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啊?大家快來幫幫我啊!急

2021-05-05 20:12:41 字數 1546 閱讀 5475

1樓:酸甜紫水晶

順其自然~他要是那麼不在乎你,你又何必為他這樣~

2樓:歐琴韻

理智一點吧。很能理解你的感受,你只是想證明自己在他心裡還是有地位的吧?對於女生,這種心態蠻正常蠻常見的。

畢竟曾經在一起過,相互都在乎過。女生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在一段感情中受到足夠的重視,即使分開了也希望對方能對記得自己的好一樣重視自己,彷彿這樣才算沒有白愛。冷靜地想想他現在在你心中是什麼地位,有多重要,也許在他心中和你想的一樣。

已經分手了,而且你也不想挽回什麼,那就走得灑脫一點,對你對他都是一種仁慈,既然已經不愛了就要給對方再次尋找幸福的自由和機會,或許,是療傷的機會。

妹妹,先去找點與自己興趣愛好相關的事情做,和朋友出去玩玩,儘量不要去想他,等徹底冷靜了你就不會再這麼做了。

3樓:菲非霏霏

你想打給他幹嘛呢?想挽留麼?他那樣不像是留有餘地的樣子,挽留得了麼?

還是隻是想給他知道你的傷心,痛苦,或是對他的關心,不捨?他離開你了,你的一切他不再在意了。所以收起那些無謂的掙扎,自己狠狠的發洩一下,或是大醉一場,或是約了朋友狂k一場歌,或是好好的運動一次,或是去商場大敗一場…完了回家好好的洗個澡,美美的睡一覺,第二天醒來,你還是你。

愛情沒有了,日子還是要過的。別讓那個男人看輕了!加油!

4樓:峩_依舊嬌敖

其實你就是在維護自己的自尊,

既然他都和你分了

就不要再與他有任何瓜葛

有些話不必說出來

自己心裡明白

會比說出來更好。

好好讓自己更漂亮更有吸引力吧

把這樣的男人氣死。

5樓:

理解你的心情,但現在你這樣做只會增添他的厭惡,趕快擺脫出來,尋找下一次戀愛吧

6樓:嗯

我不知道我理解過來了沒~`

如果你不喜歡他了告訴他以後你的故事裡沒有他了為什麼還想在的到他的確認呢?

為什麼?

難道還是沒有放手?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的說100個裡面有99個就是這樣,時間會讓你忘記

大家快來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他,他在鬧就打110,用法律來解決,你怎麼會看上這樣得人,以後可要注意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他,你們連結婚證都沒辦,就談不上什麼結婚裝修的錢了。即使上法院也沒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法庭,這種男人算你瞎了眼

11樓:餘無聲處

報警,或找律師諮詢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也是死皮賴臉了,你要是這樣你也就不要管他,反正你們沒有結婚證,去報警了。這不算是婚姻問題了。他這是在敲詐

13樓:金

怎麼會有這樣子的人,真是太可惡了,別理他,如果他鬧的話,直接去報警!

我該怎麼辦呢?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啊!?幫幫我啊!?

心態決定一切 嘗試著去跟大傢伙溝通聊天.你會發現這樣的快樂比你一個人安靜的時候更舒服.沒有好的人際關係,沒有好的溝通方式.不管你去哪工作都是一樣沒有感覺.你跟父親母親誰比較談的來?找其中一個坐在房間裡慢漫談,讓他知道你的想法.談的時候要有耐心,不要急著把自己的不爽發洩出來,畢竟父母都是關心孩子的嘛,...

大家幫幫我,我中暑了,該怎麼辦啊

喝藿香正氣液或者藿香正氣水。去涼快的地方。我以前也中過署,別擔心沒事的 我家草龜中暑了,怎麼 求高手幫助。急急急 1 加強營養,提高體質。2 保持龜箱內的良好通風,放置溫溼度計,注意觀察溫溼度的變化。3 晒太陽時,提供遮擋物及飲水盆。4 禁止在有一定高度的玻璃 塑料等容器裡,晒太陽。5 龜箱裡提供飲...

急求大家幫幫我啊,求求大家了 幫幫我啊

這是個很常見的問題。慢性鼻竇炎產生的炎性分泌物 鼻涕 從鼻咽倒流入咽部 即 痰 多 咽部黏膜長期受到不良刺激,從而引起咽炎症狀。所以單純 咽炎的效果並不理想。的主要方向應該是鼻竇炎的正確處理上。鼻竇炎治好了,倒流入咽部的炎性分泌物沒有了,咽部的不良刺激消除,咽炎自然可以痊癒或者明顯緩解。關於慢性鼻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