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邊有啥好玩的地方上海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發

2021-03-10 06:18:56 字數 5131 閱讀 2377

1樓:匿名使用者

水鄉古鎮:

抄青浦朱家角、金山楓涇襲、崑山周莊、錦西、嘉善西塘、桐鄉烏鎮休閒度假:

海鹽南北湖、朱家尖、太湖明珠、沙家浜

太湖風光:

東山、西山(金庭)、三山島、黿頭渚、馬山

燒香拜佛:

普陀山、靈山大佛

海島風光:

嵊泗、岱山、桃花島、朱家尖、普陀山

遊樂園:

蘇州樂園

吃海鮮:

連雲港墟溝、浙江象山

吃湖鮮:

湖州湖鮮一條街

2樓:時尚現場

上海好玩的地方有外灘、東方明珠、南京步行街、陸家嘴、環球金融中心。 1、外灘 外灘矗立著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樓,素有外灘萬國建築博覽群之稱,是中國近現代重要史蹟及代表性建築,上海的地標之一

3樓:卞英傑苟瑛

東山、金山楓涇、朱家尖:

海鹽南北湖、桐鄉烏鎮

休閒度假、馬山

燒香拜佛、西山(金專庭)、三山屬

島:青浦朱家角:

蘇州樂園

吃海鮮:

普陀山、靈山大佛

海島風光、嘉善西塘:

連雲港墟溝、岱山、黿頭渚、朱家尖、崑山周莊、浙江象山吃湖鮮、沙家浜

太湖風光、錦西:

嵊泗、普陀山

遊樂園、太湖明珠、桃花島水鄉古鎮

4樓:lh雲知道

我們家的我平時太忙,老人根本帶不動孩子了,跟不上腳步,我都是給他報個團讓他跟著玩,順便學點什麼,可以看一下游俠客,我們一直跟著團走,還有什麼小實驗小課堂之類的,效果還不錯,試試看

5樓:俎茹上官思柔

崇明 嘉興 蘇州 南京 周浦

6樓:肥涵烏孫書桃

朱家角,西塘,蛇山,崇明島

7樓:井舉衣旋

佘山歡樂谷 常州嬉戲谷

8樓:權敬枝浩然

嘉善、太倉、崑山、周莊、西塘、舟山、寧波

9樓:戈霓冉蘊涵

現在這來

季節去漂流不自錯,上海周邊的

景點推薦:安吉深溪懸崖漂流、

千島湖屏溪漂流。

10樓:及採表含之

上海市內有浦西的城隍廟、外灘,浦東的東方明珠塔、海洋水族館等,郊區有青浦的古鎮朱家角、奉賢的野生動物園等,周邊江浙一帶有蘇州、杭州等。

上海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發

11樓:酬信雕刻機廠家

上海周邊好玩的地方之太湖風光

東山、西山(金庭)

太湖,又名震澤、具區,面積2400多平方公里,是我國五大淡水湖之一,為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黿頭渚為太湖西北岸無錫境內的一個半島,因有巨石突入湖中,狀如浮黿翹首而得名,是太湖風景名勝區的主景點之一。太湖風光,融淡雅清秀與雄奇壯闊於一體,碧水遼闊,煙波浩淼,峰巒隱現,氣象萬千。

有巨石突入湖中,衝波兀立,形似浮黿翹首,故而得名。它獨佔太湖山水風光最美處,向有「天然圖畫」、「太湖第一名勝」之譽,被郭沫若譽為「太湖佳絕處,畢竟在黿頭」,更使黿頭渚名揚海內外。

黿頭渚的自然山水景緻,很早以前就被人們所向往。南北朝時期,此地就建有「廣福庵」。明初,「太湖春漲」被列為「無錫八景」之一。

上海周邊好玩的地方之水鄉古鎮:

朱家角、楓涇、周莊、錦溪、同裡、角直、西塘、烏鎮、南潯

周莊:雖然屬於蘇州,但是周莊離上海卻也只有咫尺之遙。如今這個水鄉古鎮早已名聲在外。

雖歷經900多年滄桑,仍完整地儲存著原有的水鄉古鎮風貌和格局。全鎮依河成街,橋接相連,傍河築屋,深宅大院,重脊高簷,河埠廊坊,過街騎樓,穿竹石欄,臨河水閣,一派古樸、明潔的幽靜,是江南典型的「小橋、流水、人家」。只是商業化了的周莊不再是許多人夢中的周莊。

介意的人,還是將它珍藏在心裡更好。

烏鎮:是江南四大名鎮之一,烏鎮雖歷經1300多年滄桑,仍完整地儲存著原有的水鄉古鎮的風貌和格局,樑、柱、門、窗上的木雕和石雕工藝精湛。全鎮以河成街,橋街相連,依河築屋。

整個烏鎮分為東柵、西柵、南柵、北柵,目前開放的是東柵和西柵景區,也就是大家平時說的東大街和西大街。東柵開放得比較早,還有一些原住民居住在裡面,西柵是後期修繕開放的,夜景是這裡的特色之一。

上海周邊好玩的地方之旅遊城市:

蘇州園林、杭州西湖

杭州西湖:一座城,一面湖,一首詩,一個傳說,一份牽掛,無論是多年居住在這裡的人,還是匆匆而過的旅人,無不為這天下無雙的美景所傾心。此景只應天上有,都說西湖處處是佳景。

春天蘇白兩堤岸,桃柳夾岸,夏天麴院風荷接天蓮碧,秋夜三潭印月浸透著月光,冬日斷橋殘雪斜橫紅梅—無論你何時過來,她都會讓你領略到不同尋常的風采。

上海周邊好玩的地方之燒香拜佛:

無錫靈山大佛

回顧中國的歷史和佛教的歷史,在每一個繁榮時代,都會出現高度文明的藝術結晶,千秋萬代,歷久不衰。從雲崗、龍門到敦煌、大足 ……如今又有靈山大佛 ,從而 在全國形成東有江蘇靈山大佛,南有香港天壇大佛,西有四川樂山大佛,北有山西雲崗大佛,中有河南洛陽龍門大佛的五方五佛特立聳峙而相呼應的格局。靈山大佛矗立在無錫太 湖之濱小靈山上,反映了華東這一福澤寶地經濟發展、文化繁榮、社會安定祥和,並象徵和平與生命如青銅一樣,亙古長青。

上海周邊好玩的地方之海上風景:

東海大橋洋山港

上海雖然名字上有個海字,不過真正想靠近大海,還是需要費一番周折。至於海島之類的景點更是需要借道浙江。洋山港本來也是浙江舟山的,為了4箇中心的建設(其中一個是航運中心),特意和浙江合作,將洋山深水港作為上海海運發展的龍頭,並且花了打血本修建了東海大橋。

劈山鑿石的立剖面腳下,修成平展小路供遊人行走,在劈開山體的淡紅色石質剖面上,鑿刻出五個行書楷體大字《洋山深水港》,每個大字都在2米見方左右,金光閃閃的大字面朝南,壯觀,雄偉。西面就是大洋山島與此遙遙相望。金字左面是2米多高的岩石剖面,剖面上刻著:

《洋山深水港賦》。在碑文的左面,豎立著有4米多高巨大黑色的鐵錨,寓意這裡是巨輪停靠的海港,同時也是一種精神的象徵。《洋山深水港》石壁的正前方,是一個很大方形地磚鋪就的圓形廣場,廣場周圍是綠色草坪,大平臺最外側是欄杆扶手。

由停車場向前再上兩個石梯,到達觀景平臺,有兩個毗鄰的觀景臺,有石梯相連,都是觀海看景最佳處,

上海周邊好玩的地方之飽口福:

湖州湖鮮一條街、常熟沙家浜、紹興

紹興是個人文薈萃的江南古鎮,坐上三輪車,尋訪一個個彪炳千秋、功垂萬古的名人,或許會讓你沾上一些靈氣。

紹興飄著酒香,蕩著水韻,其風情堪與蘇杭媲美。漫步其間,不時能尋到王羲之、陸游、魯迅等古今名人的足跡,濃郁雋永的人文氣息才是紹興最動人的風景。

今天的攻略就帶你踏入這些名人的足跡……

上海周邊好玩的地方之躲清靜:

餘姚四明山、安吉竹海

安吉竹海是我國東南部最大的竹文化生態休閒旅遊區,她坐落在「黃浦江源」的生態旅遊城市安吉,北距湖州70公里,南靠杭州58公里、距上海僅220公里,至南京240公里。

她,依山傍水、風雅幽麗,竹連山,山連竹。滿目蒼翠,浩瀚綿延的大毛竹巍巍壯觀。大竹海優美的自然環境,成為美國奧斯卡大獎影片《臥虎藏龍》、影視劇《像霧像雨又像風》的拍攝地,吸引了大批著名影星如:

周潤發、章子怡、楊紫瓊、周星馳、周迅、陳坤、陸毅等前來拍片。

上海周邊好玩的地方之避暑:

莫干山被譽為「清涼世界、翠綠仙境」的莫干山、與廬山、北戴河、雞公山並稱為中國四大避暑勝地;而在地理位置上又靠近寧、滬、杭經濟文化昌盛之區域,交通便利,得天獨厚。

莫干山有句地方諺語:「三勝竹雲泉,三寶綠淨靜」。「三勝」指竹勝、雲勝、泉勝;「三寶」指綠寶、淨寶、靜寶。

莫干山上多雲霧,多風雨。年平均降水量達1640毫米,比寧、滬、杭都多。有時雷鳴腳底,雲起甕中;有時日照明霞,虹跨峰巒;忽兒陣雲帶雨,傾盤潑瓢;忽兒雲開天晴,處處朗麗,瞬息千變,都以風雲為轉移。

**形容莫干山雲霧有詩:「莫幹好,大霧常彌天。時晴時雨渾難定,迷失樓臺咫尺間。

夜來喜睡酣。莫幹好,雨後看堆雲。片片層層鋪白絮,有天無地剩空靈。

數峰長短亭。」

「雲勝」如此。「泉勝」又如何?莫干山山高林密多清泉。

劍池、龍潭是大泉。其餘中泉、小泉、微泉,遍山皆是。無須「山中一夜雨」,也堪「樹梢百重泉」。

淙淙潺潺,丁丁冬冬,嘀嘀嗒嗒,到處是泉水的歌聲。至於莫干山的「綠寶」,則是菁密林茂,是個綠色的海洋。「淨寶」是講水淨和空氣潔淨。

「靜寶」是指環境一片幽靜。

12樓:ms張一西

1、江蘇太湖

無錫的太湖風景區屬國家級旅遊風景名勝區。沿湖附近有著名的無錫山水、蘇州園林等,形成了 聞名中外的太湖風景區。南屏馬跡,北枕龍山,中犢山如流砥柱;大箕山、小箕山三山鼎立,湖廣山秀。

黿頭渚、蠡園等均在太湖風景區範圍內

2、江蘇瘦西湖

瘦西湖位於揚州市城西北,六朝以來即為旅遊風景勝地,清乾隆時期盛極一時,成為揚州雍容華貴的象徵。「青山隱隱水迢迢,秋盡江南草未凋。二十四橋明月夜,玉人何處教**。

」杜牧的《寄揚州韓綽判官》因二十四橋而詠出,橋因詩而聞名。

3、浙江千島湖

浙江千島湖湖區島嶼星羅棋佈,姿態各異,聚散有致。周圍半島縱橫,峰巒聳峙,水面分割千姿百態,宛如迷宮,並以其山青、水秀、洞奇、石怪而被譽為「千島碧水畫中游」。千島湖以其獨特的成因和優越的地理條件造就了群山疊翠、湖光瀲灩、湖水澄碧的優美自然景觀。

上海周邊其他好玩的地方

浙江雁蕩山

雁蕩山坐落於浙江省溫州樂清境內,為首批國家重點風景旅遊名勝區,中國十大名山之一。雁蕩山山水形勝,以峰、瀑、洞、嶂見長,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絕勝」之譽,史稱「東南第一 山」。雁蕩山闢有八大旅遊景區,其中靈峰、靈巖、大龍湫精華薈萃,被稱為「雁蕩三絕」。

雁蕩山有著獨特的品格,「日景耐看、夜景消魂」。「觀山景、嘗海鮮」,「一景多變,移步換形 」。這是它區別於中國其他名山大川的三大特色。

浙江烏鎮

烏鎮作為江南水鄉六大古鎮之一,除了擁有小橋、流水、人家的水鄉風情和精巧雅緻的民居建築之外,烏鎮更多地飄逸著一股濃郁的歷史和文化氣息。 民居宅屋傍河而築,輔以河上石橋,體現了小橋、流水、古宅的江南古鎮風韻。烏鎮街道上清代的民居建築儲存完好,樑、柱、門、窗 上的木雕和石雕工藝精湛。

浙江普陀山

普陀山四面環海,風光旖旎,幽幻獨特,被譽為「第一人間清淨地」。山石林木、寺塔崖刻、梵音濤聲,皆充滿佛國神祕色彩。島上樹木豐茂,古樟遍野,鳥語花香,素有「海島植物園」之稱 。

普陀十二景,或險峻、或幽幻、或奇特,給人以無限遐想。不少旅遊名勝古蹟,都與觀音結下了不解之緣,流傳著美妙動人的傳說。

上海有哪些適合露營的地方,上海周邊有哪些地方適合露營?

適合露營的地方 1 太湖濱湖溼地公園 推薦理由 公園裡很多小樹林裡草地很適合露營,一二百人加上開來的車都在這裡一點都不覺得擁擠。同時水面上架設了很多木板橋尤其在大風車邊上還有一個大的水上廣場很適合露營50 60人沒有問題,旁邊就是水,別有一番情趣。在岸邊還有一些收費的燒烤臺,可以吃吃燒烤,最重要的就...

上海和周邊有哪些安靜的寺院,上海周邊有沒有很靈驗的寺廟,燒香請願都能實現的?

我在上海去過四個寺院。都很好的 1。玉佛寺,這裡人很多比較吵鬧。裡面的玉佛值得一見。2。靜安寺,雖然位於繁華的地方,但是,很清靜。也很莊嚴。從靜安寺可以走到佛學書店,書很多。3。龍華寺,好像稍稍偏郊外吧,其實也不遠。很大,也很寬敞。是一個很好的寺院。4。真如寺,我去過一次,很好。我正剛上做水陸法會,...

包頭周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包頭周邊那有好玩的地方

頭市中心的賽汗塔拉草原是全國唯一的都市草原,城中有草原,草原中有城市,特色獨具。梅力更旅遊風景區位於包頭市昆都侖約30公里,它背靠蒼松翠柏的烏拉山麓,南距110國道和包蘭鐵路約1公里,東有常年溪水,風景十分幽雅,市內有9路公共汽車交通十分方便。梅力更廟是我國現存唯一的用蒙語唸經的藏漢式相結合的古寺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