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NBA狀元是誰?艾佛森

2022-08-02 12:20:19 字數 5767 閱讀 7812

1樓:

狀元艾弗森,榜眼坎比,探花是個水貨,科比僅第十三位,呵呵。

96年nba狀元秀是誰?

2樓:蘭曦雪唯一

2023年nba狀元秀是阿倫·艾弗森。

阿倫·艾弗森,男,2023年6月7日出生,前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曾11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

艾弗森2023年6月26日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狀元秀,綽號「答案(the answer)」。艾弗森14年職業生涯先後效力過費城76人隊、掘金、灰熊和活塞, 場均出戰41.1分鐘,獲得26.

7分、6.2次助攻和2.2次搶斷。

在整個職業生涯中,艾弗森四次榮膺得分王,11次入選全明星,三次榮膺搶斷王。2000-2001賽季,艾弗森打出了生涯最好表現,奪得常規賽mvp獎盃,並幫助76隊打入nba總決賽。

2023年10月30日,阿倫·艾弗森在費城正式宣佈退役。

3樓:多滌

狀元是艾弗森,96**一代比較大牌的成員有 艾弗森、科比、納什、雷阿倫、馬布裡、小奧尼爾、坎比等等!

4樓:

神奇3號阿倫-艾弗森

5樓:匿名使用者

阿倫艾弗森 allen iverson

6樓:匿名使用者

ai艾弗森,96**一代,艾弗森,納什,科比

7樓:阿倫肖

阿倫 艾弗森 183cm

96年nba狀元是誰?

8樓:巨集聚變

96年nba狀元是阿倫·艾弗森

2023年的選秀大會上,艾弗森被費城76人隊以第一輪第一順位選中 ,成為了nba史上最矮的選秀狀元並與球隊簽下了3年900萬美元的合同。作為新秀的艾弗森在處子秀上便獨得了30分,並且在其新人年順利把年度nba最佳新秀、nba新秀挑戰賽的最有價值球員等獎項收入囊中。

阿倫·艾弗森,男,2023年6月7日出生,前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曾11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

2023年6月26日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歷史上最矮的狀元秀,綽號「答案(the answer)」。艾弗森14年職業生涯先後效力過費城76人隊、掘金、灰熊和活塞, 場均出戰41.1分鐘,獲得26.

7分、6.2次助攻和2.2次搶斷。

在整個職業生涯中,艾弗森四次榮膺得分王,11次入選全明星,三次榮膺搶斷王。2000-2001賽季,艾弗森打出了生涯最好表現,奪得常規賽mvp獎盃,並幫助76隊打入nba總決賽。2023年10月30日,阿倫·艾弗森在費城正式宣佈退役。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次再來一次的機會,96年的時候各位老闆一定會對科比.布萊恩特說一句:「我選你」。美國nba的籃球協會也對10年前有名的**一代進行了一項重新排名,結果科比在10年後被選為狀元。

1、科比.布萊恩特(13),↑

2、阿倫.艾弗森(1),↓

3、史蒂夫.納什(15),↑

4、傑梅因.奧尼爾(17),↑

5、雷.阿倫(5),-

6、斯蒂芬.馬布裡(4),↓

7、佩賈.斯托亞科維奇(14),↑

8、馬庫斯.坎比(2),↓

9、沙里夫.阿卜杜-拉希姆(3),↓

10、扎德魯納斯.伊爾戈斯卡斯(20),↑96**一代如雷灌耳,小奧尼爾曾驚訝的說:「看看我們這些名單上的人,簡直是不可思議。」

而如果為**一代選出一個首發陣容的話,你就會知道有多恐怖了。

前鋒:小奧尼爾 + 斯托亞科維奇。

後衛:科比 + 納什(艾弗森)

中鋒:坎比(伊爾戈斯卡斯)

第六人:雷.阿倫。

附2023年完全選秀名單:

nba96**一代(第一輪很多是現役球員的當家人阿)2023年完全選秀名單

第一輪:

1. 阿倫·艾弗森 喬治城 費城76人

2.馬休斯·坎比 馬薩諸塞 多倫多猛龍

3.沙里夫·阿卜杜·拉希姆 加利福尼亞 溫哥華灰熊4. 斯蒂芬·馬布裡 喬治亞理工大學 密爾沃基雄鹿(*)5.

雷·阿倫 康涅狄格 明尼蘇達森林狼(*)6. 安託萬·沃克 肯塔基 波士頓凱爾特人7.洛倫森·奈特 孟菲斯 洛杉磯快船

8. 凱利·基特爾斯 維拉諾瓦 新澤西網

9. 薩馬基·沃克 路易斯維爾 達拉斯小牛10. 埃裡克·丹皮爾r 密西西比州大 印第安納步行者11.託德·福勒 北卡羅萊納 金州勇士

12.波塔潘科 雷特州大 克里弗蘭騎士

13. 科比·布萊恩特 雷沃莫里恩高中 夏洛特黃蜂14. 佩加·斯托賈科維奇 希臘paok 薩克拉門託國王15.

史蒂夫·納什 桑卡克拉諾 菲尼克斯太陽16.託尼·德爾克 肯塔基 夏洛特黃蜂

17. 小奧尼爾 克萊恩高中 波特蘭開拓者18. 約翰·華萊士 錫拉丘茲 紐約尼克斯19.

沃爾特·麥卡蒂 肯塔基 紐約尼克斯20. 伊爾戈斯卡斯 立陶宛 克里弗蘭騎士21. 登特·瓊斯 密西西比州大 紐約尼克斯22.

羅伊·羅傑斯 阿拉巴馬 溫哥華灰熊23. 雷恩·特利亞斯 希臘paok 丹佛掘金24.德里克·費舍爾 阿爾堪薩斯 洛杉磯湖人25.

馬丁·莫塞浦 卡里夫特林 猶他爵士(*)26.傑羅姆·威廉姆斯 喬治城 底特律活塞27. 布萊恩·埃文斯 印第安納 奧蘭多魔術28.

羅德蒂爾 希臘 亞特蘭大

29. t.奈特 康涅狄格 芝加哥公牛

第二輪30. o.哈林頓 喬治城 休斯敦火箭

31. 馬克·漢迪克森 華盛頓州大 費城76人32. 雷恩·梅奈爾 奧克拉荷馬 費城76人33.

穆奇·諾里斯 西佛羅里達大學 密爾沃基雄鹿34. 肖恩·哈維 西維吉尼亞州大 達拉斯小牛35. j.

布雷爾 亞利桑那 西雅圖超音速36. 多隆·沙菲爾 康涅狄格 洛杉磯快船37. 傑夫·麥基尼斯 北卡羅萊納 丹佛掘金38.

史蒂夫·哈默爾 泰尼塞 波士頓凱爾特人39. 雷斯·米拉德 伊阿華 菲尼克斯太陽40. 馬休斯·馬恩 密西西比州大 金州勇士41.

賈森·塞薩爾 德克薩斯理工大學 薩克拉門託國王42. 蘭迪·利文斯頓 路易斯安納州大 休斯敦火箭43. 本·戴維斯 亞利桑那 菲尼克斯太陽44.

馬里克·羅斯 德雷克塞爾 夏洛特黃蜂45. 喬沃·吉爾 科羅拉多州大 西雅圖超音速46. 馬休斯·布朗 穆雷州大 波特蘭開拓者47.

羅恩·雷利 亞利桑那州大 西雅圖超音速48. 賈米·費克 密歇根州大 費城76人49. 阿梅爾·麥克卡斯蒂爾 馬奎特 奧蘭多魔術50.

特瑞爾·貝爾 喬治亞 休斯敦火箭

51. 克里斯·羅賓遜 西肯塔基 溫哥華灰熊52. 馬克·波普 肯塔基 印第安納步行者53. 傑夫·諾迪亞德 威斯康星 密爾沃基雄鹿54. 山頓·安德森 喬治亞 猶他爵士

55. 羅尼·亨德森 路易斯安納州大 華盛頓奇才56. 雷吉·賈維 亞利桑那 克里弗蘭騎士57.

德魯·貝里 喬治亞理工大學 西雅圖超音速58. 達尼爾·羅賓遜 阿爾堪薩斯 達拉斯小牛

10樓:伴著**踩油門

近五年nba選秀狀元都是誰?進來看下你最喜歡哪位狀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2023年首輪第一順位加盟費城76人,他是球場精靈,渾身是傷但意志頑強,堪稱全聯盟最快的球員。艾弗森帶領76人隊曾經打入nba總決賽,職業生涯收穫榮譽無數,他是聯盟歷史上最矮的mvp。

12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96年當選nba狀元秀

13樓:年合賴訪曼

nba96年的狀元秀是目前效力於掘金隊的「答案」艾弗森

從2023年2023年nba選秀歷屆狀元都是誰?

14樓:手機使用者

年份 選中球員 2011 凱里·歐文 2010 約翰·沃爾 2009 布雷克·格里芬 2008 德里克·羅斯 2007 格雷格·奧登 2006 安德拉·巴格納尼 2005 安德魯·博古特 2004 德懷特·霍華德 2003 勒布朗·詹姆斯 2002 姚明 2001 誇梅·布朗 2000 肯揚·馬丁 1999 埃爾頓·布蘭德 1998 邁克爾·奧洛沃坎迪 1997 蒂姆·鄧肯 1996 阿倫·艾弗森 希望採納~!~!!!!

nba2023年選秀狀元是誰?

15樓:沒有路的鞋

艾弗森,曾經的風之子,頑強的小個子,艾弗森的變向全聯盟沒比的、

16樓:號近周

肯定是 答案 :阿倫 艾弗森 啦

17樓:y楊七夕

費城 allen iverson 阿倫-艾弗森

18樓:休斯頓火_箭

阿倫·艾弗森(allen iverson),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曾多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原地淨彈跳高度達到40.5英吋,助跑淨彈跳高度更是達到了45英吋(即114cm左右)。

2023年6月26日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歷史上最矮的狀元秀,綽號「答案(the answer)」。

中文名: 阿倫·埃澤爾·艾弗森

外文名: allen ezail iverson別名: 答案(the answer),a.i.

國籍: 美國

出生地: 弗吉尼亞州漢普頓

出生日期: 2023年6月7日

畢業院校: 漢普頓高中、喬治敦大學

身高: 1.83米/6英尺0英寸

體重: 74.8公斤/165磅

運動專案: 籃球

主要獎項: ncaa大東部最佳新秀(2023年)nba最佳新秀(2023年)

nba最有價值球員(2023年)

nba得分王(99、01、02、05)

nba全明星賽最有價值員(01 05

重要事重回費城76人(2009

96年的nba狀元秀是誰呢?

19樓:猴子

艾佛森 東部76人隊

誰是2023年nba的選秀狀元

20樓:快樂胡小瑞

阿倫·艾弗森(allen iverson),2023年6月7日出生於美國弗吉尼亞州漢普頓,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後衛,曾11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

艾弗森2023年6月26日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狀元秀,綽號「答案(the answer)」。艾弗森14年職業生涯先後效力過費城76人隊、掘金、灰熊和活塞, 場均出戰41.1分鐘,獲得26.

7分、6.2次助攻和2.2次搶斷。

在整個職業生涯中,艾弗森四次榮膺得分王,11次入選全明星,三次榮膺搶斷王。2000-2001賽季,艾弗森打出了生涯最好表現,奪得常規賽mvp獎盃,並幫助76隊打入nba總決賽。

2023年10月30日,阿倫·艾弗森在費城正式宣佈退役。

艾弗森2023年被哪支球隊選為狀元秀

21樓:兦仂佪悿

三樓的傻吧

76人選的

你說掘金!~~~

22樓:牛哥請息怒

費城76人隊2023年的狀元秀!!!

23樓:梅溪三槐

費城76人隊選中。2023年7月1日加入nba .

24樓:王孔道

艾弗森2023年是被掘金選中的,不過不是狀元!!!

25樓:

費城76人

nba九九年狀元秀是誰,99年NBA的狀元秀是誰啊

九九年的狀元布蘭德 99年nba的狀元秀是誰啊?1999年nba狀元是埃爾頓 布蘭德。埃爾頓 布蘭德 elton brand 1979年3月11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州科特蘭 cortland,ny 1999年以選秀狀元身份進入nba,先後效力於公牛 快船 76人 小牛和老鷹等球隊,新秀賽季當選最佳新秀併...

2023年NBA的狀元秀是誰,2023年NBA的狀元秀是誰?

是安德魯 威金斯 2014年所有新秀順位彙總名單 第1順位,騎士隊選擇了堪薩斯大學小前鋒安德魯 威金斯 第2順位,雄鹿隊選擇了杜克大前鋒賈巴里 帕克 第3順位,76人隊選擇了堪薩斯大學中鋒喬爾 恩比德 第4順位,魔術隊選擇了亞利桑那大學大前鋒阿龍 戈登 第5順位,爵士隊選擇了澳大利亞控球后衛丹特 埃...

NBA中每年的狀元都是誰啊,NBA每年的狀元名單誰有

北京時間6月26日,nba2009 10賽季的選秀大會在紐約舉行。布萊克 格里芬幸運地被快船點中,成為新科狀元。而西班牙 金童 裡基 盧比奧則有些令人意外,掉到了第五位。這是一屆充滿變數的選秀大會,大前鋒格里芬是唯一可以確定的球員,他毫無懸念地擊敗所有對手,成為2009年的狀元秀,第一個走到大衛 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