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我的NBA球員最佳模版是誰?

2023-02-16 01:00:11 字數 736 閱讀 2462

1樓:寶爵

雖然你的個子相對較高 但是你比較適合當小前鋒 可是你球風偏軟 命中率一般 只能當前鋒搖擺人了 大前方面你比較像阿聯 見意你向斯克拉發展 那個模版比較適合學生 希望你的球技能有所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馬布裡。這丫身為pg竟然不傳球;(對有空位的情況)下氣得刺客和他死掰。最終去了凱爾特人。現在好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易建聯,大家的意見很統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找到模版啊,因為這樣的模版不可能在nba裡找到。

5樓:張

╮(╯還想模版啊!我看要選啊,你就是查克-海耶斯吧。

6樓:happytong渝

保羅 但你太年輕了。

經驗不夠。

7樓:匿名使用者

和科比有點點像啊!我只是這樣認為!他也是打霸王球的人!謝謝。

8樓:蝦米侃球

艾弗森;要相信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安東尼蘭多夫吧,勇士的那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保羅更適合你!

11樓:我_貌似很贊

sf 小前鋒 最適合你了。

裡克·福克斯。

你認為NBA聯盟中的最佳陣容是什麼

就現在來說,我認為控衛是 庫裡 其實我是喜歡威少的打球風格的,但誰叫庫裡現在太厲害了。後衛是 哈登 小前鋒是 杜蘭特 雖然現在傷了,但誰都知道他的厲害。大前鋒是 詹姆斯 濃眉哥尚待努力 中鋒是 霍華德吧 雖然莊神現在表現也不錯,最後還是選霍華德吧 以上就是我認為的最佳整容。你認為nba中最佳陣容是什...

NBA的騎士隊,大家認為誰最厲害

小皇帝 勒布朗。詹姆斯。nba騎士隊有哪些主要球員?姓名號碼。位置身高。體重生日。合同勒布朗 詹姆斯 23 f 113公斤 1984 12 30 2年4210萬美元,2016夏到期,本年薪金2064萬。凱文 樂福 0 f c 110公斤 1988 09 07 4年6082萬美元,2016夏到期,本年...

大家說說我的這個觀點對不對?我認為 孔子根本不曾岐視婦女

在當時女子的地位本來就收到禮樂制的束縛,而孔子一直都追求恢復周禮 孔子說了一句什麼髒話,流傳千年,竟成了至聖名言?在 子路曾皙冉有公西華侍坐 文章中,孔子贊同誰的觀點,為什麼?師 請問他們各自的 志 是什麼?生 子路要去拯救一個危機重重的大國,三年的時間使人人勇敢善戰,而且還懂得做人的道理。生 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