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晒出了白斑,被醫生診斷出是泛髮型的白癜風,它會帶來什么危害

2023-01-20 18:05:12 字數 4468 閱讀 9972

1樓:合肥華夏醫院

根據你的描述,白白帶來的危害有以下幾點:

白白是種**癢症狀的**病,但是非常影響患者的形象,尤其是題主的白斑出現在了臉部,並且處在青春期,這樣很容易被同學用異樣眼光看待,產生自卑心理。

白白的最大的特點就是容易擴散至身體其他額部位,所以題主一定要及時去接受**,配合日常的防護,才能使白斑有效控制。

白白持續發展下去還會引起其他的併發症出現,如牛皮癬等**病,到時會更加難以醫治。

題主的病症應該處於白癜風病發的初期階段,這個時候需要注意日常的護理工作,減少紫外線照射,找家長去醫院接受**。

請問大神,這是什麼藥??我臉上出了一片不明顯的白斑,我去醫院看醫生說初步判定白便風,讓我做伍德氏燈 10

2樓:發我發空

白癜風的症狀,長的白斑通常情況下是不疼不癢的

,白斑是光滑的,白斑部位沒內有鱗屑,容呆板與健康的**有明顯的分界線。白斑出現就是因為**中的黑色素減少導致的,黑色素缺的越多,長的白斑顏色越白。白癜風白斑在初期的時候顏色呈現的是淺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白斑顏色會出現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原bai因是複雜du

多樣的,**一定

zhi要對症下藥dao。一定要先弄清楚患者的白版癜風是怎權麼引起的,然後再根據其病情來選擇**方法和藥物,在沒有弄清楚的**之前,千萬不要盲目的亂用藥,因為用藥不適會使病情進一步惡化。

4樓:哈爾濱

不吃盡量bai少吃辛辣激發性和富含維du生素c的食物,禁止吃激zhi性dao食物如酒、辣椒、生版蒜、羊肉、魚蝦等海權產品。多食用一些含有銅和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要慎用外用藥、激素類藥物。

有一個良好的心態,積極鍛鍊身體,患者只要平時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科學進行**,加強護理工作,注意維生素的攝入,平時多吃一些礦物質,不盲目的使用一些藥物,加上積極心態,白癜風的痊癒就指日可待。

5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免疫bai力低、外傷、遺傳等原du因都是會導致白癜風zhi的出現的dao,該病以區域性或泛發性

版色素脫失形成白權

斑為特徵,是一種獲得性的,**色素脫失形成的白色斑片。自己症狀的**,對症下藥,以免錯過最佳**時機。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可以幫助**白癜風。

6樓:五毒光棍

白癜風的白斑沒有特定的發病部位,全身各處都有可能發生。但是常發部位是暴露在外和經常受到摩擦、壓迫的部位,由於這些部位極易被人們發現,對人們的生活,感情和工作、學習造成嚴重傷害,所以患者要科學祛白

身上出現了白斑會給身體帶來什麼危害

7樓:白耶夫

白癜風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危害:

(1)白癜風極其影響美觀。對患者正常的學習、就業、婚姻、家庭、社交等等造成嚴重的影響。

(2)社會上有很多人對白癜風患者有一定的歧視,導致廣大患者自尊心受到毀滅性打擊,從而產生一系列精神方面的疾患。

(3)新的醫學研究證實,白癜風患者紫外線防禦能力弱,**癌的發病率比正常人要高很多。

白癜風可誘發多種疾病,如惡性貧血、斑禿、銀屑病、惡性腫瘤、支氣管哮喘、類風溼關節炎和白內障等疾病,以及併發甲亢、糖尿病、慢性活動性肝炎等疾病。

(4)白癜風大的特點就是容易發展,擴散,建議患者要及早**,以免延誤了病情,加重病情。

8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首要危害是影響患者的人際交往,如不及時**給患者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憂思多慮,心急上火,這反過來加重白癜風的發展。長此以往,開始的小面積可能會發展成大面積,經及早**即可**的,影響患者的交往、工作和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得不好看。叫別人嫌棄。

白癜風引起的併發症都有哪些?

10樓:王豔瓊

心理因素:現在社會的高速發展,競爭激烈,導致人們的壓力都很大,會產生精神緊張的問題。在這種精神高度競爭的狀況下,就有可能誘發白癜風疾病,因為心理因素是白癜風的**的構成之一。

因此,要讓減小生活中的各種壓力,從精神和心理方面不給白癜風任何可趁之機。

缺少鍛鍊:現在的人工作忙,鍛鍊的機會急劇變少。一個好的身體可以防止疾病的入侵,因此要經常鍛鍊身體,對白癜風預防和**特別有利。

不良飲食:現在生活水平高了,很多人的飲食都出現偏食的現象,這對身體來說是非常不健康的。不良的飲食習慣會導致某些必需元素的攝取不足,引起比例失調,食慾不振,甚至導致消化道疾病的產生。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是非常重要的。按時用餐,調整好膳食比例,多吃一些含有銅元素的核桃、動物肝臟等,這樣能夠有助於白癜風的預防和**。

汙染:這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原因。隨著現代工業的告訴發展,越來越多的工業垃圾流入河流,這也是珠海網友們關心的問題。

一些未經處理的廢水,廢氣中含有大量的重金屬毒物和化學物質,會直接對人體造成傷害。

11樓:李登芳談養生

1、甲狀腺疾病:

臨床統計資料表明,白癜風患者的甲狀腺疾病發病率比正常人高出36%,這是一個非常驚人的資料。通常甲狀腺疾病都和人體自身免疫功能障礙有關聯。因此白斑的發生也可預示著人體免疫功能已經發生障礙。

2、糖尿病:

糖尿病在白癜風患者中的發病率比較高,由於糖尿病和人體免疫力及胰島素腺體激素的狀況有關,因此白斑可能會影響人體的正常激素水平,所以導致一些激素紊亂疾病如糖尿病發病率的升高。

3、斑禿:

雖然白癜風通常只會影響到**黑色素細胞,並不會造成其他**組織和毛髮的損傷,但是如果病勢嚴重且長期沒有控制,就可能對**造成其他影響,從而牽連到其他**組織或毛髮。

12樓:白癜風馮素蓮

糖尿病是白癜風的一大併發症。據瞭解,白癜風患者中通常會存在胰島細胞抗體性率比高的情況,這種情況的發生極容易併發糖尿病這種疾病。由於白癜風的發生會併發各種自身免疫性疾病,因此病人在患病之後可能會出現甲狀腺功能亢進的情況,嚴重時甚至會誘發甲狀腺炎以及甲狀腺腫瘤等疾病。

斑禿是白癜風的一大典型症狀表現,這種情況主要發生於疾病進展期以及散發性白癜風發病時。如果此時沒有及時採取科學的**,患者的發病部位就會出現全禿或斑禿的情況。除此之外,白癜風的發生還會使病人易患惡性黑色素瘤這種疾病。

13樓:寶草園知道

白癜風的發病原因同時還有飲食因素和外傷因素::另外如果說這位老公在生活中飲食不注意也是會引發白癜風的,因為人體中的微量元素**於飲食,如果大家平時生活終有挑食,偏食的習慣,很容易導致身體中的微量元素缺失,尤其是銅元素和鋅元素,這兩種元素缺少後就容易使**中的黑色素細胞合成出現異常,誘發白癜風疾病。而臨床研究發現,外傷同形反應是會導致白癜風出現的。

因為外傷在出現後不及時的處理,傷口處的黑色素會隨著血液的流失而減少,當傷口癒合後,傷口結痂部位就會出現泛白的情況,這一個白斑也就是同形反應導致的白癜風。

14樓:瀋陽中科

早期早點去治,以免長時間引起其他疾病。

15樓:雷安萍

白癜風**中的黑色素缺失,從而使**阻擋紫外線的能力大大降低。故而白殿風白斑病對紫外線的防禦能力差,有機會被紫外線傷害而導致各種疾病。此外,還可能誘發惡性貧血、斑禿、銀屑病、惡性腫瘤、支氣管哮喘、類風溼關節炎和白內障等疾病,以及併發甲亢、糖尿病、慢性活動性肝炎等疾病.

16樓:成都博潤白癜風研究院

白癜風引起的併發症是非常的多,傷害著各位的身體,**癌,焦慮,糖尿病,甲狀腺疾病,牛皮癬,腫瘤等,傷害性非常大,各位一定要及時的做好**工作。

17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容易引起糖尿病,斑禿,腫瘤,甲狀腺疾病等多種併發症,建議患者儘早去白癜風進行**。

18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白癜風可誘發多種疾病,如惡性貧血、斑禿、銀屑病、惡性腫瘤、支氣管哮喘、類風溼關節炎和白內障等疾病,以及併發甲亢、糖尿病、慢性活動性肝炎等疾病。

19樓:召琦汝書蘭

白癜風症狀發病的主要原因是黑色素的代謝失衡,引起的**的色素沉著造成的**顏色缺失的疾病,嚴重的會造成患處**的分泌汗液的功能消失,從而,嚴重影響泌尿系統的調節功能,進而引發許多的病發症狀也是很常見的。

臉上莫名出現白斑會不會是白癜風呀?南-昌

20樓:無可挑剔呀

像這種情況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下

21樓:w愛春暖花開

去醫院用伍德燈檢查一下吧

22樓:藍凌柯酷

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

23樓:陌上花開

臉上出現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可以先去醫院看看,照伍德燈,或者做**ct。然後再對症**。

24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您可仔細觀察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不痛也不癢,白斑呈乳白色或者淡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向著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黑白同治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後再對症**。

臉上長白斑是白癜風嗎,臉上長白斑是什麼原因?

您好,白癜風是由於原發性 脫色性病變而形成的侷限性或泛髮型白斑斑片,表面光滑,不掉屑。白癜風中醫稱 癜風 或 白駁風 是一種色素脫落的 病。開始出現無自覺症狀的區域性 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楚,表面光滑,不脫屑。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 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黑色素脫失的...

寶寶臉上起白斑是怎么回事,寶寶臉上起白斑是怎麼回事?

小孩子臉上起白斑是什麼原因?小孩臉上長白斑怎麼回事?很多家長看到孩子臉上長了白斑就認為是有腸道蛔蟲了,便急著給孩子打蟲子。其實,所謂 蟲斑 在醫學上稱為白色糠疹,又名單純糠疹 俗稱桃花癬 又叫鏈球菌性糠疹,是兒童和青少年常見的 病。該病的 可能為鏈球菌感染,兒童皮脂腺未充分發育,缺乏皮脂保護,營養不...

臉上有白斑能用激素嗎?臉上有白斑用什麼藥好

您好,臉上有白斑是不建議用激素的,這樣會影響白斑的恢復。甚至有可能使病情加重。建議您及時 保持心情舒暢,保證充足睡眠。激素類藥物,儘量不用或少用。如果白斑處於發展期,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安全用藥控制。臉部白斑是比較容易恢復的,要以積極 為主,不要拖延。每個人的白斑不一樣,不是一定不能激素,只是激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