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什麼地方最好玩,北京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2022-11-14 04:55:18 字數 3114 閱讀 5549

1樓:_金色世紀

你好,我是北京人,我可以專門為你介紹一下,各個景點:世界文化遺產

故宮、長城、周口店北京人遺址、天壇、頤和園、明十三陵

世界地質公園

北京房山世界地質公園

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八達嶺長城:全國十大風景名勝之首]

八達嶺長城:全國十大風景名勝之首

八達嶺―十三陵、石花洞

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北京中國歷史文化名街

國子監街、菸袋斜街

中國歷史文化名鎮

密雲縣古北口鎮

中國歷史文化名村

門頭溝區: 齋堂鎮爨底下村、齋堂鎮靈水村、龍泉鎮琉璃渠村

中國世界遺產預備名單

大運河; 北京雲居寺塔、藏經洞及石經; 北京古觀象臺; 北海公園; 盧溝橋

風俗特產

北京是中國四大古都之一。有很多地方特色的民風習俗:北京小吃、京劇、京韻大鼓、相聲、舞臺劇、鐵板快書、景泰藍、牙雕、毛猴、漆雕、賽蟈蟈和蟈蟈籠、吹糖人、捏麵人等等。

博物館北京是「博物館之都」,註冊博物館多達151座,列世界第二(僅次於倫敦)。國家博物館為世界最大博物館。故宮博物院是世界五大博物館之一。

首都博物館、中華世紀壇、北京天文館、中國科技館、自然博物館、中國美術館、抗日戰爭紀念館、軍事博物館、航空博物館等。

現代文化

798藝術區、北京國際**節、糖果俱樂部(tango)、cargo、babyface、banana舞會俱樂部、唐會、三里屯酒吧街、後海酒吧街、南鑼鼓巷、lost in beijing、地鐵客、北京時尚地圖、soho等。

希望能採納,謝謝!

2樓:你幫我我幫你

看哪個年齡段的,老人看看古蹟或自然風景,如八達嶺長城故宮頤和園天壇;年輕人可以去十渡/居庸關長城等戶外郊遊的,小朋友可能對軍博\科技館/自然博物館更感興趣

3樓:仲夏夜

古蹟有長城故宮頤和園天壇等,自然風景有石花洞十渡龍慶峽等。

4樓:北京炫鈴科技

樓主您好,北京這邊其實沒什麼可玩的,哪都人多,您可以找一個大點公園比較不錯,人少空氣也好,環境也不錯,比如南海子公園、朝陽公園 都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安利隆山莊,適合各年齡段的人旅遊,年輕人可以運動,娛樂。老年人可以散步,挖野菜,採摘等

6樓:票據衝賬

來北京一定要到長城,對吧,所謂不到長城非好漢

7樓:

房山十渡,延慶龍太峽,懷柔青龍峽,平谷石林峽,都不錯,有山有水,可以去看看。

北京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北京哪個地方最好玩?

8樓:anny冰凌

北京好玩的地方之一:左右間設計+咖啡的院翰若居書館

著名年輕建築設計師王暉在古蹟圓明園東門外開的這家咖啡館,,當數北京城最具靈感的地角。光線同時灑在三角形的鏡面做成的咖啡桌上、灑在鏡面做成的吧檯上、灑在組成吧檯的數千冊混砌的書牆的結構上,又被這些材料反射出去,形成更多的光的通道,晶瑩地將空間充滿,實實在在地充滿。桌椅的影子、人的影子、窗影與樹影淺淺地被表現出來,就像一組空間的畫和時間糅在一起,卻又要讓人忘了時間。

北京好玩的地方之二:文宇乳酪店

「文宇乳酪店」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南鑼鼓巷內,是一家經營乳酪和酸梅湯的小店,小店開業以來,因為物美價廉風味地道而生意越來越紅火。雖然酒香不怕巷子深,更何況南鑼鼓巷北口在鼓樓東大街上,南口在平安大街上,是京城比較著名的一條衚衕。這裡的「乳酪」是地道的老北京風味小吃。

由於文宇的主人是三元梅園的老師傅,所以味道最厚、最正的就數文宇乳酪店。店裡自己熬的「冰鎮酸梅湯」酸甜適宜,消暑解渴。

北京好玩的地方之三:長城腳下的公社

「長城腳下的公社」是由12名亞洲傑出建築師設計建造的私人收藏的當代建築藝術作品。同時也是婚禮、蜜月、派對的好選擇。2002 年曾應邀在威尼斯雙年展第八屆國際建築展上展出。

這個專案的策劃人和投資人張欣女士「因其大膽的創新精神,積極推動12名亞洲建築師設計建造出極富當代精神的私人住宅」而一舉榮獲威尼斯雙年展「建築藝術推動大獎」。地處古老雄偉的水關長城下,看不盡的風景,享受不盡的郊外休閒。

北京好玩的地方之四:光合作用書房

這是國內唯一一家營業時間達24小時的書店。這裡的書籍在挑選上有別於新華書店、圖書大廈,注重城市文化和設計、生活、創意類。購書環境更加數得上溫馨、安靜和愉悅。

書店二層設有別致的咖啡館,你儘可以選好喜歡的圖書,坐在裡面,一杯咖啡,一份悅讀的心情。書店附近的幾大著名大學更加烘托了文化氣息。周圍一條街都是各式服裝、玩具小店。

也是韓國等各國留學生聚集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每個地方景點都是經典,故宮,長城,天安門,什剎海,都特別特別喜歡。每個地方都要去體驗一番,不然太遺憾!

10樓:遲蘊涵哀瓏

這就隨你心情吧,我覺得去奧林匹克公園很好,現在的人不多,去走走很愜意。

11樓:宣初陽紫靖

我個人覺得頤和園最好玩!頤和園的前身清漪園始建於清乾隆十五年(2023年)。這是一座以萬壽山、昆明湖為主體的大型天然山水園。

再則就是好吃的嘛.到王府井很多小吃.

既好玩又吃得好呵呵

深圳最好玩的地方是什麼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錦繡中華、這裡是中國著名建築物的縮景。

13樓:想睡覺的捲毛

深圳有copy很多景點可以去逛一逛。

深圳灣公園,比較適合騎行,還有拍照也很好看,是一個免費的景點。

世界之窗,是國外建築的縮影。適合帶老人小孩去玩玩東部華僑城,可以在大峽谷裡玩各種娛樂設施,大鵬所城,算是一個古鎮。

地王大廈,可以打卡。

遊艇帆船,很好玩,跟大海親密接觸。可以在小程式友艇上預定

北京有哪些地方最好玩?

14樓:

北京特色就是長城,不是好玩不好玩,就是別的地方沒有,還有故宮,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地方太多了,典型的景點有故宮,頤和園,天安門,八達嶺長城。

什麼地方最好玩呢

你的這問題可問的有點大啊 我就跟你說幾個最有名的 想去爬樓的 有武漢黃鶴樓 想去看原始森林,公園 有宜昌神龍架 上海野生動物公園想去看海,游泳 登山有宜昌三峽 想去看美景 有桂林山水 想去看瀑布 有安順黃果樹大瀑布 想去看博物館 有北京故宮博物院,有西安秦始黃博物館,有長春偽滿皇宮博物院 想去看草原...

宜春什麼地方最好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宜春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明月山旅遊區 天柱峰國家森林公園 中部夢幻城 秋收起義銅鼓紀念館 三爪侖 仙源湘鄂贛紅色旅遊景區 國字山墓群 九龍原始森林景區 竹山洞風景區 淵明湖水利風景區。1 明月山旅遊區景區由12座海拔千米以上的大小山峰組成,主峰太平山海拔1736米。明月山景區...

北京廟會哪個好玩,北京哪個廟會最好玩

在廟會上來吃過一遍,源回家聞聞衣服上的味道 豆bai汁 扒糕du 灌腸 茶湯 油茶 愛 zhi窩窩 老豆dao腐 豌豆黃 冰糖葫蘆 爆肚 羊肉串 牛丸.這些味道加起來有個名字,你知道是什麼嗎?正宗老北京年味兒!安定門外大街地壇公園的地壇廟會。一年 365 天,老百 複姓最期待的制節日,非春節莫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