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掛了個小口子怎麼辦啊,羽絨服被掛了小口子 怎麼辦?

2021-03-22 17:34:57 字數 4106 閱讀 3755

1樓:千山鳥飛絕

方法:可以自己用針線縫補,或者直接到縫紉店拿給專業人士縫補。

具體步驟如下:

材料:針、線。

1、挑選和羽絨服相近的線的顏色,穿針引線,準備縫補。

2、接著從布料外側開始縫起,再把線拉出來。

3、如下圖所示再從布料的另一邊的外側縫起,在破洞區域形成一條橫線。

4、就這樣重複在破洞上縫補出一個梯子,如圖,不用很整齊但是要緊密。

5、最後先線向右邊一拉,原先的破洞就收縮成一條小摺痕,再收針打結即可。

2樓:說生活

冬天穿的羽絨服破了很難看,教你一招,縫完和新買的一樣

3樓:蘭夢婕

千萬別用502,那樣會把面料弄壞的,其實網上的方法不錯呀,有刺繡的地方可以修補的,修補之後,不注意的話,都看不出來修補過。實在不行就用電熨斗粘個布貼上去,要選擇與樣式、顏色相配的布貼,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千萬不能用502粘,效果不好而且很難看。

看小口子在什麼位置,買一個大小相當的小飾品(看你喜歡什麼,像像章、繡花、掛件啥的都行)用與羽絨服顏色相近的絲線縫上就搞定。

既遮住了破口子,又是一個裝飾品,兩全其美。

5樓:匿名使用者

502遇水不會掉,但多次水洗也不能保證不開裂,最好還是用刺繡的方法,馬路邊搞織補的一般都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 以前在學校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我買了一個衣服貼,呵呵蝴蝶圖案的,那種貼看著像繡上去的,可以熨上去也可以沿邊邊縫上,當時在學校比較好買,學校裡修褲腳的小店店都有賣,現在不大清楚哪能買到,呵呵

7樓:榮恆的獨一

你那樣做大概行不通。你可以嘗試買個胸針之類的在裡面先縫好再戴上去可以遮蓋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502後會讓面料變僵硬,宜開裂,最好是找羽絨服加工者幫忙修補

9樓:漢經鄺白薇

十字秀修補,或者拿到鼓樓附近請專業縫補的修補,她們技術都比較ok,8過收費比較貴。

10樓:聖火太史奇文

可以買那種貼花,就是和衣服顏色相配的花樣貼在上面

那種貼花買來時背面感覺不到有膠,但是用熨斗一熨就粘上了,很方便

或者找個技術好的裁縫店,讓他們幫忙繡花或者縫上,有些人的技術好,縫的很細的,看不出來

羽絨服被掛了小口子 怎麼辦?

11樓:說生活出品

冬天穿的羽絨服破了很難看,教你一招,縫完和新買的一樣

12樓:

可以買那種貼花,就是和衣服顏色相配的花樣貼在上面

那種貼花買來時背面感覺不到有膠,但是用熨斗一熨就粘上了,很方便

或者找個技術好的裁縫店,讓他們幫忙繡花或者縫上,有些人的技術好,縫的很細的,看不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繡一朵花,主要還是看你羽絨服的料子,也可以織補的,就是貴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塊麻布隨便一睹就行了

羽絨服掛了個口子 怎麼修補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抄破口不大,可以用一點襲點透明的指bai甲油封住就行。du如果破口很明顯zhi,建議如下處理:

可以去服dao裝店(做衣服的地方,不是賣衣服的)做一個電腦刺繡,店家會根據你口子的大小繡上不同樣式的花或字。

在一些小商品市場或街邊的飾品店有賣那種現成的商標貼一類的東西,有不同的花樣,選一個粘上再縫補一下就可以了。

在保修期內,你可以聯絡廠家給你翻新一下破損部位。

修補的效果肯定不如新買的好,所以如果**不貴的衣服就直接買新的吧。

16樓:發胖的小魚

可以去任何裁縫店,讓她們刺繡,很多圖案,很漂亮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專人縫個商標,圖案之類的東西上去。

縫的好看不出來的。

羽絨服被割破了個小口子怎麼辦

18樓:古湖潮林

方法bai:可以

自己修補,du拿家裡最細zhi的縫衣針,自己進行dao修補,之所以回要拿最細的縫衣針答,是因為縫過以後細一點的縫衣針不容易讓裡面的羽絨鑽出來。

具體步驟如下:

1、挑選和羽絨服相近的線的顏色,接著穿針引線。

2、找到羽絨服被劃破的地方,從布料外側開始縫起,再把線拉出來。

3、再從布料的另一邊的外側縫起,在破洞區域形成一條橫線。

4、重複縫補步驟,再收針打結即可。

19樓:奧達力專治頸腰

其實修補bai過後內眼可以看得出du來啦。有一個zhi

最好不過的辦法。

到修衣服處向dao人家**講一下「條版件」,就是把一塊色權料做工不差遠的布「補」上去成一個修飾樣。或者做一個小口袋假口袋類的。這樣誰知道你衣服破過?

只有你知道。不過要注意**的做工技術和加工的布料。

20樓:無盡對對對

13羽絨服劃出一個口子,用上這樣的針法,就解決了,你學會了嗎

羽絨服劃了一道口子怎麼辦

21樓:

羽絨服劃了一道口子一般兩種解決辦法:

大口子:

全部更換面料,找一個肯作的縫紉店就可以了。**應該在300-500之間,但不建議這麼做,因為修補**和買一件新的差不多。

小口子:

想辦法在現有的破口處做「明」的修補,用大標識或某種圖案(有賣的)補在上面,象是個類似於袖標的東西。便宜又好。

22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一、用膠粘

刮破羽絨服後通常第一反應就是拿透明膠帶給貼上。但是這並不是長久之計,衣服總還要清洗,即使是乾洗,膠布會隨時間失去粘性,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又開了。所以建議大家用強力修補膠。

這種修補膠的面料大多是跟羽絨服面料比較接近的,不需要熨燙還可以水洗。如果你不介意顏色稍微突兀,值得嘗試。

二、用補丁

可以選擇縫上帆布布丁遮擋破洞,也可以選擇背面帶膠的那種徽章補丁,用熨斗熨一下就牢牢貼在衣服上了。至於擔心的清洗問題,一方面建議乾洗,另一方面建議區域性清洗,不要清洗弄破的地方。

三、刺繡

找一個工藝好的裁縫店,讓裁縫給你在破掉的地方機繡一個圖案。你自己在家縫,一方面是針腳不會那麼細,容易讓羽絨服破壞得更厲害,另一方面是圖案可能不美觀。

另外,你可以找到賣家,讓他幫你向廠家索要相同顏色相同面料的修補材料,進行修補。這種方式會比較耗時間。實在不行,還是考慮把絨全都弄出來重新做一件或者重新買一件,掏出來做成公仔、枕頭等等都挺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到街上或者縫紉店裡找個高人給你繡朵花之類的

24樓:淺川信子

去街邊的縫褲腳邊的小攤看看,他會給你打個漂亮的小補丁,挺好看的

羽絨服颳了一個口子,怎麼辦?

25樓:說生活出品

冬天穿的羽絨服破了很難看,教你一招,縫完和新買的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破口比較小,可以拿去織補;如果破口面積較大,可以買各式各樣的圖案貼,要用熨斗熨一下就貼上了,而且很漂亮的。

如果不大的口子,可以找一個小裁縫店,把領口的商標拆下來,縫到劃破的地方。

2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在商業大廈那個弄堂補過,挺貴的,我記得補了70塊,但是真的補得一點都看不出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拉的口子比較大,剛看了一下網上的布貼,怕是搞不定

29樓:無盡對對對

13羽絨服劃出一個口子,用上這樣的針法,就解決了,你學會了嗎

新買的一個羽絨服不小心掛了一個口子,請問怎麼補上?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的羽絨服被燙了個小洞 就上**搜尋 「補貼 布貼 補丁帖」買回來自己縫上的 還好位置在前身靠下的位置 看上也挺好看的

羽絨服洗過以後現在羽絨服又扁又平怎麼辦啊!原來那是很鼓的

不要擔心 那是自然現象 剛洗過後的羽絨服水分沒有完全蒸發 殘留的水分會使它扁平 陰乾一兩天 就好了 等羽絨服充分晾乾後,捏住羽絨服各單元的小包,用力抖,然後輕柔的搓幾下,就完好如初了 應該是沒幹吧!幹了後,羽絨衣會自己蓬鬆的,不用擔心 因為洗過之後羽絨結板了,只要在陽光下晒晒,再用拍子在上面拍拍 讓...

羽絨服有黑筆道怎麼辦,羽絨服的羽絨都擠到一邊怎麼辦

用酒精,要純度高的 最好是分析純的 用毛巾蘸了直接擦。您好!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標籤,若羽絨服需要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 若可水洗,可按以下方法來手洗。如羽絨服整體不髒,僅有區域性汙漬,不建議整件水洗,可採用區域性擦洗 1 檢視衣物標籤,確認可以水洗 2 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液或手洗專用...

羽絨服很容易髒怎麼辦啊,白色的羽絨服愛髒 袖口和領口最容易髒 怎麼辦呢

羽絨服領子容易髒可以用自制的羽絨服清洗劑擦拭。準備材料 洗衣液,小蘇打,白醋,清水,噴壺,牙刷,吹風機。1 在噴壺裡倒入適量的洗衣液。2 在倒入一些食用小蘇打。3 在裡面加上清水進行稀釋。4 在噴壺裡倒入食用的白醋。5 將噴壺對準衣領髒的部位進行噴灑。6 請牙刷對髒的地方進行刷洗。7 最後用吹風機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