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去疤痕,什麼東西去疤痕比較好?

2022-08-02 09:20:20 字數 6159 閱讀 4815

1樓:

1、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2、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3、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4、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5、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 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2樓:菜鳥hen猥瑣

可以試一下蘆薈,感覺麻煩的話可以用蘆薈膠

3樓:周若兔

取桔梗,橘皮,土大黃各20克,用水去間,然後塗在疤痕處。堅持一段時間,疤痕就會消失

什麼東西去疤痕比較好?

4樓:生活雲服務

身上的疤痕難看,只需要這兩件東西,就能快速去掉難看的疤

5樓:蒲未陀傲柏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6樓:生賜簡浦和

如果是印記,那相對簡單,可以擦ve油+紫蘇油,(藥店就有賣)每天兩次,擦了不要見光哈,因為他們是感光的,擦了再晒太陽,**會更黑,但不晒,印子就會淡掉.

如果淺層的印,大概一個星期就會有淡化的跡象,要深層的會比較久.

敏感**的人也可以擦.

7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塗抹維生素e有助於緩解疤痕,但是效果可能不理想。祛除疤痕可以選擇鐳射**,對**的傷害相對較小,安全性比較高。疤痕的**離不開患者自身對**的護理,在醫院進行**後,患者不要去抓撓**部位,防止患處發生感染等不利於**恢復的情況。

8樓:暢瑛殳鴻熙

祛疤本身就是急不來的事情呀,並且很難達到真正祛除的效果,只能借用產品讓疤痕慢慢淡化,需要持之以恆,不懈的堅持,我同學一直堅持一個叫芭堤雅的,用了大概半年了,淡化效果不錯。

9樓:南京維多利亞胎記診療

專業看診的醫院,疤痕的影響較大,嚴重影響患者美觀,早些去掉更加好。

10樓:裘貞張簡婉

你現在不必擔心,疤痕現在已經有好的藥物**了,你現在可以用艾可祛疤組合**,專治疤痕的外用藥,純中藥製劑的,對身體沒有傷害,**效果很好,已經有很多患者**了,你也趕快試試,早點**

11樓:不漫翠心怡

疤痕一直是個難題,早期的疤痕可以用些

康瑞保,時間長的疤痕抹的東西沒什麼效果,只有整形手術

切除,注射藥物或

**磨削術了

12樓:深圳膚康**專科

淡化疤痕的方法的確可以分為很多種型別,平時在生活當中,一定要注重對於**的護理工作,選擇合理的護膚產品,平時在飲食上不要吃過於油膩,肥膩的食物,這樣可以降低油脂的分泌,減少毛孔堵塞,防止引起**發炎的現象,平時對於疤痕的部位,如果有瘙癢的感覺,也不要用手去抓撓,用手抓撓之後,是非常容易引發嚴重的皮損現象的,很容易導致過敏症狀。

13樓:旗哥送粉

我廢話不多!實用點給你!鐳射不要最好!

最好的就是用維生素c塗抹液!可以美白!額,再加點維生素e塗抹液,不過維生素e少用點!

會中毒和**變黑的!再下來就是按摩!弄點可伶可俐(磨皮砂)的那個!

注意多用溫水洗臉!最後,用我媽媽的話說呢!多吃菜,孩子~~~~~~~~~那個e可以去疤!

不過e使用過多會中毒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這裡來了解情況的,能弄清楚的

15樓:杭星星眉

可以通過鐳射來祛除疤痕。鐳射祛疤是利用不同波長的彩光,選擇性地對疤痕部位進行**,通過對鐳射波長的控制,能夠在不傷害**組織的條件下修復不同組織、不同程度的疤痕。鐳射祛疤是最徹底的疤痕修復方法,它解決了外科手術難以徹底清除的,大面積疤痕的缺陷,讓受到疤痕困擾的愛美者可以重新獲得美麗光滑的肌膚。

16樓:雲南高原**服務

1、用手掌根 部揉按疤痕,擦拭上!奧蔓希~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

長時間的堅持就會有顯著的效果。 2、生薑切片後 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3、維生 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羧寧。羧寧羧含有的成分使其本身具有很強的親水性,在創面噴塗或溼敷可形成透氣保溼的膜狀隔離結構,使創面形成溼性環境防止再感染,從而促進創面癒合,縮短癒合時間,減少瘢痕形成。

去傷疤用什麼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目前修復各種疤痕一般採用手術。磨皮術。膠原蛋白注射術等醫學方法。

都各有不理想的後果。特別是手術方法。因為疤痕與手術是攣生兄妹。

手術後仍會留下疤痕。植皮術後也會留下難看的疤痕。我們一直在尋找一種自然修復疤痕的方法。

現在我們可以自豪地講不作手術自然修復疤痕不再是天方夜譚己為現實。我們用高頻技術。特色美容技術成功地修復過燒傷疤。

外傷疤。水痘疤。痤瘡疤。

手術疤。鐳射疤。瘡疤等各種難看的疤痕。

使其不再醜陋。新陳代謝快的在幾次**後就如同好**。幾乎看不到原來的疤痕。

此方法安全可靠。修復的後果好。方法簡單易掌握。

特別對疤痕體只需配合調內不需作放射性**就可克服疤痕增生。你一定不相信。認為疤痕體而引起的疤痕增生是世界難題。

目前只有放療還有效。我見過放療效果。費用昂貴紫紅色疤仍然難看。

我們採用經絡疏通方法。見效奇快 1--3 天明顯看到疤痕不再增生並開始軟化吸收逐漸恢復正常色。費用低見效快。

內外同調。身體更好。

19樓:華怡醫美

你好,疤痕主要是由於**受到損傷導致,在傷口恢復的過程中形成的,一般疤痕處**會明顯高於正常**,而且**膚色會較重。去除疤痕的方法有多種,可以通過物理、藥物、鐳射或者手術的方式改善。

20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祛除疤痕可以選擇鐳射**,對**的傷害相對較小,安全性比較高。疤痕的**離不開患者自身對**的護理,在醫院進行**後,患者不要去抓撓**部位,防止患處發生感染等不利於**恢復的情況。

21樓:

去傷疤建議到正規的**病醫院進行詳細檢查,再根據傷疤的不同組織形態、病理特點,準確診斷,制訂針對性的**方案,對疤痕**生理結構進行正規調整,啟用**原始記憶,使對疤痕的**更具針對性。

22樓:雲南高原**服務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23樓:金牛金的海角

「疤痕」是物理、生物、化學等因素的損害作用於人體**軟組織,導致**軟組織的嚴重損傷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復,轉由纖維組織替代修復留下的即影響外觀又影響功能的區域性症狀

24樓:匿名使用者

疤痕一旦形成是沒有什麼藥物可以去除的,要經過**修復才可以消除.疤痕的**有很多種方式. 如非手術**、手術切除、磨削、注射等,具體需要根據疤痕的大小、性質、部位來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這邊來了解清楚情況的

26樓:成都悅麗諮詢

您可以直接去當地正規的醫院就診,選擇鐳射**的方式,能夠快速的去除疤痕。

27樓:上海江城班振

你好,首先要看診一下你是什麼型別的疤痕,其次要看診一下你目前疤痕的面積,大小,深淺程度,如果剛剛出現疤痕的情況,建議飲食要清淡為主,戒菸,戒酒,戒含色素沉著性的食物,出現嚴重的疤痕要到正規專科疤痕修復醫院進行正規專業性的**,防止疤痕的嚴重性,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有什麼方法去掉疤痕?

28樓:蘭州仁和

1)壓力**適用於瘢痕面積大,不適宜放療和區域性藥物**者。每日停用時間不超過30分鐘。該法對活動性瘢痕疙瘩效果不明顯,但可以減少術後放療和注藥劑量。

(2)化學**使用長效類固醇製劑,直接注射到瘢痕內,來抑制瘢痕內過量的膠原蛋白,達到退化瘢痕的效果。主要***有**萎縮、脫色、毛細血管擴張、壞死、潰瘍和類庫欣綜合徵等,大部分是可逆的。其他化學藥物如用細胞毒素、免疫抑制劑等藥物**均有報道,但嚴重的全身***限制了它們的應用。

(3)放射**切除瘢痕疙瘩後早期(24小時內)採用電子束或x線照射可以降低瘢痕疙瘩術後**,提高**率。

(4)鐳射**適用於沒有明顯功能障礙的扁平瘢痕,天花、水痘、痤瘡癒合後遺留的散在大小不等、高低不平的凹陷性瘢痕。

(5)其他如冷凍、蠟療、離子透入、超聲波等對增生性瘢痕和瘢痕疙瘩的**作用,療效報告不一,缺乏大量病例對照和隨訪。

29樓:接印枝波亥

【講述】:「祛疤」產品火熱試用,試出新奇蹟

人們的**上出現難看疤痕,不僅對於外貌有影響,而且對於心裡也有非常嚴重的影響。

我面部有塊小小的疤痕,是一次車禍留下的後遺症。當然為了**,是跑遍了大江南北的醫院,尋覓了各種偏方祕方,結果令人失望。大學畢業之前,我還沒意識到這塊疤痕在某種程度上會決定著一個人的命運。

經歷了三個月的求職歷程,我猛然發現,這塊疤讓我與諸多工作機會失之交臂,自信心早就在人們的眼光中磨滅了。

我實在太想脫離這樣的生活狀態了。朋友給我介紹了潔頓祛疤組合,說經過**,大部分患者能恢復正常容貌或接近正常,基本不會留下難看的痕跡。我可能是比較心切,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去購買了。

結果倒是出人意料了。可能我誠摯的心感動了上天,哎,終於能看見我的疤痕淡化下去了。

先來說說我的試用效果:薰衣草在業界被公認為是祛疤的良藥,這個產品對薰衣草進行了高純度的提取,並且採用了頂尖的德國漢高分子針技術,把有效祛疤成份融合在小小的精華液水分子中。所以剛抹到疤痕上的時候,特別涼,很舒服,疤痕凸顯的地方難得的不癢了。

疤痕已近很長時間了,被風沙吹過,常常有點撓心癢,現在這個現象減輕了,我覺得這是個好開始。於是,不接斷的塗抹。

產品是組合套裝,幾件單品,主要包括薰衣草祛疤凝膠組合、祛疤去印凝膠、祛疤快貼膜組成,光薰衣草系列的就有小三件,這些產品互相補充,互相融合,全面不間斷的給疤痕肌膚細胞提供營養活力,煥發新鮮生命力。

說實在的,剛開始的時候,我根本沒把這產品放在眼裡,因為很多大醫院名醫生都拿疤痕沒折,這種不出名的產品,**疤痕的可能性實在太小了。用了【潔頓祛疤組合】後,我才知道這產品其實在網路上已經火了一大片了,看來我的知識面真的太小了。這個世界日新月異啊。

它的官網是:

疤痕**,重在堅持。我一直使用這產品三個多月。疼癢消失了早就消失了。然後眼見著傷痕疙瘩慢慢平復,顏色也恢復了正常。欣喜。

潔頓祛疤組合為我添了自信!去找工作的時候,我再也不用擔心別人新奇的眼光了。

耳鳴吃什麼比較好啊,耳鳴吃什麼東西比較好啊?

耳鳴患者到底應該吃什麼好 下面,為您推薦六大對耳鳴有輔助 效果的食物一 補充含鐵量豐富的食物 動物肝臟,如 豬肝 羊肝 動物血,如豬血 羊血 鱉血以及瘦肉 蛋黃 菠菜等。二 補充含鋅量豐富的食物 黑米 魚類 牡蠣 瘦肉 粗製麵粉 洋蔥等。三 補充含鎂豐富的食物 含鎂元素豐富的食物,主要有黑棗 紫菜 ...

要去除手術疤痕用什麼最好,用什麼東西祛除手術疤痕最好?

還要結合您疤痕的情況 疤痕的顏色,疤痕的位置,疤痕的時間,疤痕的大小等,針對疤痕的 有鐳射的 手術微創切除的方法,藥物 藥物有一種藥物芭克 美國的 起到抑制疤痕增生,去紅的效果!建議您來醫院讓醫生幫您看一下!北京長虹整形美容醫院 疤痕祛目前有兩種方法最理想。分次切除 埋擴張器 即在瘢痕周圍正常的 內...

什麼東西去眼袋最快,什麼東西去眼袋效果好

一般去眼袋的方法就是手術和鐳射,最快的就是鐳射。你多大了,經常熬夜或者面對電腦嗎?什麼東西去眼袋效果好 可以試試用黃瓜和蘋果片做眼膜,可以緩解一些。快速去眼袋有什麼方法 你好,祛眼袋的方式有好幾種,手術,微創,鐳射,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找專家面診一下,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適合你的安全的去眼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