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黃褐斑求助

2022-01-23 18:04:21 字數 1234 閱讀 3287

1樓:匿名使用者

**黃褐斑的方法:

1、多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e的瓜果蔬菜,有條件的可以每天配合吃一片維生素c或e,長久堅持,對於臉上的黃褐斑能起到緩解的作用,不易加深顏色。

2、美萊用鐳射來去除黃褐斑,目前鐳射祛斑運用是非常廣泛的,它主要是利用鐳射作用於**中黑色素黃褐斑,然後使黑色素細胞崩解,從而達到去除黃褐斑的目的。鐳射不能有效的去除黃褐斑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讓肌膚變得水嫩細滑。

3、光子嫩膚**黃褐斑,光子嫩膚是利用一種強脈衝光作用於**中的黑色素,使黑色素崩解,改善肌膚微迴圈,收縮毛孔,讓面部肌膚變得緊緻、白皙、富有彈性。

2樓:匿名使用者

黃褐斑食療方法

(1)、幹柿去斑方:幹柿子,天天食之,久食有效。功效潤心肺,去黑斑。適用於面部黑斑、雀斑。(《普濟方》)

(2)、桃仁牛奶芝麻糊:核桃仁30克,牛乳300克,豆漿200克,黑芝麻 20克。先將核桃仁、黑芝麻放小磨中磨碎,與牛乳、豆漿調勻,放入鍋中煮沸,再加白糖適量,每日早晚各吃1小碗。

功效潤膚悅顏。適用於**黃褐斑及皺紋**。

(3)、豬腎薏苡仁粥:豬腎1對,去筋膜、臊腺,切碎,洗淨,與去皮切碎的山藥100克,粳米200克,薏苡仁50克加水適量,用小火煮成粥,加調料調味分頓吃。具有補腎益膚功效。

適用於色斑、黑斑**。

(4)、牛奶核桃飲:牛奶、豆漿、黑芝麻各200克,核桃300克。將核桃、芝麻放入小石磨中牛奶和豆漿混勻,慢慢倒入小石磨中邊倒邊磨,磨好後倒入鍋內煮沸,後加入少量白糖調味,也可在煮沸時,打入生雞蛋,邊攪邊煮。

每日1次,每次1小碗。可經常食用。

(5)、山楂橘皮飲:山楂、橘皮各適量,加水共煮,待涼,用紗布濾渣取汁加蜂蜜呼叫。

(6)、美膚汁: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將雪梨、甘蔗、葡萄洗淨攪汁去渣,與蜂蜜混合裝瓶備用。早晚各吃10毫升,用開水兌。

(7)、消斑飲:黃豆、綠豆、赤豆各100克,白糖適量。將上述豆洗淨浸泡至脹後混合搗汁,加入適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調味飲服,1日3次。

(8)、羊奶雞蛋羹:羊奶250毫升,雞蛋2個,冰糖50克。用清水適量將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沸,打入雞蛋,攪拌均勻煮沸,即可食用。

(9)、三仁美容粥:桃仁、甜杏仁、白果仁各10克,雞蛋1個,冰糖10克,粳米50克。將桃仁等3味研成細末粳米淘洗乾淨,放沙鍋內,加桃仁等 3味中藥細末和適量水,旺火煮沸,打入雞蛋,改用文火煨粥。

粥成時加入白糖調勻。每日1劑,早餐食用。20劑為1個療程,間隔5日後可接著用下1個療程。

怎麼有效祛除黃褐斑,如何有效去黃褐斑?

斑是去不掉的,只能淡化斑點,你的 裡底層嚴重補水導致的,要注意防晒 首先你切忌別熬夜的,早睡早起,你也彆著急哪 如何有效去黃褐斑?如何有效去黃褐斑?桂圓 常吃桂圓有助於提高新陳代謝,桂圓中的維生素以及礦物質可以起到排毒養顏 滋潤肌膚的作用。臉上長出黃褐斑的人,喝水的時候就泡上幾個桂圓,面色看起來暗淡...

黃褐斑怎麼祛除最快,怎樣去除黃褐斑最快最有效

大家都知道,白領雖然工資不菲,但強烈的燈光刺激 電腦輻射 工作壓力都是女性長黃褐斑的天敵,工作是很重要,但是也不能任由斑點 放肆 臉上的黃褐斑不僅會影響心情,長時間更會打消一個人的自信心,接下來讓我們瞭解一下去除面部黃褐斑的方法。西紅柿祛斑,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a,可以淡化黃褐斑,抑制...

黃褐斑可以祛除嗎,黃褐斑能徹底去除嗎?

內分泌失調會引起色素在 表面沉澱從而形成黃褐斑,所以祛斑最好還是內外兼有的好,我表姐就是用來好多的產品都不管用,最近就是內用外用一塊了,直接用了一個叫詩柏萊媚麗祛斑組合的好像是,裡面有內調的還有外用的,看著她臉色最近好像是好了不少 我臉上也有黃褐斑,醫生說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可能就是體質差吧,後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