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周邊什麼地方好玩

2021-07-15 17:12:00 字數 1364 閱讀 3043

1樓:八戒旅遊科技****

1.水上公園:水上公園是北方比較大的公園,以水見長,主要有東湖、西湖、南湖及長條湖,湖湖相連,春有桃柳拂水,夏有荷花映日,秋有紅葉傲霜,冬日冰清玉潔。

湖中散落大小島嶼十三座,座座形態迥異,景色各不相同,曲橋拱橋串連玉珠,樓臺亭閣古樸典雅,奇花異草爭相鬥豔,林木蔥籠綠陰濃重

2.天塔:天塔是天津廣播電視塔的簡稱,位於水上公園對面。天塔總高度415.2米,佔地300畝,為世界第

四、亞洲第二高塔,並高於北京的**電視塔。天塔聳立於碧波與雲霄之間,是世界上唯一一座“水中之塔”,其勢如劍倚天,享有“天塔旋雲”之美稱。天塔集旅遊觀光、餐飲、娛樂、廣播電視等多項功能於一體,對遊人開放的有塔座大廳、瞭望廳、太空旋轉廳和270米露天觀光平臺,在瞭望廳內可藉助各角落的望遠鏡將方圓百里的景色盡收眼底。

第三層是旋轉餐廳,同時可容納200多人,每隔45分鐘,餐廳便自轉一週,人可隨廳轉,目便隨景移,其感受妙不可言。遊人登上天塔極目遠眺,津門全景盡收眼底

3.古文化街:整體建築是仿清代民間建築風格,在宮南和宮北兩邊,各有一座彩繪牌坊,分別是“津門故里”和“沽上藝苑”四字,街內的近百家店鋪均為清式建築,門窗上多飾有彩繪圖案,內容以歷史、神話、人物、花鳥為主,形式有透雕、浮雕、圓雕等。

以經營文化用品為主,如文房四寶、名人字畫、文物古玩、工藝品等,最有名的有楊柳青畫社、泥人張彩塑工藝品經營部等。此外,古文化街還有老字號的小吃鋪,如石頭門坎飯莊等。

4.金街:金街的前身是和平路,位於海河西側,南起渤海大樓,北至東南角,全長2138米。

北起南馬路與東馬路相接,東南至營口道與建設路相通,中與榮吉大街、多倫道、鞍山道、錦州道、長春道、濱江道、赤峰道等17條道路相交。其中與濱槓道相交叉的地段,構成天津最繁化的商業區。金街道路兩側建築多為歐式風格,其中勸業場、惠中飯店、交通飯店、國民飯店等已有近百年曆史,“和平路”是全國最長的商業步5.

五大道:匯聚著英、法、意、德、西班牙等國各式風貌建築230多幢,名人名宅50餘座。

坐落在天津市和平區成都道以南,馬場道以北,西康路以東與南京路交口以西長方形地區內的成都道、重慶道、常德道、大理道、睦南道、馬場道地區,共有22條馬路,總長度為17公里,總面積1.28平方公里。被公認為天津市獨具特色的萬國建築博覽會,又被稱為五大道地區。

多少近現代名人在這裡留下了他們的足跡,每幢建築裡都蘊含著故事,充分展現了近代中國百年風雲。包括大**曹錕、徐世昌以及北洋內閣六位總理、美國3l屆**胡佛、國務卿馬歇爾等上百位中外名人曾居住於此。五大道現在仍保持著幽雅別緻安靜的風貌,來到五大道會讓我們遠離了喧鬧的浮華世界

6.乘船遊覽海河風情。海河上的橋多姿多彩,沿岸風光很漂亮。

2樓:加速人生

旅和友推薦:天津,簡稱“津”,別稱津沽、津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

天津什麼地方最好玩,天津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推薦?

市內 古文化街 鼓樓 大悲院 天津之眼 意式風情街 和平路金街 望海樓 聖母大教堂 五大道萬國建築群 小白樓 津塔 水上公園 人民公園 西沽公園 桃花堤 津灣廣場 萬達廣場.郊縣 薊縣九山頂 梨木臺 獨樂寺 黃崖關 玉龍滑雪場 楊柳青石家大院 明清一條街 木塔 鹹水沽小站兵營 大港森林公園 塘沽航母...

慈溪周邊什麼地方好玩,慈溪周邊有哪裡好玩的

1,達蓬山原名香山,位於慈溪市東南部。2,寧波大橋生態農莊旅遊區位於慈溪杭州灣跨海大橋西側一公里處,交通便捷。3,龍山虞氏舊宅建築群 簡稱虞氏舊宅 位於龍山鎮山下村 回答請您稍等一下,預計3分鐘內為您整理答案!建議您在周邊遊的時候,帶好一些水果和食物,這樣在旅遊中增加一些樂趣,而且邀約三五個好友遊玩...

衛城周邊有什麼地方好玩的,雅典周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聖托裡尼島 santorini 是愛琴海最璀璨的一顆明珠,柏拉圖筆下的自由之地,這裡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壯闊的海景,這裡藍白相知的色彩天地是藝術家的聚集地,是攝影家的天堂,在這裡,你可以作詩人,也可以作畫家,彩繪出你心目中聖托裡尼最藍的天空。雅典衛城 雅典衛城 akropoli 是希臘最傑出的古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