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有黑筆道怎麼辦,羽絨服的羽絨都擠到一邊怎麼辦

2022-08-02 09:20:19 字數 4837 閱讀 607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精,要純度高的(最好是分析純的),用毛巾蘸了直接擦。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標籤,若羽絨服需要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可按以下方法來手洗。

如羽絨服整體不髒,僅有區域性汙漬,不建議整件水洗,可採用區域性擦洗:

1、檢視衣物標籤,確認可以水洗;

2、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液或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或稀釋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min(若為重油汙垢,可用白毛巾或軟毛刷輕輕來回刷洗汙漬處);

3、汙漬去除後,用乾淨毛巾蘸取清水,反覆擦拭殘留的洗衣液;如在擦拭過程中不慎令溶液從針孔進入面料裡面,應再在清水中區域性漂洗,以徹底去除洗衣液殘留;

4、用乾淨乾毛巾擦拭水印。羽絨服清洗乾淨後,放於通風處晾乾。

一般情況下,羽絨服建議手洗,因機洗容易使羽絨服的填充物厚薄不均,衣物走形,甚至鑽毛,影響美觀和保暖性;也可能使部分含塗層的羽絨服出現起泡或塗層脫落現象。如需機洗,宜選用滾筒洗衣機的羽絨服程式,若使用上開蓋波輪洗衣機,羽絨服會浮在上面,難以獲得有效洗滌,而且面料容易被刮傷。機洗前,應先將羽絨服翻面,使面料朝裡、裡料朝外。

羽絨服的羽絨都擠到一邊怎麼辦?

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羽絨服洗好後,按以下步驟進行可恢復羽絨服原狀。

1)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

2)將羽絨服反面平鋪或放在網兜裡瀝水,至不滴水時,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晒,不能暴晒或烘乾;

3)將要晾乾時,可用手或小木棍輕輕拍打,可使羽絨恢復自然蓬鬆的狀態,同時也有利於填充物徹底乾透,防止發黴;

4)最後將徹底晾乾的羽絨服用透氣整理袋包好,存放於通風乾燥的衣櫃內即可。

注意:清洗衣物前請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羽絨服較嬌貴,若標註需要手洗,建議手洗,保護羽絨,或選擇滾筒式洗衣機柔和檔清洗。

軍綠色羽絨服上面畫了黑筆怎麼洗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請先檢視衣物標籤,若羽絨服需要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可按以下方法區域性擦洗,嘗試減淡羽絨服上的筆漬。

1、檢視衣物標籤,確認可以水洗;

2、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液或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或稀釋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min;

3、汙漬去除後,用乾淨毛巾蘸取清水,反覆擦拭殘留的洗衣液;如在擦拭過程中不慎令溶液從針孔進入面料裡面,應再在清水中區域性漂洗,以徹底去除洗衣液殘留;

4、用乾淨乾毛巾擦拭水印。羽絨服清洗乾淨後,放於通風處晾乾。

如果雨羽絨服畫筆道怎麼洗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先檢視羽絨服的洗滌標籤,若需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可按照以下的方法來清洗減淡筆漬:

1、保持衣服乾燥,取藍月亮羽絨服清洗劑或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min(如果汙漬較嚴重,可用軟毛刷輕輕來回刷洗汙漬處,或者用乾淨的毛巾輕輕擦拭汙漬處);

2、如汙漬去除,用乾淨的毛巾蘸取清水,擦拭有洗衣液溶液的地方,再在清水中漂洗洗衣液沾到的地方,徹底去除洗衣劑殘留液。

如汙漬還未去除,可繼續採用第3步;

3、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4瓶蓋(各10克),倒在汙漬處,靜置浸泡。(浸泡時間與汙漬的嚴重程度有關,不建議浸泡過夜)

注意事項:

1、以上方法不適用於拼色、深色羽絨服(如黑色、深藍、大紅等顏色),適用於淺色純色和其他彩色的羽絨服(使用原液前建議先在隱蔽處進行測試;浸泡過程中需時刻留意衣物情況,防止形成色差);

2、含塗層的羽絨服不建議採用色漬浸泡法,以免出現塗層脫落;

3、具體浸泡時間與汙漬的嚴重程度有關,浸泡至色漬去除就徹底漂洗乾淨;

4、不建議浸泡過夜,如睡前汙漬還未完全去除,建議先把衣服清洗乾淨並平攤晾著,待第二天繼續浸泡,並注意觀察;

5、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羽絨服怎麼洗,洗羽絨服的妙招

6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7樓:夾腦計劃

這樣洗出來的羽絨服比送洗衣店還乾淨,還能洗出你最想要的蓬鬆感!省錢又省心~

8樓:說生活出品

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乾淨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羽絨服洗滌注意事項:洗滌次數不能太多,次數太多的話,影響版羽絨服的保暖性。權

2.乾洗。新買的羽絨服會感覺填充絨特別的充足,這時候如果穿髒了就直接水洗的話,會影響其保暖效果的。所以最省事的方法就是拿去幹洗了,一定要找家信得過的乾洗店。

3.擦洗。現在很多羽絨服是那種貌似雨衣的料子,特別光滑,髒了可以直接擦洗。用白毛巾蘸羽絨服專用清洗液,向一個方向擦拭羽絨服髒了的區域性,不髒的地方不要擦。

4.去油汙小妙招。羽絨服如果不小心碰上了洗衣粉難以去除的油汙怎麼辦呢?這時候往白毛巾上擠幾滴洗潔精,然後輕輕擦拭油汙部分,等油汙慢慢去除了,再用清水將擦拭的部分洗乾淨。

5.其實不管是擦洗還是區域性去油汙,都是在羽絨服不是很髒的情況下的區域性處理辦法,如果羽絨服比較髒了,還是應該選擇水洗,這樣才會把隱藏在羽絨服裡面的髒東西徹底清洗出來,但是在水洗之前要將毛領子等裝飾物拿掉,然後先擦洗區域性髒的地方,然後放進洗衣機裡面選擇“輕柔洗”功能即可。

10樓:果丹皮好吃摩羯

切記:羽絨服不bai可乾洗,因為羽du絨屬於動zhi物質蛋白,幹dao

洗時會使羽毛絨受損而斷

專裂,影響其保屬溫效果。乾洗一次的話,看不出這些,但是乾洗兩到三次後...你就會發現羽絨服越來越薄。

還有像白色羽絨服,乾洗後羽絨裡的脂質溶化,有可能在白色面料上會留下油漬。建議把羽絨服送到乾洗店後,一定要求水洗加烘乾。這樣才能讓羽絨重新復甦,恢復它蓬鬆的樣子。

在家裡洗滌的話,洗滌甩幹後一定要晾乾、晾透,並用手輕輕拍打堆積的羽絨,直至每個絎縫隔斷的羽絨都均勻分佈,恢復到洗滌前的蓬鬆水平。

最好是按以下方法來洗:

在水中兌入三分之二紙杯量的--麗可淋--,把羽絨服浸泡10分鐘,然後用手輕壓,這時髒水就會出來, 然後用軟毛刷輕刷區域性汙垢,髒水出得少,就漂洗2-3次,髒水出得多,漂洗3-4次。然後按壓脫水,最後自然晾乾。

羽絨服上怎麼辦

1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羽絨服出現脫線的情況,若不是專業人士,為確保修補後的衣物穿著舒適及避免損壞衣物,這種情況建議到專業的衣物整改店進行諮詢或修復。

以下是羽絨服的區域性清洗方法,若要清洗,可參考洗滌:

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標籤,若羽絨服需要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可按以下方法來手洗。

如羽絨服整體不髒,僅有區域性汙漬,不建議整件水洗,可採用區域性擦洗:

1、檢視衣物標籤,確認可以水洗;

2、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液或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或稀釋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min(若為重油汙垢,可用白毛巾或軟毛刷輕輕來回刷洗汙漬處);

3、汙漬去除後,用乾淨毛巾蘸取清水,反覆擦拭殘留的洗衣液;如在擦拭過程中不慎令溶液從針孔進入面料裡面,應再在清水中區域性漂洗,以徹底去除洗衣液殘留;

4、用乾淨乾毛巾擦拭水印。羽絨服清洗乾淨後,放於通風處晾乾。

羽絨服發亮怎麼辦,羽絨服可以乾洗嗎?

12樓:齊家網

我這裡在網上找了兩個清洗亮面羽絨服的辦法,你可以參考一下哦~   亮面羽絨服清洗方法一:與通常羽絨布料比較,亮面的羽絨服更簡略清潔。依據汙漬的面積鉅細及汙漬深淺,通常的情況下選用部分或整件清潔。

若是是小面積的汙漬,只需簡略的用溼毛巾擦洗就能去掉汙漬,運用去汙作用較強的洗刷劑,塗改在汙漬處,用軟毛刷悄悄的擦洗後,用清水沾毛巾擦洗潔淨即可。   亮面羽絨服方法二:若是是汙漬較重或汙漬面積較大,需求整件清潔的時分,應選用手洗的辦法。

將羽絨服在冷水中浸泡15至20分鐘,然後將洗刷劑倒入溫水中,將清水浸泡的羽絨服擠壓出剩餘水分後,從頭投入到溫水中浸泡10分鐘左右,用專用的軟毛刷悄悄的擦洗汙漬處,最終用清水清潔潔淨,在陰涼處暴晒即可。

羽絨服發黴怎麼洗?羽絨服發黴怎麼辦?

13樓:小娛妹

羽絨服發黴時先把衣服放在陽光下晒幾個小時,乾燥後將黴點用刷子輕輕刷掉就可以了。如果是由於油漬、汗漬而引起的發黴,可以用軟毛刷蘸些汽油在有黴點的地方反覆刷洗,然後用乾淨的毛巾反覆擦幾遍,放在通風處晾乾即可。

如果這個方法無法解決羽絨服上的黴點問題的話,不妨嘗試一下用醋來處理,沾上適量的醋在白色棉布上,用來擦拭有黴點的地方,這個方法也能夠把一些不是頑固汙漬的黴點清除。

值得注意的是,當羽絨服上出現黴點時,沒有必要將整件衣服進行清洗,只需要區域性清洗就好。

1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羽絨服、羊毛衫、絲綢材質衣服上的黴斑,目前沒有很好的解決辦法。

平常時建議注意預防:

(1)衣物及時清洗、徹底洗淨;

(2)晾晒至完全乾透收藏,收藏箱中可放置適量防黴藥劑;

(3)收藏期保持乾燥,定期開啟箱櫃通風透氣;高溫潮溼季節,適當晾晒,防止黴變。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15樓:康代厹

其實我們只要將羽絨服打理好,羽絨服發黴的現象其實是很少見,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所以慶洋製衣也順便為大家介紹一些羽絨服保養的小技巧;如果羽絨被沒有特別特別明顯的髒跡可以選擇不必清洗,用透氣的物品(比如整理袋或者布袋)包裝好,放入一粒樟腦球,然後放入乾燥通風的衣櫥裡即可,注意上面不可以放重一點的的其他衣物。由於夏秋季節的雨水多,雨季過後呢,可以把羽絨被拿出來晾晒一下,以防止黴變。

去除,羽絨服有鴨毛味怎麼辦,羽絨服有味道怎麼辦

回答親親您好,可以用食鹽清洗,食鹽能消毒 殺菌 防棉布褪色,穿新羽絨服前,先用食鹽水浸泡乾淨。也可以把羽絨服晾晒一下 有時候有一些毛梗根部就有可能殘存毛囊油脂一類東西,當羽絨服內的填充物沒有能夠徹底洗淨,尤其是一些羽毛梗根部中的毛囊油脂沒有徹底去除,洗滌以後又沒能及時乾燥,於是就有禽類的味道,聞著就...

怎樣洗羽絨服,怎麼洗羽絨服

小竅門。一 牙膏去汙漬。羽絨服洗起來麻煩,那我們就不要全部洗,髒的地方洗乾淨就行了。一般衣服上喜歡滴上油漬,擠點牙膏用一滴清水潤溼,均勻塗抹在油漬上,輕輕搓揉,過了幾分鐘清水沖洗就乾淨了。要是沾上血跡不能用熱水!大冬天的也只能忍一忍,用冷水或淡鹽水洗,肥皂揉搓。染上口紅印或化妝品,可以用氣泡式礦泉水...

羽絨服袖子腋下太緊伸展不舒服怎麼辦?羽絨服應該買修身的好呢?還是寬鬆的好呢?緊的好呢還是鬆的好呢

我買了好多件羽絨服結果都是左邊胳肢窩緊嘞的生疼 都在網上退換了三個 現在穿的這個在實體店還是有點緊,都不知道咋能了 剛剛買的修身款呢子大衣,腋下有點緊,穿久了會鬆嗎?20 妮子大衣穿久了後會有點點的鬆弛,可能會有一些改善。不會,又不彈力布的。腋下緊會不舒服的,不會鬆的 我買的羽絨服就是腋下太緊伸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