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我求開導可能會對我無語,誰來幫幫我,求救,求開導

2022-05-14 06:54:28 字數 4626 閱讀 4188

1樓:守望那米陽光

想改變現狀麼?想的話就馬上行動,先改變自己。其實你還不是病入膏肓,起碼你能把自己的缺點列出來。

那就從缺點入手。人總不可能天生就擁有生存的總總,都嘛是需要後天慢慢養成。改變的開始是最艱難的,需要你的決心·耐心。

加油吧,你的人生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只有你自己能幫得了你!!

2樓:

大道理什麼的不想多說 痛痛快快一句話 人生下來遲早要掛的 生下來的都是不怕死的 怕死的還沒生下來 咱死都不怕了 還有啥可怕的?不就是個人生麼 不就是幾十年麼 有啥啊 自己想怎麼活就怎麼活 活出個真正的自己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告訴自己什麼都不要去想,不管現在站在**,只要自己往前走,那就是屬於自己的路。我對自己說,忘記恐懼,忘記害怕,忘掉所以負面的一切,對面對人生。

人比人。氣死人。 今天 就現在的我 沒摩托車。

沒電腦。只有兩個朋友。我比你還差勁····只要努力了 管它天蓬地裂 只要不後悔,任它逍遙自在···別想那麼多,只要不犯法。

每個人什麼都能幹的 就看自己願意不願意···我現在剛失業 正在找工作,口袋裡還有130幾塊···

4樓:手機使用者

自信一點,其實你也很棒

為什麼都有好感我卻不敢約她出來,誰幫幫我,求開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缺乏勇氣、害怕和擔心。還有就是對愛情充滿神祕感,不知道怎麼說。若果你把愛情當著吃飯一樣平常事來看待,你就不會害怕和擔心。

既然雙方都有好感,你應該經常和她接觸機會很多。你隨時都可以向她表白。就像開玩笑一樣就說出來。

其實是很簡單的事,喜歡她就直接說出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遊戲**d工坊

她是在等,叫爸媽給你一萬塊放口袋裡壯膽?給她打**約吧

7樓:年華__青春

我想你應該是害怕失敗,怕被她拒絕,對自己沒有資訊

8樓:幾麏勵

大膽一點,可以先讓你們共同的朋友出面

9樓:selence英雄

主動出擊,要求,相信自己,提高膽量

10樓:紫玉

大膽點,不然就會後悔,像我現在一樣

誰來幫幫我,求救,求開導

11樓:輕候高利

沒關係!情緒感染,心裡被強暗示了。腦子裡被灌輸了不正確的人生觀,沒關係的,每個人每天都會犯錯,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認真了,你真的以為錯誤是很可怕的嗎?

我告訴你只要自己不嚇自己,就沒有人可以嚇到自己了,這個社會每天都有13億以上的人在說錯話,辦錯事。這重要嗎?每一秒都會有人死去,也會有生命誕生。

這又與你有關嗎?太陽每天都會從東方升起從西方落下,這和你有關嗎?學會大方輕鬆一點,別謹慎過度。

學會大體上能過得去就行了,工作需要嚴謹,生活需要朋友,需要舒適自然。別把自己看的太重了,樹立正確人生觀,價值觀。身體力行就可以了。

記住適可而止,就行了。慢慢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恢復健康的,並且攜手帶領你和你的母親走出誤區。明天將是一個新的開始,試著與人交往。

你會慢慢發現這個世界並不是你想的那樣!祝你和家人早日恢復健康活力。以上僅供參考,還以實際為準。

12樓:靈魂革命

那是你媽媽 活的太虛偽了,為了假象而活,她沒有為自己活,她在為別人活、坦白說 她那跟本就是沒有活著

你應該相信自己,無論好與壞,要為自己而活,你就是你,並不需要 迎合任何人,只為自己的真實而活,永遠不讓自己糾結,好就是好 不好就是不好 為什麼一定要讓別人滿意,別人又不管吃管住

13樓:深藍

有時候你也要在人前多表現,時間久了你媽媽也會看到你的長處

14樓:小咪仔仔

你媽是個很怕事的人,我以前也很怕事,但最後覺得不必委屈自己

求個學心理的開導下我啊?求求你們了誰能幫幫我?

15樓:花栗鼠

去找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投入進去 去看看另外的一個世界

16樓:

你應該找個工作做

然後忙碌起來就好了請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轉移你的感覺啊,做一些能夠讓你忘記那些場面的東西

誰能幫幫我?開導我一下?

18樓:水枬悈淵

我只能說,你很懶!

因為你的惰性很大,所以受了挫折就不想去探個究竟;

其實你可以試著把一件很難的事情做完,漫漫來不要怕,一天做不完我就兩天,兩天做不完就三天,反正一定要做完,當你最後一天做完後,你會有一種成就感,非常舒服的心理.好象獲得了什麼東西一樣,我以前也和你差不多,但是後來有人開導我,我就去找了一道最難的題,下決心一定要攻破它,結果我求人問人,自己看書,總算解決了,甭提我心理多高興了,感覺增加了好多自信心呢

呵呵,試試吧,挺管用的呢

19樓:耽美族

恩!!去吧!!加油!!

20樓:飛機羔羊啊

q1345792294同感

21樓:aiolia楊

去看心理醫生吧,支援你的選擇

有沒有可以細心耐心開導我一下呢我好迷茫,誰能幫幫我 100

22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3樓:123石頭

不要想太多

車到山前必有路

24樓:大眾娛談

靜下心,理清思路,一步一個腳印。只有自己能幫到自己。加油。

25樓:武大郎吃西瓜

內心要強大,自信,自強,自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開導你,可以嗎?

27樓:妞 丶別發情

你得先說說你怎麼了啊

現在真的很煩惱,誰能幫幫我,開導開導我。 我現在真的很糾結,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再求) 5

28樓:蹲在街角的小孩

我希望你可以放下她、我看了半天、我想你的女朋友不是不理解你、她最後的那句話是氣話把、他已經習慣你這麼寵他了、所以她是不是有些任性呢...我感覺她對你做的有些過分了、你不用想不開、你做到最好了、她也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29樓:花聽花見

你不在意她的過去 她呢 在意嗎 你用你自己認為對的方式愛她 你有沒有認真 耐心真誠的傾聽她 她的需要 她的恐懼 她的糾結 她也許是太愛 太自卑才會有那些舉動來驗證你的在乎 好好和她聊聊 記得耐心傾聽 其他 隨緣

30樓:香檳玫瑰

平等、關愛、信任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和她好好談一談吧。祝你們幸福!

31樓:遊戲悔我半生

其實她和在乎你的 畢竟她明白自己不配你 因為你太好了 怕別人把你搶跑 呵呵 這只是我的猜想 呵呵 如果你愛她就大膽去做吧 不後悔就行

32樓:楓辰vs愛戀

你人很好的,相信你能找到一個懂事的女孩。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了 覺得你是個好人

你有好工作 有長相 你朋友就是沒有安全感才刪你q好友 才懷疑你天蠍只會默默付出?可有時候也要適當的表達出來一點至於** 既然是大學時候的 現在你又這麼愛她放不下她 幹嗎不好好解釋一下 還是你也覺得真累了在猶豫?

34樓:舉世無雙爺爺

兄弟,你不簡單哪!要我找瘋了,哪能讓我的無私付出只換來猜疑呢?你大度,我服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做了你該做的,你是好兄弟 今後會獲得你的真愛

誰能 幫幫我-- 開導開導我,我真不知道該怎辦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咧``還是放手吧```畢竟她跟她物件都相處三年了,感情很深了哦``在說你們在韓國也是為了打工在學校也待不了多長時間,那機會更渺小。太固執對你們兩人都不好````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 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現在你要做出反應,不然等他被前女友搶走了就後悔了,同時你不能太過於激動,不能太逼她,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比方說帶他去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或者一起去你們經常吃飯的地方,反正就是要讓他多回想一下你們從前的快樂時光,讓他明白跟你在一起才是最快樂的 儘可能的讓他和你在一起,不讓他前女友有機可乘。在這...

我數學很差,誰能幫幫我,我數學差,誰能幫幫我!我qq

要會問,不要怕,有些問題問著問著就會有印象的.下次就能一點一點推出來.數學就是靠練的.不要覺得自己沒有天賦.相信你自己,你可以的.記得,多問問,不管是參加補習班還是家教,還是在學校上課.都要問哦.首先要擺正心態,不能因為不喜歡老師就不喜歡這個學科。而且,數學也是分塊的,初二知識點不好對初三的新知識影...

我很煩,誰能幫幫我,最近真的很煩 誰能幫幫我?

別輕言生死!諸法皆由因緣生,你現在做得一切,在以後都是有回報的。他人皆是過客,只有自己才是永恆。看清時間一切,心,便靜了。心境平靜無瀾,萬物自然得映,心靈靜極而定,剎那便是永恆 做個積極陽光的人比整天愁眉苦臉的要好,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你會更快樂!不要說什麼都是過客,能在一起相處是一種緣分,應該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