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va pas》的歌詞含義

2023-01-29 17:50:14 字數 3034 閱讀 7328

1樓:

看這裡

《小幸運》歌詞含義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幸運》的歌詞就和《我的少女時代》的情節一樣。學生時代純真的友情和愛情,錯過了,成長了,開始懷念嘆息。能夠遇見他很幸運,但是當時沒有珍惜,失去後不再有流淚的權利。

希望他可以遇見他心愛的人,羨慕那個女孩擁有他,擁有他是種小幸運,並給予對方無盡的祝福。

小幸運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已註定

她會有多幸運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oh

她會有多幸運

3樓:流言蜚語_蓮

《小幸運》由jerry c譜曲,徐世珍及吳輝福共同填詞,這首歌曲是根據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創作的,jerry c在譜曲前翻閱了2遍這個電影,才譜出了與電影相得益彰的曲子,而導演陳玉珊之所以選田馥甄來唱,是因為她覺得演唱者田馥甄有著橫跨年代的特殊屬性,能夠橫跨

五、六年級小學生,與18歲年輕人這兩個世代,是非常具代表性的聲音。

《小幸運》是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導演陳玉珊把田馥甄放在一個重要的位置,田馥甄的歌就是電影整個故事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精神。這首歌是田馥甄繼《love!

》之後第二次與電影合作**。

mv中,林真心為暗戀的“校草”歐陽非凡加油喝彩,他不經意的路過都能引得她的小心臟撲通撲通亂撞。而“校霸”徐太宇,則是另一個獨特的存在,總是凶神惡煞的對林真心,卻又耐心教她滑旱冰,還主動把她推向男神校草。在這百轉千回後,少女林真心才發現原來她的“小幸運”一直在身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曲是根據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創作的,jerry c在譜曲前翻閱了兩遍這個電影的劇本,才譜出了與電影相得益彰的曲子。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之所以選田馥甄來演唱《小幸運》,是因為她覺得演唱者田馥甄有著橫跨年代的特殊屬性,能夠橫跨

五、六年級小學生,與18歲年輕人這兩個世代,是非常具代表性的聲音 。陳玉珊把田馥甄放在一個很重要的位置,田馥甄的歌就是電影整個故事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精神象徵。

伴隨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上映,《小幸運》在內地和臺灣都掀起了一輪全民翻唱的潮流。在《2016超級女聲》的海選比賽中,《小幸運》被翻唱的次數位列第一。由《小幸運》引發的青春回憶讓各大高校的學生紛紛回憶大學時光,改編出屬於他們各自的學校版《小幸運》

5樓:傻_孩子

遇見他很幸運,但是當時沒有珍惜,失去後不再有流淚的權利。希望他可以遇見他心愛的人,羨慕那個女孩擁有他,擁有他是種小幸運。

當你老了歌詞含義

6樓:歐歌鋼琴顧問

《當你老了》是趙照演唱的歌曲,歌詞改編自愛爾蘭詩人葉芝的詩歌《when you are old》,由趙照作曲 ,收錄在趙照2023年發行的**《當你老了》中,這首歌曲的創作源於趙照對母親的感情,由於趙照之前一直“北漂”做**,但是很少給母親唱過歌。在偶然讀到愛爾蘭詩人葉芝的詩歌《when you are old》時,他忽然想到了自己的媽媽在窗戶下燈光昏黃的模樣,有感而發寫成了這首歌曲。

威廉·巴特勒·葉芝於2023年創作的一首詩歌,是葉芝獻給女友毛特·岡妮熱烈而真摯的愛情詩篇。詩歌語言簡明,但情感豐富真切。詩人採用了多種藝術表現手法。

文章通過深入剖析詩作中詩人所使用的藝術表現手法,諸如假設想象、對比反襯、意象強調、象徵昇華,再現了詩人對女友忠貞不渝的愛戀之情。揭示了現實中的愛情和理想中的愛情之間不可彌合的距離。

法語歌t'en va pas elsa歌詞的中文意思?

ne ten va pas 這首歌的中文意思。

問下關於井上織姬的角色歌《t'en va pas - elsa 》的問題

7樓:rp大神

因為歌的意境比較符合井上吧,你可以查下歌詞大意(雖然歌說的是爸爸,但意指她哥哥),是歌手elsa唱的. elsa,原名elsa lunghini,73年5月20日出生於巴黎,原籍在義大利。79年6歲時就出演了第一部電影garde a vue,86年出演第三部電影la femme de ma vie(我生命中的女人)時,開始主唱主題歌t’en va pas一舉成名,單曲風靡全歐洲及日本,在13歲時便獲得第一個白金唱片銷量。

92年與德國搖滾歌星peter kroner同居,並於2023年育有一女,隨後分手。作為單親母親,她繼續在影壇、歌壇創造一個又一個好成績。99年開始與法國著名球星利扎拉祖(bixente lizarazu)同居至今。

《ne t'en va pas》歌詞中文音譯或羅馬音跪求!! 5

含義深刻的歌詞,國際歌歌詞的深刻含義

歌曲 蝸牛 歌手 周杰倫 fantasy plus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 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掛著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讓風吹乾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

有含義的歌詞,有意義的歌詞

筷子兄弟的 父親 和 老男孩 父親 總是向你索取 卻不曾說謝謝你 直到長大以後 才懂得你不容易 每次離開總是 裝做輕鬆的樣子 微笑著說回去吧 轉身淚溼眼底 多想和從前一樣 牽你溫暖手掌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託清風捎去安康 時光時光慢些吧 不要再讓你再變老了 我願用我一切 換你歲月長留 一生要強的爸爸 ...

梅花引的歌詞含義吳碧霞的《梅花引》歌詞

梅花引韓靜霆 詞,徐沛東 曲 一枝梅花踏雪來,懸崖上獨自開。一枝梅花踏雪來,懸崖上獨自開。1.回眸一望,遍地芳菲都消盡,紅顏寂寞,空守天地一片白。誰是我知音,誰解我情懷,誰是我知音,誰解我情懷。疏影橫斜,一樹梅花一斷魂,一片冰心等君來。2.臨風一笑,化做春泥飄零去。孤芳無痕,難留清香透天外。誰聽我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