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誰?什么國家的,他是誰?什麼國家的?

2023-01-19 08:45:05 字數 2968 閱讀 4972

1樓:瞬息流轉

張賢勝 韓國六人男子組合beast成員之一 此圖出自他與女星金泫雅合作的trouble maker

2樓:天空藍

張賢勝 韓國六人男子組合beast成員

有人知道他是誰麼?叫什麼名字?哪個國家的? 10

3樓:羈旅驛路

有人知道他是誰麼?叫什麼名字?哪個國家的?都是什麼玩意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多送 沒錢就表表心意就可以了

5樓:博君一笑

美國的著名的明星,你可以看他的雜誌。

6樓:

賈斯丁比伯,國際明星,歌手。美國人。

7樓:話梅太飛糖

他是誰叫什麼名字?哪個國家的?

他是誰?國家隊的,叫什麼我忘了

8樓:我一隻兔子

程菲,前體操隊員。程菲跳馬絕技全名是「踺子後手翻轉體180度接前直空翻540度」。程菲擁有絕對的「智慧財產權」。

已經經國際體聯批准,命名為程菲跳。從2005墨爾本世錦賽開始,程菲一共在三屆世錦賽、二屆世界盃總決賽、一屆奧運會上獲得了九個世界冠軍,成為了中國女子體操選手獲得世界冠軍最多的隊員。

<<茶花女>>的作者是誰?他是哪個國家的人?

世界 第一巨人 他是誰 在什麼國家叫什麼名字?

9樓:擾龍從桖

身高2.36米,巨人鮑喜順改寫了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世界自然生長第一高人。 將喜順帶出內蒙草原的赤峰企業家辛幸告訴記者,經過了半年的漫長等待後,他們已經收到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總部的通知,喜順的申報材料順利通過了吉尼斯總部的全部稽核,中國一號牧民喜順以2.

36米的身高成為了名副其實的世界自然生長第一高人。

活字印刷術是誰發明的?他是哪個國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活字印刷術是中國的畢昇發明的,其發明的泥活字,標誌著活字印刷術的誕生。他是世界上第一個發明人,比德國人約翰內斯·古騰堡的鉛活字印刷術早約400年。元代王禎成功創制木活字,又發明了轉輪排字。

畢昇發明活字印刷,提高了印刷的效率。但是,他的發明並未受到當時統治者和社會的重視,他死後,活字印刷術仍然沒有得到推廣。他創造的膠泥活字也沒有保留下來。

但是他發明的活字印刷技術,卻流傳下去了。

11樓:

1.活字印刷術是北宋杏璃間公園2023年到2023年必生總結了歷代雕刻印刷的豐富實踐經驗,經過反覆試驗而發明的。

2.西方人說他是德國人發明,通過認識中國的陶瓷,而產生靈感而發明的。

不過我認為他肯定是中國人發明的,如果您是中國的朋友,請填上是畢生髮明的這個答案,致敬

這是人是誰??他是幹什么的,這是人是誰??他是幹什麼的??

不認識,只有他認識我,我不認識他。可能是江湖雜耍吧!呵呵。不認識.我不認識他.他也不知道我 這人是誰?幹什麼的?一個小偷來的,就說偷東西完全是很正常的,因為不想工作,偷東西來錢快。他是劉伯溫 常遇春結合體,陳友諒聽他的,就不會敗。右圖人物是誰?他是幹什麼的?他最跟動人的一句話是什 右圖人物優秀 他幹...

《父與子》的作者是哪個國家的誰?他還有什麼作品

屠格涅夫簡介 屠格涅夫,19世紀 批判現實主義作家。代表作有 獵人日記 父與子 羅亭 等。他出生於奧廖爾省一個貴族家庭。母親獨斷專橫,從小就目睹他家農奴的非人待遇,對農奴制產生厭惡。15歲時考入莫斯科大學語文系,後轉入彼得堡大學哲學系語文專業,以後又赴德國,攻讀哲學等課程。在歐洲,他受到盧梭等啟蒙思...

福樓拜是誰,福樓拜是哪個國家的人 ?

福樓拜 1821 1880 法國作家。生於法國西北部魯昂城一個世代行醫的家庭。父親是魯昂市立醫院院長兼外科主任。他的童年是在父親的醫院裡度過的。因此,他以後的文學創作明顯帶有醫生的細緻觀察與剖析的痕跡。福樓拜從中學時代起就開始嘗試文學創作。1841年他就讀於巴黎法學院,22歲時因被懷疑患癲癇病而輟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