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太容易晒傷了啊,有什麼辦法保護面板的麼?貌似只用防晒霜不行的啊

2022-10-20 20:16:35 字數 984 閱讀 2038

1樓:輕紗淡妝

雖然使用防晒品是維持年輕肌膚的基本要件,但是即使是有使用防晒品習慣的人,仍常使用不當,才會讓陽光有機可趁。研究顯示,很多人的防晒品用量不夠、未於游泳或流汗後補擦,且陰天的時候不使用防晒品。推薦給你一款倩碧的精華吧~倩碧家的煥妍活力精華露屬於將三種高科技專利成分合而為一的精華液。

倩碧獨有的高效酶成分、胜肽與抗氧化物,搭配**的天然修護週期,能撫平細紋和皺紋、修護明顯光老化傷害,同時強健**,加快修護速度。我現在還在持續使用中,效果很不錯很理想!

2樓:

就是要能多注意打傘也很重要的

3樓:原色番茄

一些美容老師講晚間對**的修復很重要的鵝,倩碧的新出的光子小白瓶裡的什麼酶(太專業不記得了~~~)對**夜間修護挺好的,反正白天晒,晚上修的嘍!不過這個精華也能用在白天的呢。

4樓:金牛百事通

出門打傘,防晒霜也不可缺少哦

5樓:薄荷小希

倩碧的光子小白瓶,貌似最近很火的,同事蠻多在用,聽說有什麼高科技修復酶針對修復晒後斷裂的dna以及膠原蛋白。

6樓:明天更好

倩碧光子小白瓶獨有擬南芥精華活效酶,此酶萃取自芥末類植物,能保護細胞不受到陽光,自然老化與內在代謝機能造成的氧化傷害。

7樓:迷菲夢

防晒霜很重要,一定要塗厚點,遮陽傘必須要,晒後修復也很重要,用冷水毛巾或冰毛巾敷臉

8樓:匿名使用者

防晒有物理防晒和化學防晒兩種方式。

物理防晒包括打傘,穿長衣長褲,粉底遮蓋等

化學防晒就是常用防晒霜裡面的防晒劑的主要作用。

紫外線可以晒黑,也可以晒傷。相對晒黑,晒傷其實更可怕。除了注意防晒,儘量兩小時補一次防晒霜,在晒過太陽之後儘量加強**補水,做個**之類的會很有幫助。

原來個人護理產品公司研發工作,希望能有幫助。

夏天有什麼好辦法有效驅蟲,夏天有什麼好辦法驅蚊

物理驅蚊第一招 消滅蚊子生存環境 對於在宿舍就無辦法啦,下面太多草和垃圾 有的居住環境差,周圍死水多,需要經常噴藥,這不僅滅蚊難度大,還會因此花費很多錢。所以您不妨用一些物理方法滅蚊。解決辦法 及時清理垃圾,不要留死水。物理驅蚊第二招 肥皂水 關上門窗,在窗前放置一個盆子,盆中加點混合洗衣粉的水,第...

剛買來的榴蓮肉太硬有什麼辦法變軟啊

榴蓮肉放在溫暖的房間裡面就會變軟。榴蓮 學名 durio zibethinus murr 是一種巨型的熱帶常綠喬木,葉片長圓,頂端較尖,聚傘花序,花色淡黃,果實足球大小,果皮堅實,密生三角形刺,果肉是由假種皮的肉包組成,肉色淡黃,粘性多汁是一種極具經濟價值的水果。榴蓮是熱帶著名水果之一,原產馬來西亞...

手劃傷了,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止血嗎

如果是毛細血管出血,可以用壓迫止血。用手壓在傷口上就可以了。也可以用線條回 狀物紮緊傷口 上方10 20釐米處答,5分鐘放鬆一次。如果是動脈血管或是大是靜脈出血就用送壓住出血上方5 10釐米處,也是分鐘放鬆一次。並要及時的去醫院包紮。一 各類血管的出血特徵與處理原則 62616964757a6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