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本品牌中哪個售後好,哪個牌子的遊戲本比較好

2022-08-02 09:30:18 字數 5368 閱讀 9243

1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rog系列。

華碩電腦是市場上的知名品牌,多年來深得消費者寵愛。

用料講究,質量上乘,效能優越也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售後聯保,保修網點最多,遍佈全國各大中小城市。

效能優越、質量可靠,加上售後服務到位,徹底為廣大消費者解除了後顧之憂。

2樓:

世界知名品牌的售後基本都可以的。諸如聯想、戴爾、巨集碁、華碩、惠普都可以。

3樓:卡爾亞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綜合評分只有67分的聯想超級兵。

聯想近幾年在pc方面並不容易,在被惠普超越之後就一直屈居第二,雖然遊戲本legiony920評測還不錯,但其效能實在不敢恭維,至於創新就更是笑話了……相反**較為便宜的legiony530則更為時尚而強大。如果聯想想要在明年更進一步,那麼聯想除了在產品創新方面更加努力之外,在質保方面恐怕也得下一番功夫

最近兩年,電子競技發展勢頭迅猛,使用者對遊戲的熱度也是居高不下,遊戲對筆記本的配置和效能要求也越來越高,各個電腦廠商為了滿足使用者的需求,加入製造高效能遊戲本的行列,在設計、功能、效能與個性化方面可謂煞費苦心,不過並不是所有的廠商都能脫穎而出,像聯想這樣的廠商需要進行推陳出新了。

綜合評分只有67分的聯想超級兵。

聯想近幾年在pc方面並不容易,在被惠普超越之後就一直屈居第二,雖然遊戲本legiony920評測還不錯,但其效能實在不敢恭維,至於創新就更是笑話了……相反**較為便宜的legiony530則更為時尚而強大。如果聯想想要在明年更進一步,那麼聯想除了在產品創新方面更加努力之外,在質保方面恐怕也得下一番功夫

最近兩年,電子競技發展勢頭迅猛,使用者對遊戲的熱度也是居高不下,遊戲對筆記本的配置和效能要求也越來越高,各個電腦廠商為了滿足使用者的需求,加入製造高效能遊戲本的行列,在設計、功能、效能與個性化方面可謂煞費苦心,不過並不是所有的廠商都能脫穎而出,像聯想這樣的廠商需要進行推陳出新了。

以上就是您諮詢的問題的全部回答,如果沒能解惑十分抱歉~老師會惡補知識的爭取下次給您更好的服務。

提問好的

好的更多7條

4樓:名字僅供參考

我用過的筆記本感覺聯想,戴爾這兩個挺好的

哪個牌子的遊戲本比較好?

5樓:rain丶

那要看什麼價位了,三四千的話我推薦acer墨舞,五六千的話我推薦聯想拯救者,更貴一點的七八千,我推薦機械革命深海泰坦,或者雷神。

遊戲本一詞與上網本一樣,僅是為了細分市場而推出的產品名稱,所謂遊戲本,即是主打遊戲效能的筆記本。遊戲本並沒有一家公司或者一個機構推出一套標準。但一般來說,硬體配置能夠達到一定的遊戲效能的筆記本才能算是遊戲本,遊戲本需要擁有與桌上型電腦相媲美的強悍效能、但機身比桌上型電腦更便攜、外觀比桌上型電腦更美觀。

從alienware開始,玩家們逐漸開始接受了遊戲膝上型電腦(簡稱遊戲本)這個特殊的分支概念。在近10年的時間內,膝上型電腦市場整體逐漸下滑,受平板、手機等移動裝置的衝擊影響非常明顯。但逆市增長的遊戲產業卻讓遊戲本這一分支在10年時間內逐漸茁壯成長,並經歷了數個小時代的變遷。

到現在,遊戲本已經悄然間佔據了膝上型電腦廠商獲利點的大半壁江山。而隨著網際網路思維的普及以及諸多新興品牌的崛起,遊戲本市場似乎已經進入了一個全新的時代。遊戲本正逐漸成為pc產業中利潤最為豐厚的細分產品,成為各大廠商的兵家必爭之地。

6樓:達恬美閔縈

貴點的就是外星人,雷神,便宜的別買,玩遊戲還是臺式,便宜划算,望採納

7樓:蹉耘巫德昌

筆記本其實效能差不多哦,主要看你需要什麼配置,以及你看得上的顏值。

如果你是要裝桌上型電腦當然要好好考慮,但是遊戲本就不要多想了,喜歡哪個拿哪個,配置滿足你的需要就ok

遊戲本買哪個品牌好?

8樓:員名酆明智

小米遊戲本,華碩飛行堡壘,聯想拯救者,惠普暗夜精靈。等等。具體哪個好,其實各有千秋。

什麼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買什麼什麼好小米遊戲本,華碩飛行堡壘,聯想拯救者,惠普暗夜精靈。等等。

具體哪個好,其實各有千秋。什麼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買什麼什麼好小米遊戲本,華碩飛行堡壘,聯想拯救者,惠普暗夜精靈。

等等。具體哪個好,其實各有千秋。什麼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

買什麼什麼好

9樓:豆漠義友珊

不在乎金錢,外星人首選。

其次,向華碩,聯想拯救者,惠普暗夜精靈也不錯

小米遊戲本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玩什麼遊戲了 我玩一般的遊戲就買的微星 還可以 就是這電腦有點重

11樓:小雨的鹹魚啊

這個要看你想要的價位多少,玩什麼樣的遊戲,對螢幕有什麼要求。推薦你微博關注一下筆吧評測室官博,裡面有專業的電腦評測

12樓:2018十肆十

我也是在糾結。選好自己的價位

效能散熱

我就考慮這兩點

有錢不圖貴的

不能要二手的

13樓:驅魔師灬磷

主要是看配置,根據自身經濟實力先定價。然後在**區間內尋找配置差不多的。沒辦法界定哪一款就是好。

14樓:

品牌無區別,電腦均代工,

牌子均貼牌,效能看配置,

流暢看硬碟,遊戲看顯示卡,

散熱看模組,做工看模具,

質量詞模糊,品控是玄學,

返修據說高,證據從何來?

外行看品牌,喜歡瞎逼逼,

內行看模具,品牌已無視,

人傻人亦云,人云不能信,

土豪隨便買,沒錢追配置,

錢多無所謂,錢少價效比,

人傻怪電腦,壞了怪品牌。

15樓:莉娜家的小貓

1、預算1w以上推薦戴爾外星人、華碩玩家國度、微星gt系列2、預算1w以下惠普暗夜精靈、聯想拯救者、神舟戰神、機械革命深海泰坦、巨集碁暗影騎士、華碩飛行堡壘、微星gl、gp、ge。

資料拓展:

遊戲本一詞與上網本一樣,僅是為了細分市場而推出的產品名稱,所謂遊戲本,即是主打遊戲效能的筆記本。遊戲本並沒有一家公司或者一個機構推出一套標準。但一般來說,硬體配置能夠達到一定的遊戲效能的筆記本才能算是遊戲本,遊戲本需要擁有與桌上型電腦相媲美的強悍效能、但機身比桌上型電腦更便攜、外觀比桌上型電腦更美觀。

目前遊戲本最好的品牌

16樓:外星人

目前遊戲本相對而言比較好的品牌有外星人,國度,微星和藍天,其中最好的品牌當屬外星人。

第一個原因是外星人系列的電腦最低使用的就是2060系列的顯示卡,是電腦配置中的頂尖。第二個原因是外星人最**的產品配置都極佳,譬如alienware x15 / x17 。在這裡推薦購買外星人 aurora r12遊戲桌上型電腦,遊戲本目前比較火的一款機型。

這款桌上型電腦是全新【預言】設計,並且載有環形燈帶+蜂巢結構散熱窗,具有1680萬色遊戲定製光效,可支援190+款遊戲燈效聯動發燒遊戲效能,它最高支援11代酷睿i9 k水冷處理器以及rtx3090顯示卡,直接碾壓同級別的一眾對手。此外,這款筆記本進行了全免工具拆裝升級 ,擁有awcc智動能技術平臺,有著簡易超頻、燈效定製、風扇控制、電源管理、音訊管控的特點。同時,還優享專家1對1支援以及整機免費上門維修、ai軟體精確優化、免費24x7專線的服務。

還有環形燈帶+蜂巢結構散熱窗等等,是一款非常不錯的選擇。上外星人官網快人一步搶先體驗

17樓:燕燕知識百科

1、預算1w以上推薦戴爾外星人、華碩玩家國度、微星gt系列

2、預算1w以下惠普暗夜精靈、聯想拯救者、神舟戰神、機械革命深海泰坦、巨集碁暗影騎士、華碩飛行堡壘、微星gl、gp、ge

一、選擇遊戲本時的注意事項:

1、品牌方面。不存在哪個品牌的筆記本好壞問題,只有某個品牌的哪個系列比某個品牌的哪個系列好的問題。一般每個筆記本廠商都會分高中低端產品線,例如戴爾,低端學生本靈越系列,中端商用vostro系列,高階xps系列,遊戲本外星人系列。

2、散熱方面。筆記本玩遊戲的短板在散熱和顯示卡,cpu上2.0ghz以上的i5就夠了。

3、顯示卡方面。雙顯示卡不是問題,現在intel的筆記本都是內建核顯的,外加一個獨顯必然都是雙顯。

二、蘋果電腦是否適合玩遊戲

1、蘋果筆記本不適合玩遊戲,mac平臺下本來遊戲就少。裝成windows散熱會很差。而且蘋果只有高階15寸才有獨顯,**很不划算。

18樓:天涯過

大品牌的**都還可以的

遊戲本哪個牌子的好?

19樓:艾莉米奴

各個品牌的遊戲本沒有絕對口碑好壞,每個本都有自己的受眾群體,不同品牌的電腦也都會有概率出現各種小問題。

如果你想要售後好就一線大廠聯想、華碩、惠普、戴爾,如果想要價效比就神舟、機械革命、炫龍、火影、雷神之類的,還有微星的遊戲本也很強

目前預算1w以上推薦戴爾外星人、華碩玩家國度、微星gt系列

預算1w以下惠普暗夜精靈、聯想拯救者、神舟戰神、機械革命深海泰坦、巨集碁暗影騎士、華碩飛行堡壘、微星gl、gp、ge

另外2g視訊記憶體一樣可以暢玩遊戲,遊戲效能好壞首先看顯示卡的規格,顯示卡規格不行,視訊記憶體再大也白搭,老遊戲能爆2g視訊記憶體的不多,只有這兩年的3a大作比較容易爆,不過3a大作至少1060以上顯示卡才能比較舒服的玩,所以你要舒服的玩單機大作至少準備1060以上顯示卡的本,不玩單機大作而是玩lol這類的遊戲,2g綽綽有餘了

遊戲本哪個牌子比較好?

20樓:華碩服務

飛行堡壘8 決勝先機,硬核戰力。

採用第十代智慧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 i7-10750h / i5-10300h /i5-10200h (視出貨而定)

睿頻加速max3.0技術,最快核心負責最關鍵的工作度負載,提高單執行緒效能,進一步提供時鐘速度,輕鬆處理更多工。

採用geforce gtx1650/1650ti/1660ti甜品級遊問戲顯示卡,足以自傲的遊戲體驗,高準率穩定輸出,適配各類高能遊戲。

採用冰川散熱架構,採用雙絕塵風扇,暴風增壓智慧散熱,a件梯形切割排除高功耗熱量。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容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1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品牌方面,聯想、惠普、戴爾或華碩都可以。

惠普(hp)暗影精靈 6 銳龍版

配置: r7-4800h/16g/512gb固態/rtx2060/15.6英寸 144hz

**:7499元

聯想(lenovo)拯救者r7000p

配置:r7-4800h/16g/512gb固態/rtx2060/15.6寸 144hz 100%srgb廣色域 ips

**:7999元

遊戲本哪個牌子好,遊戲本哪個牌子好?

1.火影 地獄火 x6 地獄火x6採用的是硬漢派的外觀設計,具備了遊戲本該有的霸氣。擁有72 色域144hz電競屏和rgb全綵背光鍵盤,帶給玩家全新的遊戲體驗。而且還配備了英特爾八代酷睿i7 8750h處理器,這是一款6核心12執行緒cpu,9mb 快取,睿頻最高可達4.1ghz,整體效能較上代提升...

遊戲本哪個牌子的好

各個品牌的遊戲本沒有絕對口碑好壞,每個本都有自己的受眾群體,不同品牌的電腦也都會有概率出現各種小問題。如果你想要售後好就一線大廠聯想 華碩 惠普 戴爾,如果想要價效比就神舟 機械革命 炫龍 火影 雷神之類的,還有微星的遊戲本也很強 目前預算1w以上推薦戴爾外星人 華碩玩家國度 微星gt系列 預算1w...

哪個遊戲本好? 10,哪個遊戲本好?

哪個遊戲本好?這兩款效能差不多,個人推薦暗夜精靈7。先說 惠普暗影精靈7的首發 是減500的,實際到手 是6299元 華碩天選2是6399元,所以,最終 是惠普便宜100元。兩款主要是差在了螢幕上,暗影精靈7是高色域60hz重新整理率,天選2是低色域144hz重新整理率 其實就是螢幕的選擇。個人建議買暗影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