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女孩子喜歡你,怎樣才能讓一個女孩子喜歡你

2021-04-13 23:36:33 字數 5625 閱讀 2544

1樓:員長順夷子

幸福來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自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諶振華清婉

方式其實很多,抄看你是否真的襲愛她,女生

3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

4樓: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5樓:彤學名徭漾

表現自己,哪怕有損自己的形象,只要能讓她開心。

記著,你是故事裡的主人,而不是旁觀者,做到這點,她就會喜歡你。

6樓:學荷紫詩好

要然來女孩喜歡你,首先你就應該自表現出對她足夠的好,足夠的在乎她,不論在生活還是其他方面,都應該足夠的關心她,其次你應該表現出一些主動性,拿出一些男人的魄力,最後你要做到讓她,認識到你是一個可以相信的人,可以處物件的人。做到這些你就成功一半了,剩下的就得看你自己有多大耐力了

7樓:西門宛凝樸莎

你好,愛情是需要用真心去對待的,肯為她付出一切,要多關心她,好好珍惜她愛情是可以天長地久的,祝你幸福,謝謝採納,

8樓:黃佳思哀瓃

不僅僅要幽默風趣和大方,更主要的要認真、率性、有毅力,也要有對女孩子特有的溫柔與體貼,當然也要有一定特長、富有樂觀精神。

9樓:曠起雲戊靜

呵呵,我想應該是對她好吧。當一個男孩真心對女孩好時,哪怕他最後離開了,放棄了。女孩依然會記得有一個男對自己那麼真誠,付出那麼多。

我想女孩想到這兒應該會流淚。所以試試看吧!祝你成功

10樓:賁心繫玲瓏

那就要學會關心那個女生,不是表面上的關心,是發自內心的喲!沒事的時候就給她發簡訊,關心一下她吃了嗎、天冷了關心一下讓她多穿點,一定要讓她感覺到你的好是真心的,時間久了她會感動的

11樓:牢廷謙籍念

先告訴她你喜歡她,早上發簡訊叫她多穿點天冷了,中午問她吃飯沒?晚上記得給她說晚安!慢慢的讓她喜歡你

12樓:鄢新蘭毋嫻

你應該對自己這樣說:相信我是最好的,只有我才能配得上她!在和她告白前在心裡默唸20遍,保證令你信心大增,而且要微笑著面對她哦,不能老是低著頭,這樣很容易被拒絕。

最好能有一束玫瑰!祝你好運!

13樓:汪蕙芸仝真

幽默不失態,大方不失度,關心不過緊。要幽默風趣,主動幫助別人,不可以別人分配任務給你時埋怨這埋怨那的,這會讓別人決得你很小氣很懶,要主動交流,臉皮厚點,不吃虧的。

14樓:舒樹枝蔡姬

只要你不是條件n差的那種,

表達你的關心,溫柔,幽默,以及個人魅力

順便暗示點你的心意

我覺得都沒問題了吧

喜歡你就喜歡你了

還不喜歡你你就沒戲了,別浪費時間了

15樓:禮痴梅牛棟

想讓一個女孩喜歡你,很難!女孩子的心思男孩總是很難琢磨!想讓女孩喜歡你,首先你要學會和他好好的相處,在平常的生活中多多的照顧她!為她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然後慢慢也許女孩會喜歡上你的!

16樓:青藍向楠

你走在大街上,如果每個人都不自覺的看了你一眼,是否會認為每個人都看上了你專

呢?同樣的女店屬

員雖然多並不意味著一定是你的所愛,也不一定要愛你。你是否看上哪位女孩,女孩子大多比較害羞,比較被動,明明心裡喜歡也會暗藏,男人的膽大,善言,專一追求女孩方便很多。相信緣分,它不會因地域,環境,貧富影響到你。加油!

17樓:尉遲醉易仲利

在這個世界一是帥二是有錢,有這些不愁沒人愛!為這些努力吧!但有少數人喜歡老實的,給人安全的

18樓:西門和暢惲司

現在的女孩子跟以前一樣了,不一定要真心、大方,,現在的女孩子喜歡你有一點壞,但是又要一點愛她,這樣女孩子最喜歡了

怎樣才能讓貓喜歡你?

19樓:二愣

你只有瞭解了貓咪的性格,生活習慣,其愛好,瞭解它內心的感受, 自然能讓它和你相處很好,自然它也會喜歡主人。

拓展: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約2023年。

一般的貓:頭圓顏面部短,前肢五指,後肢四趾,趾端具銳利而彎曲的爪,爪能伸縮,夜行性。

繁殖:貓是一種胎生動物,一般為3~8胎生。在發情期冬末至夏初公貓到處撒尿而母貓在半夜狂吼亂叫民間俗稱此為「鬧貓」或「貓**」即貓的發情。

通常經由結紮手術可解決或大幅減輕此問題。也可使用貓薄荷能使貓產生「性反應」的特性讓貓的需求能得到抒發減少公貓到處撒尿作記號的次數。

飲食:優良的犬齒與消化道是理想的食肉動物。牙床兩側的前臼齒與臼齒能像剪子般高效地剪肉。

當犬科動物進化出此機制時貓科動物已發展得相當進步。與其他食肉動物不同貓幾乎不吃任何植物。然而由於從前在野外求生的本能使然貓若身體不舒服、胃部累積過多毛球時會本能地尋覓青草食用。

20樓:保職於秋英

每種動物都是有靈性的,只要你對他好,他就會對你好的。他離開他的母親會喵喵的叫,這是正常現象,畢竟突然離開自己最親的母親,換做是你,也不會沒反應。你每次拿東西給它吃,它總用爪子爪你,還總是躲到角落裡叫。

它肯定是以為是你把它從它媽媽身邊帶走,自然不會好受,對你也會有點敵意。不如你把它媽媽也一起養,畢竟小貓離不開自己的母親,而且你也可以多個伴。這樣,它肯定就會開始吃東西了。

呵呵,然後你再每天陪她講講話,陪他玩。就算他聽不懂也知道你是真的喜歡他。希望樓主和貓貓感情好起來,哈哈。

望採納,謝謝。

21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最好要從小就寵,每天吃食你它,有時間就抱一抱摸一摸啊。

貓簡介:

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2023年(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

一般的貓:頭圓、顏面部短,前肢五指,後肢四趾,趾端具銳利而彎曲的爪,爪能伸縮。夜行性。

以伏擊的方式獵捕其他動物,大多能攀緣上樹。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以免在行走時發出聲響,捕獵時也不會驚跑鼠。行進時爪子處於收縮狀態,防止爪被磨鈍,在捕鼠和攀巖時會伸出來。

貪睡貓一天中有半天處於睡覺狀態 貓在一天中有14-15小時在睡眠中渡過,還有的貓,要睡20小時以上,所以貓就被稱為「懶貓」。 但是,您要仔細觀察貓睡覺的樣子就會發現,只要有點聲響,貓的耳朵就會動,有人走近的話,就會騰地一下子起來了。本來貓是獰獵動物,為了能敏銳地感覺到外界的一切動靜,它睡得不是很死。

和人一起生活的貓睡得較死,和人一起生活的貓一般來說,晚上要睡得比白天死。這可以證明,貓適應人類的生活規律,對人依賴。而且甚至有些貓會公然地敞開肚子睡覺,輕輕踢它,它依然照睡不誤,真是丟盡了狩獵動物的臉面,怡笑大方。

任性貓從不認為自己是主人的家臣 有人認為與狗相比,貓顯得有些任性,我行我索。大凡有這種想法的人都不大瞭解貓的習性。本來貓是喜歡單獨行動的動物,不像狗一樣,聽從主人的命令,集體行動。

因而它不將主人視為君主,唯命是從。有時候,你怎麼叫它,它都當沒聽見。貓和主人並不是主從關係,把它們看成平等的朋友關係更好一些。

也正是這種關係,才顯得獨具魅力。

看起來「酷」,實際愛撒嬌 另一方面貓把主人看作父母,像小孩一樣愛撒嬌,它覺得寂寞時會爬上主人的膝蓋,或者隨地跳到攤開的報紙上坐著,盡顯嬌態。很多人都拿它沒辦法。

瞭解貓的習性:

1、愛乾淨。             2、反應和平衡首屈一指。           3、貓是狩獵者。

4、貓的鬍子是把尺子。 5、貓通過叫聲與主人對話。          6、貓用肢體表達語言。

怎麼才能讓一個超漂亮的女生喜歡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先祝你成功~~~追女孩要運用戰術才能出奇制勝

23樓:黃q群

有修養,有內涵,並不是讓你放棄自己的個性,反而現在有個性的男生會讓女孩著迷,但是這種個性的表現要掌握好度。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對她、關懷 體貼 無微不至

如果想得到她,就不要怕累 怕苦

因為到最後你會發現、你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學習成績比她更好,還能幫助她進步,女生的頭都是抬著的,你什麼也不如她,想讓她喜歡你,基本不可能,所以要努力學習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得好看別人就喜歡你了。

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沒有什麼固定套路別人就會自動喜歡你。

世上不是所有東西是付出了就有回報的。

27樓:星光照亮了時空

那是不可能的,女生是不會喜歡

男生的。有人說:男生普遍會覺得女生長得比男生漂亮,從而會更喜歡女生,女生應該會覺得男生更強壯,更帥一點,因而會喜歡男生略高於喜歡女生。

其實啊,後半句是完全錯誤的,女生實際上更會覺得女生比男生漂亮,一個美女往往會吸引很多男生,但是更會受到很多女生的喜愛。而一個男人,哪怕是帥哥或者猛男,卻從來都不會有任何女生會關注他,男生在身材和顏值方面肯定是輸給女生的。因此,男生喜歡交女朋友,而女生更喜歡交女朋友,甚至想結同性婚,只是法律不允許罷了!

男生喜歡女生往往單純是因為她們的長相,而女生喜歡女生,則不僅僅是因為她們的長相,還有女生和女生之間大都會有太多的共同語言,都是志同道合的。這就導致了男生喜歡找漂亮的妹子聊天,而女生更喜歡找她們聊天,而完全不喜歡找任何男生聊天。還導致了,很多男生希望自己將來生女孩,而女生卻是個個都希望自己能生個女孩,比那些男生更喜歡女孩。

很少會有男生希望自己有個兒子。說到底,男性在這一方面是吃大虧的。「男人單身是因為沒有女人看得起他,而女人單身則是因為她沒有看得起的男人。

」這個說法也是這樣來的,假如法律允許女性同性婚,那麼,世界上任何一個男人都會找不到物件。男人永遠都是可憐的,也永遠都是悽慘的,也許全世界的男人突然都死光了,那麼女人都會生活得特別幸福快樂。

怎樣才能讓女孩子愛我,怎樣才能讓女孩子愛我?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我喜歡女孩子怎樣才能讓她也喜歡我

南瓜聽說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是愛情,決定去尋找。鄰居玉米是個有愛情的人,她開啟自己的匣子,把自己珍藏的愛情拿出來,南瓜一看原來是一雙水晶鞋,於是她記住了水晶鞋的樣子和尺寸,開始在天涯海角尋找。她找到了暖和的棉鞋,漂亮的皮靴,純樸的草鞋,張揚的馬靴,還有平和的布鞋,但就是沒有找到水晶鞋。南瓜很困惑,一天...

怎樣才能有體香,怎樣才能讓女孩有體香

經過實踐 就是平時洗澡,洗衣粉用香肥皂,乾淨的衣服掛在櫥中放幾塊香肥皂,平時少吃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牛奶,保持足夠的睡眠,就是了。建議lz多流汗 多洗澡,多吃蔬菜少吃肉,晚上早點睡就ok 女生怎樣才能有體香啊 首先,要勤洗澡,這個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吧,沒有哪個mm或者gg是每天不洗澡還一身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