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女孩子愛我,怎樣才能讓女孩子愛我?

2023-01-02 23:30:26 字數 1363 閱讀 7191

1樓:佘秀榮馮衣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

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

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斛彩榮脫釵

多為對方想一點多在乎對方一點吵架了第一個退一步告訴自己我愛他幸福就在你的手上

彼此多點包容彼此多點理解最重要的是彼此要堅信對方是自己的終點,不會輕易的放開彼此那緊握的手

3樓:

穩重,認真,有責任感,會體貼人,不要死纏爛打。

主要是提升自己的內涵,增加自己的人格魅力。

當然也看你選的什麼女孩,個人審美觀不一樣,有的就喜歡不穩重不認真沒責任感的男人。而且女孩比較多變,沒什麼絕對正確答案,沒必要為了吸引女生去改變自己~~~

4樓:

擁有完整的人格,正義,自信,寬容,責任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是基礎

長相是殺手鐗

其次就是死纏爛打,估計效果不佳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哪,要什麼樣的愛啊,如果什麼樣的都可以的話那就是用錢……錢錢錢錢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事業 不要為了什麼人而改變 會迷失的

8樓:肥靖友水冬

別怕花錢,女人最愛錢

9樓:

愛不能勉強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10樓:釋宇受慧麗

給對方留好感時必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要什麼樣的女孩了。

怎樣才能讓女孩子喜歡你,怎樣才能讓一個女孩子喜歡你

幸福來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自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

怎樣才能讓大樹死去,怎樣才能讓樹死掉

1.環切樹幹 教你個簡單適用的 把一圈子樹皮剝掉,注意防止樹自己張皮癒合了,張一點,就破壞掉,半月準死。這個死亡過程會很緩慢 2.去藥店買1塊錢高錳酸鉀,配大量水澆灌,樹神不知鬼不覺就死了,這個方法特別經濟,因為高錳酸鉀便宜 3.用石灰往根部灑,農藥百草枯 要不就潑硫酸火鹼埋進樹根下面,會將其燒死 ...

怎樣才能有體香,怎樣才能讓女孩有體香

經過實踐 就是平時洗澡,洗衣粉用香肥皂,乾淨的衣服掛在櫥中放幾塊香肥皂,平時少吃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牛奶,保持足夠的睡眠,就是了。建議lz多流汗 多洗澡,多吃蔬菜少吃肉,晚上早點睡就ok 女生怎樣才能有體香啊 首先,要勤洗澡,這個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吧,沒有哪個mm或者gg是每天不洗澡還一身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