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呢大家幫幫我吧

2022-02-21 00:50:45 字數 1863 閱讀 8121

1樓:

作為過來人呢 你說的這些我都經歷過 希望我的忠告能給你避免傷痛 其實是否堅持下去目前來說並不是很重要的 你若只是想談戀愛那麼繼續下去也無凡 大不了完成我們人生中必須經歷過的愛情傷痛 假若你想到的婚姻那麼我可以告訴你結婚不是兩個人而是兩個家庭 這個問題不只需要你考慮更需要他考慮 當兩個根本從來沒有生活在一起的人要談婚論嫁的一般結局都不會很好 這是真理 你不用去懷疑 他身上的缺點只有兩個人天天相濡以沫的細節生活中你才能斷定他是不是你的白馬王子 他也才能斷定是不是這一生想讓你陪伴。等.....這個詞我聽過的太多了 等到的一定就是永恆的無暇疵的??

恐怕不是 你怎知道你身上的缺點 你的家族 你的生活環境都能夠讓他堅定的等下去並且融合近來完成你們的愛情。所以 先不去想好麼 等你回去了 你自然就會有了答案 不用先去憂慮什麼 何必自尋煩惱 女人應該先想清楚你要的是什麼 該幹嘛幹嘛 該玩就玩 該吃就吃 該睡覺就睡覺 該戀愛就戀愛 等你們真正在一起了在說下一步 不用這麼早想那麼多 想了也是白想 姐告訴你一句話等你回去難說最先想離開的是他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讓自己灑脫一點 這個年代的女性都是自愛多一點的 別愁眉苦臉的 開心點 不是什麼大事 你還年輕 把煩惱拋一邊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太貪心了 你總想事情都是圓滿的什麼都是如你所願的 老天爺一般不喜歡這樣的人切忌 放下一些慾望 你才會活的有滋有味

2樓:沒有紅繩的紅娘

我也是通過網路認識一個很捨不得離開的人!

網路是讓人塌實不了!所以知道嗎?

你要是真的愛他!這些都不重要!

如果你是愛上他的物質!那你不配說愛!

一個真心的愛你的人!不是說放不放棄那麼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有愛,你一定會勇往直前的.

不要去想結果怎麼樣,如果不能在一起只能說明愛得不夠深.

4樓:力秀穎

放棄吧,網戀基本上是不會成功的。

5樓:想你的人利

真愛,是無人可以阻擋,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要努力的為他付出,那怕是整個生命,不管結果是怎樣的,只要努力你付出了,這個結果就是最好的。

6樓:施曉暢茂萍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7樓:

肯定成不了,,哎,,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網路和現實,,,,差太太太太太太太多了,,不要像我一樣因為網戀還弄了個7級傷殘,,怎麼一個慘字了得,,如果你放不下這段感情,,那就去見見他,,見見他但不要當真,,見見他的目的是為了給你們這段網路感情做個了斷,,以不至於讓你有遺憾,,但是交往是另一回事,,很多現實的問題擺著,,可怕的是最好不要像我一樣遇到一個壞人,,畢竟真正條件好心理健康的男人不怎麼會在網上找安慰的,,男人和女人不一樣,,

我該怎麼辦呢 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對家裡的人你忍不下來其實是因為你和家裡的人更加親密,你帶他們面前是最放鬆的,家本來就是你依賴的地方,帶外面受了氣,你想到的肯定想和家裡人傾訴,這是很正常的.想成為個孝順的孩子其實,我們這個年齡根本就沒有一個具體的概念,你只要多關心哈子家裡人就夠了.例如,吃飯的時候幫他們盛碗飯,沒事在家的時候把家裡清...

我該怎么辦!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大家幫幫我

你肯定要好好跟她談,不管結果如何,把問題提出來,才會讓雙方都重視,現實本來就不應該逃避,你應該主動的好好的跟她談,至於努不努力等等,是以後的事,但是至少得把你們面對的現實問題說清楚。而且這個是以後也要遇到的 像這個女孩子的情況,說實話,你想娶到她很危險,尤其是很多人在追她,你眼下最重要的是找1個愛你...

我該怎么辦,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大家幫幫我!

她現在已經訂親了,你再糾纏下去也沒有用的!你愛她嗎?還是隻是覺得不會遇到比她更好的女孩了?如果是後者,就不要再糾纏了,因為你並不愛他啊,只是暫時的放不開,或不甘心罷了!但如果你確定自己愛她,把她約出來,平心靜氣的和她談談,告訴她你的想法,和她解釋,畢竟還沒有結婚,也許一切還來的急!最重要的是你先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