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也有不敢突破的球員他是誰

2022-02-08 16:33:22 字數 1006 閱讀 7159

1樓:凌晨體壇

他的職業生涯被眾多其它球星羨慕。不但是因為他過人的影響力,更是因為他出色的職業生涯。在他在nba的打球生涯中,他多次獲得獎項。

可以說有關籃球的獎項都被他拿了個遍,個人實力可以說是十分出眾了。所以熱賣籃球的運動員誰不想像他一樣,把籃球打到登峰造極,榮譽夢想都完美實現。

雖然他在許多場比賽中都表現得遊刃有餘。但是其實喬丹也有不敢突破的球員!這個人是誰呢?

難道球技比喬丹還厲害?如果確實實力出眾那為什麼卻並不出名呢?喬丹的一番話說出了事情,突破他的防守很容易受傷。

這個他是誰呢。他就是蘭比爾。

去了解這個球員的職業生涯,很容易發現其實他的球技並不是很好,並不能比得上喬丹。那又是為什麼讓他成為喬丹最不想遇到的對手呢。原因很簡單,這個交蘭比爾的球員素質不好,常常為了攔人,使對方受傷。

這並不是喬丹一個人的噩夢,魔術師也曾經表示過蘭達爾,稱每次遇到他都覺得如同被潑涼水一般,毫無動力了。畢竟比賽再重要,也不能為了比賽而身體受到影響後半身球場生涯的傷害。

雖然蘭比爾的球技眾所知周的素質不好,但是很難被判斷出違規,很難舉報。但是如果碰上他,除了受傷就只有犯規可以選擇。所以一度成為許多對手球員的噩夢。

雖然他的這種行為不夠厚道,但是不得不說他的毅力和聰明天賦。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打打出傷害對手,或者使對方犯規,而自己安全的技巧球。在這一點上他還是非了苦心,下了功夫的。

所以吃過虧的喬丹,每次不得不與蘭比爾的對戰都小心翼翼。這個讓國際一流球手的束手無策的防守員,當然會有可能成為所有球手的噩夢了。

2樓:秋風體育

他就是蘭比爾,因為蘭比爾特別喜歡犯規,而且下手比較狠。

3樓:歷史和地理

喬丹作為籃球界的神話,他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他的突破和中投是他的利器,但是他對於一些有著**犯規的球員是不敢突破的,比如活塞隊斯托克頓。

4樓:可樂

喬丹不敢突破的球員就是曾經的科比,因為喬丹在面對科比的時候沒有絲毫的還手之力,根本就抵擋不住科比的進攻。

4被喬丹選中的狀元是誰,喬丹那一屆的狀元是誰?

2001年nba選秀,奇才得到了狀元籤,當時喬丹正在為奇才隊工作,並試圖將這隻爛透的球隊第一次帶入季後賽。喬丹決定採取大膽的行動 用第一順位選擇一個高中生誇梅 布朗,布朗成為是nba歷史上的第一位高中生狀元。同年被選中的後面兩位球員分別是榜眼洛杉磯快船隊選擇的泰森 錢德勒和探花亞特蘭大老鷹隊選擇的保...

現役NBA彈跳最高的球員是誰

文斯 卡特 垂直彈跳 104釐米,絕對彈跳 120釐米 卡特可以將1枚硬幣放在籃板頂沿!也是現役nba中包括加內特在內的唯一2位可以摸到籃板上沿的球員。2000年扣籃大賽冠軍 內特羅賓遜110釐米,但身高才175,也算很高的了。去年扣籃大賽,騎著霍華德 尼克斯的羅賓遜 或者 湖人的香濃布朗 如果算詹...

世界盃進球罪的的球員是誰

巴西的羅納爾多 世界盃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是 羅納爾多 ronaldo 全名羅納爾多 路易斯 納扎里奧 達 利馬 ronaldo luiz nazario de lima 參加了1998年法國世界盃 2002年韓日世界盃 2006年德國世界盃,一共打 入了15個進球。德國的穆勒 2屆世界盃14個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