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誰的手掌最大,喬丹的手掌有多大?是NBA裡最大的嗎?

2022-03-30 22:57:33 字數 2348 閱讀 4806

1樓:快樂胡小瑞

科懷-倫納德,長約30釐米的大手讓身高僅有1米98的他在球場上遊刃有餘,  馬刺新秀6尺7的科懷-倫納德有這一雙恐怖的雙手,雙手完全張開時,小指頂端至拇指頂端的直線距離竟有11.5英寸(0.2921米)。

科懷·倫納德(kawhi leonard ),2023年6月29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河邊市(riverside, california),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科懷·倫納德2023年選秀以首輪第15順位被步行者隊選中後交易至馬刺隊。2013-14賽季隨馬刺隊奪得nba總冠軍,並榮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2014-15賽季當選最佳防守球員併入選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容。

2樓:95郭逗比

倫納德(手長9.8寸,手寬11.3寸)、羅伊斯懷特(手長9.5寸,手寬11.5寸),現役應該就這倆了,馬刺倫納德無懸念,手掌就是巨大的優勢。

3樓:郎曉諭遊弋商海

奧尼爾的.

是我們正常人的2倍以上 ///鐧懼害鍦板浘

科比羨慕喬丹有一雙大手,nba球員中誰的手掌最大

4樓:娜豆不一樣

在nba裡面有一雙大手掌非常重要,誰都想一手把籃球抓起來像個乒乓球一樣,輕而易舉都扔進籃筐。科比就曾經在**公開表示羨慕喬丹的大手:「邁克爾喬丹有一雙大手,而我沒有,他能把籃球抓得像一個橘子一樣。

」那麼喬丹的大手到底有多大呢?nba裡面誰的手最大呢?

喬丹的身體天賦無人能敵,有一定的條件是**於他的大手,喬丹的手掌完全張開的狀態下28.9釐米,在nba歷史上本來是隻遜色與張伯倫的大手掌。但是光有一雙大手不會籃球技巧,也沒什麼用,等於浪費身體天賦。

喬丹的成功肯定不僅是他有一雙大手掌。

喬丹的大手僅遜色於張伯倫的大手掌,而據考證張伯倫的大手掌張開有29.3釐米。本來nba歷史中大手掌的第一二名就是張伯倫和喬幫主,但是因為有一位新星進入nba聯盟,他30.

5釐米的大手掌擊敗了喬幫主和張伯倫,排在nba歷史的第一。

而這位新星就是雄鹿隊的當家球星字母哥,字母哥的大手30.5釐米是有nba的記錄的,當然字母哥的身體天賦不僅僅是大手掌,他的身高臂展同樣非常出色,身高2.11米,2.

21米的臂展,再加上他有一雙nba歷史上最大的手掌,未來在nba一定是非常有期待的新星。

擁有大手掌和良好的身高臂展天賦,需要球員好好使用起來,不然就白白浪費了自己的身體天賦,就像身高臂展極好的麥基,頭部以下都是聯盟的頂級標配,但是唯獨球商不高,沒辦法。而沒有大手也一樣可以做成nba巨星,就像凱里歐文一樣,歐文的手小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但是歐文憑藉自己的努力,小手一樣可以把運球和技巧做到極致。

5樓:

現役是字母哥最大,倫那德的手也不小

喬丹的手掌有多大?是nba裡最大的嗎?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的手有12.25英寸大,是nba裡最大的。

1、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2、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1986-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37.1分,首次獲得分王稱號。

1990-91賽季,喬丹連奪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稱號,率領芝加哥公牛首次奪得nba總冠軍。1997-98賽季,喬丹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第10個得分王,並率領公牛隊第六次奪得總冠軍。2023年9月11日,喬丹正式入選nba名人堂。

7樓:體壇一起看

盤點nba手掌長度最長的幾位大佬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是現在馬刺裡的科懷 -倫納德,30釐米。科比才21釐米。巨掌啊!跟他身高有點不協調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喬丹的手掌並不大,只不過他那可怕的彈簧腿和超於常人的iq是令我們所崇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的手比我長兩個指節類,亂漂亮的

11樓:死壁虎

手掌的大小是和身高成正比的*

12樓:

沒有烏賊的大 如果它去 nba就不行了

13樓:東東

我覺得大鯊魚的比較大

奧尼爾手掌是nba最大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nba手掌最大的人:字母哥阿德託昆博,字母哥的手掌長度為30.5cm。

奧尼爾官方的體側資料顯示,他的手掌張開最大長度是27.9cm。

在NBA都有哪些球員的手掌特別大

nba球星為何魅力那麼多大,因為他們身上的一切,都充滿了吸引力。就拿手掌來說,大多數nba球星手掌,比普通人大太多,這裡面的 巨掌 球員真不少。今天小編就選出最有代表性的3位球星的手掌,分別是萊昂納德,詹姆斯,博班,他們算是代表了nba球星手掌的極致存在。萊昂納德手掌肯定不是nba最大存在,但是他的...

《我用殘損的手掌》的重音,《我用殘損的手掌》的朗讀節奏

這裡是一些關於朗誦的技巧 簡單得來說就是吐字清晰,語速適中,把握文章或者詩歌的感情,然後注意語音語調,抑揚頓挫,停頓喘息,再融入感情。下面是在網上查到的一些朗誦的經典篇目 古詩 浪淘沙 現代詩 仰望星空 再別康橋 雨巷 在黑暗的河流上 相信未來 這是四點零八分的北京 大堰河 我的保姆 天狗 雪落在中...

《我用殘損的手掌》意象賞析,我用殘損的手掌詩人是運用哪些感覺來表現意象的

我用殘損的手掌 在想像中詩的內容,在想像中,詩人的手掌撫過了廣大的國土。先是淪陷區的家鄉,繼而從祖國疆域的北部一直到最南端,最終停留在解放區。對祖國大地上每一處特徵性景物的概括,作者突出的是 手掌 的觸覺作用 同時也有視覺 嗅覺 味覺等感覺器官的作用 如 微涼 冷 滑出 細 軟 蘸 等等。這樣,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