89854公里,3年發動機突然抖動,發動機故障燈亮,過了一會兒就好了,是怎麼回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檢測一下,如抖動現象發動機工作不好,檢查火花塞,清洗節氣門,油電路方面及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行駛時為什么要靠右行駛呢,汽車行駛時為什麼要靠右行駛呢?

眾所周知,美國是當今世界汽車人均擁有量最多的國家,被譽為世界汽車王國。但誰會料想到,就在這個汽車多如牛毛的汽車王國裡,當人們嚐到汽車所提供的運輸方便和兜風之樂的甜頭時,也深受南來北往的汽車所產生的旋氣流而影響正常氣候形成之害。究竟汽車靠道路的哪邊行駛為好呢?這個問題,早在60年前,就由一些美國科學家...

現代瑞納後輪吃胎為什么,現代瑞納後輪吃胎為什麼

有可能是後輪平衡拉桿彎了。就是動平衡差數不對了,確切地說是登出後傾角差數不對。去售後或維修站做四輪定位就好了的。估計你車變形 刮擦 撞碰 造成的。一般來說有這樣幾個原因 a.四輪定位不準確 造成四個輪胎不是在標準要求的橫豎兩條直線上 那麼同側的2個輪子在跑起來的時候就會發生吃胎現象 或者前輪或者後輪...

丟失行駛證在哪補辦,小車行駛證丟了怎麼補辦

行駛證丟失了可以去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領 換領。補領 換領時,注意提交以下資料 機動車牌證申請表 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機動車 如需委託他人辦理的,應提交委託書及 人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補領 補換機動車行駛證的,自受理之日起一個工作日內辦結,也就是一天時間就可以領到新補辦好的行駛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