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什麼地方最好玩

2023-01-02 23:30:23 字數 1181 閱讀 8658

1樓:達人旅遊西西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宜春十大最好玩的地方:明月山旅遊區、天柱峰國家森林公園、中部夢幻城、秋收起義銅鼓紀念館、三爪侖、仙源湘鄂贛紅色旅遊景區、國字山墓群、九龍原始森林景區、竹山洞風景區、淵明湖水利風景區。

1、明月山旅遊區景區由12座海拔千米以上的大小山峰組成,主峰太平山海拔1736米。明月山景區融山、石、林、泉、瀑、湖、竹海為一體,集雄、奇、幽、險、秀於一身,擁有「世界溫泉健康名鎮」和七頂國字號桂冠。

3、中部夢幻城中部夢幻城坐落在素有「中國娃娃魚之鄉」美譽的宜春市靖安縣城,是中國首座以夢幻元素為特色的高階休閒度假旅遊區。按照旅遊產品功能分割槽的基本原則及其空間佈局,中部夢幻城完美劃分為「六區一中心」

5、三爪侖三爪侖是國家示範森林公園之一,方圓18.2萬畝。風光旖旎、氣候宜人三爪侖國家森林公園,位於江西省靖安縣境內的九嶺山脈東麓,東臨南昌,北靠九江,距京九鐵路僅50公里,是旅遊避暑的佳境勝地。

6、仙源湘鄂贛紅色旅遊景區仙源鄉紅色旅遊景區位於萬載縣的西部偏北,距縣城50公里。2023年4月12日湘鄂贛省委、省蘇維埃機關和其他省直機關由修水遷到仙源,當時,有「小莫斯科」之稱。景區內現存有大量的革命遺址,「紅色之旅」特色旅遊的資源非常豐富。

6、仙源湘鄂贛紅色旅遊景區仙源鄉紅色旅遊景區位於萬載縣的西部偏北,距縣城50公里。2023年4月12日湘鄂贛省委、省蘇維埃機關和其他省直機關由修水遷到仙源,當時,有「小莫斯科」之稱。景區內現存有大量的革命遺址,「紅色之旅」特色旅遊的資源非常豐富。

7、國字山墓群國字山墓群位於江西省樟樹市大橋街道辦事處彭澤村委會洪光塘自然村西南,位於大姑山北坡餘脈土崗上,贛江東岸的丘陵山地的西側邊緣地帶,在其正東約200米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築衛城遺址,國字山墓群屬於築衛城遺址保護範圍之內

8、九龍原始森林景區萬載縣九龍原始森林景區為國家aaa級景區,地處江西省萬載縣東北部,區域面積42平方公里,其中森林面積39平方公里,佔總面積的93%,交通便利。景區內有豐富的天然資源可供觀賞,是旅遊休閒度假的好去處。

10、淵明湖水利風景區宜豐縣淵明湖水利風景區位於宜春市宜豐縣境內,依託豐產水庫而建,屬於水庫型水利風景區,規劃面積65.18平方公里。景區因毗鄰陶淵明故里而得名,景區包括豐產水庫、陶淵明故里和洞山景區三部分。

0更多10條

2樓:匿名使用者

明月山.

酌江溶洞.

白馬農莊.

溫湯溫泉.

什麼地方最好玩呢

你的這問題可問的有點大啊 我就跟你說幾個最有名的 想去爬樓的 有武漢黃鶴樓 想去看原始森林,公園 有宜昌神龍架 上海野生動物公園想去看海,游泳 登山有宜昌三峽 想去看美景 有桂林山水 想去看瀑布 有安順黃果樹大瀑布 想去看博物館 有北京故宮博物院,有西安秦始黃博物館,有長春偽滿皇宮博物院 想去看草原...

北京什麼地方最好玩,北京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你好,我是北京人,我可以專門為你介紹一下,各個景點 世界文化遺產 故宮 長城 周口店北京人遺址 天壇 頤和園 明十三陵 世界地質公園 北京房山世界地質公園 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八達嶺長城 全國十大風景名勝之首 八達嶺長城 全國十大風景名勝之首 八達嶺 十三陵 石花洞 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北京中國歷史文化...

欽州什麼地方最好玩的,欽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三娘灣 欽州港 麻藍島 火燒島 72涇風景區 中山銅像 大環漁村 八寨溝等等!馮子材故居 劉永福故居 欽州灣廣場 行政中心 火龍果基地 泥興陶藝 欽州的主要景點有 海不揚波,陽光明媚的三娘灣,這裡的白海豚是欽州人最大回 的驕傲,也是攝影答的絕佳題材 有南國蓬萊之稱的海上風景名勝區七十二涇,涇如玉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