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小燒烤生意,小型燒烤店生意不好怎麼搞個小活動?

2022-05-14 06:54:31 字數 4131 閱讀 9732

1樓:

1)豬,牛,羊肉

2)鯽魚

3)火腿腸

4)雞翅,雞爪,雞肫

5)蝦球

6)豬腰,羊腰

7)黃瓜

8)茄子

9)藕片

10)韭菜

11)素雞

12)饅頭

13)乾子

14)金針菇

15)香菇

16)土豆

燒烤可以做 的食材很多,樓主等作熟悉了可以自己開發。

燒烤的爐子,樓主可以去訂做,或者去二手廚具市場去找找看。

木炭和材料一般在調料批發市場都能找到。

實在不行的話,就問當地的師傅咯呵呵~~

祝樓主生意興隆,一本萬利。

2樓:ミ天の貰

看你的問題 說明你沒有燒烤經驗

如果沒有燒烤經驗 就談不上好吃了 那樣就會損失很多回頭客沒有老闆喜歡看到自己烤好的東西 放在顧客的盤子裡 吃不完剩在那裡吧如果你沒有經驗的話 最好的辦法是加盟

今年最流行的 就是"瘋狂烤翅"統一裝修 統一提供材料 口味統一 **也比一般燒烤貴一些 但是還是有很多顧客

建議到網上搜尋一下 如果加盟吧

3樓:乙賀撥駿

現在到了淡季了還是別弄燒烤了,等明年做也不晚、木炭你去農貿市場那裡就有賣的,記得以前是一塊錢一斤,現在不知道多少錢了、燒烤的爐子你可以看山東臺有個廣告是濰坊的賣燒烤爐的,無煙的,不過你可以去市裡廚具市場看看,那邊應該多得是。

能烤的東西太多了,是個食物都能烤。

4樓:愛貓的米琪

過段時間再說吧 先乾點別的 順便了解下你要幹 的 做個前期準備

5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旺季都過去了 你還是準備點傢伙做還準備等明年吧 烤饅頭什麼的掙不多少錢 要掙錢就烤肉 還有羊肉串什麼的

我開了一家燒烤店,剛開幾天生意還算可以,前幾天一下子就沒生意了,

6樓:月下獨酌

網際網路+實體就能把**救活。

7樓:

生財有道年年好 貴客盈門步步高 順風得利

8樓:郭靜愛你老婆

仔細排查,是不是口味不好吃?還是服務態度太差?還是周圍開了新店

9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一般是冬天,春秋也行。夏天就不要了。

10樓:

是這幾天運氣不佳,過幾天就好了

小型燒烤店生意不好怎麼搞個小活動?

11樓:

你得找原因。整個羊殺,原價就賣他。不掙錢,使它招攬顧客,是別的掙錢

我想做燒烤,哪個兄弟姐妹能指點下,在**買材料,或者學也可以

12樓:弱不禁風的小丑

找找你那有沒有專賣調料的,說做燒烤。客氣點放什麼料都會告送你。因為別的燒烤店在他那拿什麼料他都知道

13樓:松花江

去您們當地的大市場什麼調料都有,就連那烤爐都有賣的

14樓:燒烤之尊

開玩笑,燒烤料在一個店就能買全嗎?能告訴你的也是最普通的,關鍵性技術才是最重要的,也是最難學到的,本人可以提供燒烤及油炸串燒技術。

15樓:王軍高山

我搞燒烤的,你是 想知道調料還是爐具。還是經營管理,你說吧,我看看能幫你出什麼主意· ·····

我想自己回家做地攤燒烤生意,小型的,一個攤位那樣的,一個人忙的過來嗎?需要準備什麼嗎?

16樓:獨狼

看吃的人多少,人多了不行,準備小餐桌,坐位,鐵籤,木炭,各種調味品,筷子,盤,餐紙,肉。

17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人絕對不行!一個人燒烤,一個人炒菜,一個人寫選單,收錢!

18樓:東♂_兵哥

看地方如果是在城市裡是忙不過來的如果是鄉鎮**量少一個人就差不多了

19樓:ak輕機槍虎鯨

中國有8成做餐飲,2成開超市

燒烤攤生意不好怎麼辦

20樓:上流超

需要全面清查餐廳要經營中存在哪些問題,可從以下方面著手:

1、顧客意見收集:這是瞭解餐廳存在什麼問題最佳的方式,調查的方法有問卷調查,和與到店消費的顧客當面交流。從餐廳環境、服務、產品、**、安全、衛生等多方面進行了解。

知道了問題只是第一步,最關鍵的是要整改。對客人普遍反饋且事實存在的問題,一定要在三天內落實解決。

2、邀請一些朋友或懂行的人員,採取暗訪或直接體驗的方式,以客人的身份和心態,來感覺餐中存在的問題。

3、如果相關的主要管理負責人員都對餐廳經營不太瞭解,就要聘請有經驗的管理人員。

4、對於查詢出來的原因,以一句話為原則「檢查只是手段,整改才是目的」。原因查詢出來後,還要分析瞭解出現問題的根源在**,由誰負責解決、什麼時間解決,必須達到怎樣的標準和效果。可運用6w3h的分析模式,落實解決。

5、任何產品的推出都要適應市場的需要,如果推出早餐後既未對餐廳的其他正常經營帶來影響,也沒有特別專項的投資,且能增加收入和人氣,就可以推出。

其他建議:

1、頻繁的更換廚師,對於餐廳的經營也是有影響的。餐廳的經營者要確定產品定位、標準,要求廚師如此操作。切忌以自身的感覺,或將生意不好的原因都推在廚師的身上。

2、150萬投資的餐廳,因具備規範的管理體制,因此應有專職、有經驗的管理人員。

3、雖然家族式的管理模式,有許多優勢在其中,世界500強企業裡面,也有不少是家族式管理的企業。但運作得好,會給企業帶來許多便利,運作不好這些「皇親國戚」就會成為企業的絆腳石。因此,親屬進入餐廳後,對其的職務、職責都要進行確定,以免心急幫倒忙。

4、處於小區的餐廳,又是烤鴨店,也可以開放外賣視窗,這也是增加收入的一種方式。

21樓:

找原因那 市場,產品,口味

22樓:燒烤黃老邪

因為什麼不好啊,,沒找到根本原因誰知道呢

燒烤生意前景怎麼樣??

23樓:樂愛

現在的燒烤專案太多了,魚龍混雜,真假難辨,所以個人建議,想做燒烤專案的話,

第一:要看這個專案有沒有特色;

第二:要有這個專案有沒有技術含量;

第三:要看該公司是否真實。

我也是做特色燒烤的,當初選擇愛烤手撕烤兔時,就是聽朋友說成都那邊手撕烤兔特別火,所以去考察的,感覺確實是這麼回事,而且手撕烤兔的技術都是獨家祕方、全部傳授,在實體店裡進行技術培訓,於是就決定做這個專案了。你也可以去了解下嘛,看適合你不。

我的店現在開業一年多了,生意還可以,每個月有一萬多的利潤。

其實任何一個行業,任何一個專案,都有賺有賠的,主要看經營!不要想著找什麼空手套白狼的專案做,踏踏實實經營才是王道!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夏天晚上大家都會想吃點燒烤鮮啤酒,生意挺好的

25樓:晴天小熊

我覺得燒烤前景很好的,畢竟夏季吃燒烤的人會比較多,而且燒烤投資小,沒什麼風險,趁現在熱季就應該快點決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幾個燒烤的店了,但是我覺得弄個什麼風景好又可以燒烤的,這樣很8錯啊~~不過貌似達蓬山上有個,離市區近點的話會更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有保障的公司,這樣就可以放心了,像一零8烤,你可以查詢官網,很不錯的!

28樓:樂樂的笑聲

因該前景很大,夏天毋庸置疑,冬天更是火熱的專案,我前天去吃了烤全羊,那人山人海,還要提前預定的,叫射鵰烤場。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燒烤不分時候的,射鵰烤場莊園,你可以去體驗一下,能不能加盟就不知道了。

3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燒烤屬於大眾小吃,一直都很受歡迎,並且成本低,利潤高,是很不錯的創業專案!

學燒烤可到我校,專業老師教學,保證傳授核心技術配方!歡迎隨時前來品嚐!

為什麼我的燒烤店生意特別爛,為什麼我的燒烤店生意越來越差

你們的無煙燒烤爐的產品有什麼特點?或許有些人就覺得無煙燒烤有一定的化學物品存在的,所以顧客都去買一些比較環保的燒烤爐,例如燒炭的燒烤爐,你也可以進貨進一些燒炭的燒烤爐,這樣可以銷售兩種燒烤,或許你也可以進去附近的碳烤的燒烤爐店裡去看看別人的燒烤,看看別人的燒烤爐有什麼優點,為什麼別人的生意那麼好,而...

燒烤店裡生意不好怎麼辦?怎麼補救

燒烤店裡的生意不好,怎麼辦怎麼補救?影響到生意的幾個原則,第一個 第二個是口味,第三個是地址。如果你覺得 比較高的話就降一些 讓人們覺得價廉物美,有價效比。如果你覺得你的燒烤的口味太好不太符合當地人的口味,那麼你就改進工藝改進配方,儘量的貼合當地人喜歡的那種口味。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門店地址不行,量太少...

辦小型燒烤店需要哪些裝置,多少錢

以下內容可以參考 裝置 1 燒烤爐 作用 用於燒烤各類食物。2 火鉗 作用 用於加碳和夾其他物品。3 機制碳 作用 用於烤各類燒烤食物。4 固體蠟 作用 用於點燃機制碳。5 煤氣灶 作用 用於燒火,配合鍋子製作各類燒烤調料。6 不鏽鋼鍋 作用 用於炒各類燒烤調味料。7 不鏽鋼鍋鏟 作用 用於翻炒各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