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各州州旗什麼樣子,美國國旗是什麼樣子,要圖片

2022-10-20 20:16:24 字數 3406 閱讀 1588

1樓:匿名使用者

al 亞拉巴馬州 | ak 阿拉斯加州 | az 亞利桑那州 | ar 阿肯色州 | ca 加利福尼亞州 | co 科羅拉多州 | ct 康涅狄格州 | de 特拉華州 | fl 佛羅里達州 | ga 佐治亞州 | hi 夏威夷州 | id 愛達荷州 | il 伊利諾伊州 | in 印第安納州 | ia 艾奧瓦州 | ks 堪薩斯州 | ky 肯塔基州 | la 路易斯安那州 | me 緬因州 | md 馬里蘭州 | ma 馬薩諸塞州 | mi 密歇根州 | mn 明尼蘇達州 | ms 密西西比州 | mo 密蘇里州 | mt 蒙大拿州 | ne 內布拉斯加州 | nv 內華達州 | nh 新罕布什爾州 | nj 新澤西州 | nm 新墨西哥州 | ny 紐約州 | nc 北卡羅來納州 | nd 北達科他州 | oh 俄亥俄州 | ok 俄克拉何馬州 | or 俄勒岡州 | pa 賓夕法尼亞州 | ri 羅得島州 | sc 南卡羅萊那州 | sd 南達科他州 | tn 田納西州 | tx 得克薩斯州 | ut 猶他州 | vt 佛蒙特州 | va 弗吉尼亞州 | wa 華盛頓州 | wv 西維吉尼亞州 | wi 威斯康星州 | wy 懷俄明州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各州州旗州印

美國國旗是什麼樣子,要**

3樓:默默她狠傷

美國國旗**:

美利堅合眾國的國旗旗面由13道紅白相間的寬條構成,左上角還有一個包含了50顆白色小五角星的藍色長方形。50顆小星代表了美國的50個州,而13條間紋則象徵著美國最早建國時的13塊殖民地。

拓展資料:

華盛頓特區屬於首都。這面紅色象徵勇氣,白色象徵真理,藍色則象徵正義。旗幟俗稱「星條旗」(stars and stripes),正式名稱「合眾國旗」(the 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

它在正式成為美國國旗後曾經過28次修改。國旗是美國憲法以及權利法案所保障的所有自由的象徵。大多數時候它還是個人自由的象徵。

美國國旗為長方形,長寬之比為19:10,為星條旗(the star-spangled banner),旗面左上角為藍色星區,區內的星數於有關部門規定,美國的州數就是國旗上的星數。星區以外是13道紅白相間的條紋,13道條紋代表最初北美13塊殖民地。

4樓:好快樂的小豬

美利堅合眾國的國旗旗面由13道紅白相間的寬條構成,左上角還有一個包含了50顆白色小五角星的藍色長方形。50顆小星代表了美國的50個州,而13條間紋則象徵著美國最早建國時的13塊殖民地。這面紅色象徵勇氣,白色象徵真理,藍色則象徵正義。

旗幟俗稱「星條旗」(stars and stripes),正式名稱「合眾國旗」(the 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它在正式成為美國國旗後曾經過28次修改。國旗是美國憲法以及權利法案所保障的所有自由的象徵。

大多數時候它還是個人自由的象徵。

美國國旗為長方形,長寬之比為19:10,為星條旗(the star-spangled banner),旗面左上角為藍色星區,區內的星數於有關部門規定,美國的州數就是國旗上的星數。星區以外是13道紅白相間的條紋,13道條紋代表最初北美13塊殖民地。

據華盛頓說:紅色條紋象徵英國,白色條紋象徵脫離它而獲得自由。更普遍的說法認為,紅色象徵強大和勇氣,白色象徵純潔和清白,藍色則象徵警惕,堅韌不拔和正義。

2023年美國國會通過法案,國旗上的紅白寬條固定為13道,五角星數目應與合眾國州數一致。每增加一個州,國旗上就增加一顆星,一般在新州加入後的第二年7月4日執行。至今國旗上已增至50顆星,代表美國的50個州。

每年6月14日為「美國國旗制定紀念日」。在這一天,美國各地舉行紀念活動,以示對國旗的敬重和對合眾國的熱愛。

5樓:匿名使用者

13條白和紅的條,50顆白星星,和藍色的長方。形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國旗有十三條條紋,左上方的深藍色方框裡有50顆五角星。這代表他們的50個州

美國的旗幟是什麼樣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利堅合眾國的國旗旗幟俗稱「星條旗」,正式名稱「合眾國旗」。

旗面由13道紅白相間的寬條構成,左上角還有一個包含了50顆白色小五角星的藍色長方形。50顆小星代表了美國的50個州,而13條間紋則象徵著美國最早建國時的13塊殖民地。這面紅色象徵勇氣,白色象徵真理,藍色則象徵正義。

它在正式成為美國國旗後曾經過28次修改。國旗是美國憲法以及權利法案所保障的所有自由的象徵。大多數時候它還是個人自由的象徵。

8樓:七頭好七大

有幾個紅線,有幾個白線, 還有一個藍色的大框,裡面有白色的五角星,有好幾個

美國州旗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大棕熊頭朝左,在一片綠地上散步,圖案底下寫著「california republic」

美國國旗是什麼樣的?

10樓:

星條旗51顆星代表51個州

11樓:劉君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美利堅合眾國國旗(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是美利堅合眾國的國旗,國旗的形狀是長方形;國旗的長寬之比為19:10,美利堅合眾國國旗由紅、白、藍三色組成;畫面格局由兩部分組成,旗的左上方藍底上排列著50顆白色的星,6顆一排與5顆一排相間排列,共排9行;旗的其餘部分是13道紅白相間的條子,有7道紅色橫條以及6道白色橫條。

2023年6月14日,第二次大陸會議批准星條旗為美利堅合眾國的正式國旗[1];2023年6月14日,美利堅合眾國誕生第一面國旗(13顆星);2023年12月,美國國會通過13個橫條,22顆藍底白星,星數要和聯邦的州數相一致的國旗法令;2023年7月4日,美利堅合眾國確定50顆星版本的星條旗[2][3]。

美利堅合眾國國旗象徵普遍的說法是:紅色象徵強大和勇氣,白色象徵純潔和清白,藍色則象徵警惕、堅韌不拔和正義[4]。

中文相關星圖

更多3條

美國國旗啥樣子?

12樓:人人相愛呂先國

俗稱「星條旗"。有五十一顆小五星,每顆星代表一個洲!

13樓:問天凌

美國國旗旗面由13道紅白相間的寬條構成,左上角還有一個包含了50顆白色小五角星的藍色長方形。50顆小星代表了美國的50個州,而13條間紋則象徵著美國最早建國時的13個殖民地。紅色象徵勇氣,白色象徵真理,藍色象徵正義。

這面旗幟俗稱「星條旗」,正式名稱「合眾國旗」,它在正式成為美國國旗後曾經過26次修改。國旗是美國憲法以及權利法案所保障的所有自由的象徵,大多數時候它還是個人自由的象徵。

美國各州州名的英文簡寫是什麼,美國所有的州的縮寫

alabama al 亞拉巴馬 montgomery 蒙哥馬利 alaska ak 阿拉斯加 juneau 朱諾 arizona az 亞利桑那 phoenix 菲尼克斯 arkansas ar 阿肯色 little rock 小石城 california ca 加利福尼亞 sacramento 薩...

英國的國旗長什麼樣?美國的國旗呢

英國國旗的圖案看起來就像一個 米 字,所以華人把她稱為 米字旗 但 米 畢竟是個中國字,英國人當然不會這樣稱呼他們的國旗。英文裡把英國國旗叫做 union jack 或 union flag union 為聯合之意,英國是由數個王國聯合組成的國家,所以這裡的 union 即是指英國 jack 是 艦...

美國在古代是什麼樣的,美國人古代是什麼樣子

在四萬多年前,印第安人的祖先經由北美洲到中美洲和南美洲 當哥倫布到達他認為的新內大陸時,居容 住在美洲的印第安人,約有3000萬。而居住在今天美國 加拿大地區的印第安人約有150萬人 這些土著人種的構成,無論從遺傳 語言 社會等方面來看,都有很大的差異 據估計,15世紀時在格蘭德河以北至少存在著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