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被喬丹選中的狀元是誰,喬丹那一屆的狀元是誰?

2022-01-23 18:04:23 字數 3904 閱讀 3773

1樓:匠欣獨運

2023年nba選秀,奇才得到了狀元籤,當時喬丹正在為奇才隊工作,並試圖將這隻爛透的球隊第一次帶入季後賽。喬丹決定採取大膽的行動——用第一順位選擇一個高中生誇梅·布朗,布朗成為是nba歷史上的第一位高中生狀元。同年被選中的後面兩位球員分別是榜眼洛杉磯快船隊選擇的泰森·錢德勒和探花亞特蘭大老鷹隊選擇的保羅·加索爾。

布朗也對喬丹許諾一定不會讓喬丹失望。

作為歷史上第一位高中生狀元,又是喬丹欽點,布朗身上揹負著巨大的壓力,在新秀賽季一共上場了57場,每場只有14.3分鐘。因為喬丹急於把奇才帶進季後賽,所以在比賽中布朗一旦犯下錯誤就會被換下場,這很打擊布朗的積極性。

雖然布朗一直都很努力,但是每當表現不佳時對布朗抱有很高期望的人總是毫無保留的把失望和指責拋向布朗,說布朗是「水貨狀元」。

誇梅·布朗(kwame brown ),2023年3月10日出生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大前鋒。

誇梅·布朗於2023年被華盛頓奇才隊第一順位選中,也是nba歷史上第一位高中生狀元。但其進入nba後的表現與其狀元頭銜相去甚遠,被人稱作「水貨狀元」。

職業生涯曾效力過華盛頓奇才隊、洛杉磯湖人隊、孟菲斯灰熊隊、底特律活塞隊、夏洛特山貓隊、金州勇士隊、密爾沃基雄鹿隊以及費城76人隊。2023年11月21日被76人裁掉。

2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kwame brown

中文譯名:誇梅·布朗

2023年第1輪第1位

學校: glynn academy hs 格林學院高中(喬治亞)現在在費城76人隊。(歷史上出名水貨狀元)

3樓:匿名使用者

誇梅。布朗,身體素質不錯,之後被邁克爾罵慘了,現在在夏洛特山貓

喬丹那一屆的狀元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輪 -

1. 休斯敦 akeem olajuwon 阿基姆-奧拉朱旺2. 波特蘭 sam bowie 山姆-博伊3.

芝加哥 michael jordan 邁克爾-喬丹4. 達拉斯 sam perkins 薩姆-帕金斯5. 費城 charles barkley 查爾斯-巴克利6.

華盛頓 mel turpin

7. 聖安東尼奧 alvin robertson8. 洛杉磯快艇 lancaster gordon9.

堪薩斯城 otis thorpe 奧蒂斯-索普10. 費城 leon wood

11. 亞特蘭大 kevin willis 凱文-威利斯12. 克里弗蘭 tim mccormick13.

菲尼克斯 jay humphries14. 洛杉磯快艇 michael cage 邁克爾-科吉15. 達拉斯 terence stansbury16.

猶它 john stockton 約翰-斯托克頓17. 新澤西 jeff turner

18. 印第安納 vern fleming19. 波特蘭 bernard thompson20.

底特律 tony campbell21. 米爾沃基 kenny fields22. 費城 tom sewell

23. 洛杉磯湖人 earl jones

24. 波士頓 michael young一代傳奇巨星就此誕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奧拉朱旺,被火箭選中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夢:奧拉朱旺咯,這都不知道?

nba歷年來的狀元秀都是誰?喬丹是嗎?

7樓:快樂胡小瑞

喬丹選秀時期不是狀元。2023年9月12日,在nba選秀大會上,喬丹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在整個聯盟新秀中,他排在第3位,前面分別是哈基姆·奧拉朱旺和薩姆·鮑伊。

歷屆nba新秀狀元一覽(1957-2014)2015卡爾 安東尼-唐斯(karl-anthony towns)    明尼蘇達森林狼    肯塔基大學

nba狀元(the 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s first overall pick)是歷屆nba選秀大會的首輪第一順位球員。由上一年次nba常規賽中未進入季後賽的較差戰績球隊參加nba樂透,由一支球隊抽得下賽季的第一選秀權,被這支球隊選中的球員就是nba狀元,被選中的選秀狀元通常都是球隊,全球**和球迷的焦點人物。

8樓:火烈君

盤點歷年來nba歷史上:ncaa與nba雙冠王都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是84年選秀第3名。

樓上所說完全正確,我不多說了。

不過那年火箭選了奧拉朱旺也不吃虧,奧拉朱旺帶他們拿了2個戒指。

可以說,奧拉朱旺是90年代僅次於喬丹的天王。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字太麻煩了 自己看吧什麼都有

喬丹選秀那年的狀元秀是誰?

11樓:在東華山睡覺的海棠果

狀元:阿基姆·奧拉朱旺(休斯頓火箭)

榜樣:山姆·博伊(波特蘭開拓者隊)

12樓:這叫無可取代

我笑了,人家大夢也是統治力中鋒,難道他是狀元就顯示出喬丹被低估了嗎?真是吹的天花亂墜,喬丹也是人,要是說誇梅 布朗是狀元,喬丹是探花,那確實是低估了,這樣評價大夢實在是有失公允

13樓:西楚波王

狀元:阿基姆·奧拉朱旺 akeem olajuwon (休斯頓火箭) 兩次總冠軍(1994,1995)

榜眼:山姆·博伊(波特蘭開拓者隊) sam bowie 職業生涯被傷病影響,10分7籃板。

探花:邁克爾-喬丹,這個不用說了

另外84屆還有飛豬巴克利,約翰-斯托克頓等高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狀元:大夢阿基姆·奧拉朱旺(休斯頓火箭)

榜眼:山姆·博伊(波特蘭開拓者隊)是個水貨榜眼

15樓:拱魄

狀元 休斯敦 阿基姆-奧拉朱旺

榜眼 波特蘭 山姆-博伊

探花 芝加哥 邁克爾-喬丹

16樓:very小小小奈

火箭隊的哈基姆 奧拉朱夢 「大夢」 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1. 休斯敦火箭 olajuwon 哈基姆·奧拉朱旺(大夢) 2. 波特蘭開拓者 bowie 薩姆·博伊 3. 芝加哥公牛 jordan 邁克爾·喬丹(飛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狀元 休斯敦 akeem olajuwon 阿基姆-奧拉朱旺

榜眼 波特蘭 sam bowie 山姆-博伊

探花 芝加哥 michael jordan 邁克爾-喬丹

19樓:手機使用者

狀元:阿基姆·奧拉朱旺

榜樣:山姆·博伊

20樓:匿名使用者

狀元秀是後來幫火箭奪得兩連冠的'大夢「奧拉朱旺!

21樓:匿名使用者

阿基姆-奧拉朱旺(狀元),山姆-博伊(榜眼)

22樓:萬大牌

大夢是狀元,博伊是第二

喬丹是在( )年的nba選秀中,在第( )順位被選中,俗稱( )秀。 當年nba選秀狀元是?

23樓:猶英悟

喬丹當時是2023年第三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的,俗稱探花秀,當年的狀元是大夢奧拉朱旺,當時是湖人凱爾特人黃綠爭霸的時代,都比較看中內線球員,而奧拉朱旺也確實在後來幫助火箭隊贏得了兩個總冠軍。

24樓:

1986:3:探花:大夢

喬丹是那年進入NBA的?他是第幾位被選中的?同一年的狀元是那位 拜託各位了3Q

喬丹簡介 出生日 1963年2月17日 出生地 紐約布魯克林 身高 1米98 位置 後衛 學歷 85年畢業於北卡萊羅納州立大學 nba生涯 14個賽季 1984 1993 1994 1998 2001 2002 司職 後衛 1984年nba選秀大會第一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1991 1993...

喬丹也有不敢突破的球員他是誰

他的職業生涯被眾多其它球星羨慕。不但是因為他過人的影響力,更是因為他出色的職業生涯。在他在nba的打球生涯中,他多次獲得獎項。可以說有關籃球的獎項都被他拿了個遍,個人實力可以說是十分出眾了。所以熱賣籃球的運動員誰不想像他一樣,把籃球打到登峰造極,榮譽夢想都完美實現。雖然他在許多場比賽中都表現得遊刃有...

喬丹是在哪一年退出NBA的,喬丹是什麼時候退出NBA的?

喬丹退役了3次 1994年2月7日,喬丹和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芝加哥白襪隊簽約,正式成為一位職業棒球手。1994年11月1日,公牛隊在新球館聯合中心球館宣佈,喬丹在公牛隊所穿著的23號球衣正式退役。1995年3月18日,喬丹第一次復出,身著45號球衣重返nba,參加了對步行者隊的復出後第一場nba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