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能祛黃褐斑嗎,喝中藥能祛除黃褐斑嗎?

2022-11-17 22:15:07 字數 2119 閱讀 6507

1樓:旅英銳

去不了,我試了很多了都沒有一點點的效果,中醫也是騙人的,而且中藥還特別難吃

喝中藥能祛除黃褐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以呀,我就是通過藥物的內建調裡,我臉部的**才能慢慢恢復如初的,當然這首功歐璧詩是少不了的,除此外我的**還因它變白不少呢,經過此事後,也讓漸漸養成了好的生活習慣,也更加愛護自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不要隨便喝

1、多吃含維生素c食物

要想淡化斑點,在平時還要多吃一些含維生素c比較豐富的食物,例如,西紅柿、檸檬或者胡蘿蔔這些都可以很好的緩解臉上色斑的食物。另外,如果臉上有炎症的朋友,一定要及時進行醫治,以免在**上留下明顯得疤痕。

4樓:韓韓韓韓韓韓

個人也比較信任中醫,可以讓靠譜的醫生開點藥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自己的生活作息要調整好

6樓:仍曼嵐

病於內必現於外。中藥可以調理好的

喝中藥調理內分泌能起到祛黃褐斑的效果嗎?

7樓:o卟荏丶輸

應該是可以的…內分泌失調?注意休息…合理鍛鍊身體!調養…最好不吃藥…

8樓:

不要用藥,是藥三分毒

9樓:雲霧繚繞

*^_^*

yes,i know

10樓:大偉

沒問題!完全可以!中藥!比西藥好

有祛黃褐斑的中藥民間祕方嗎?

11樓:

祛斑方法一:雞蛋+醋祛斑

準備材料:白醋、雞蛋,蜂蜜

找2個雞蛋瀝出裡面的蛋清,和準備好的蜂蜜攪拌均勻,放到冰箱裡面一天,在把蛋清蜂蜜從冰箱內取出,加入適量的白醋攪拌均勻,然後靜置30分鐘。攪拌均勻塗抹在臉上,打圈按摩15分鐘後洗淨即可。

祛斑方法二:維e+醋祛斑

準備一顆維生素e,然後在準備一點點白醋即可,先把刺破,擠到手背上,然後在滴入2滴白醋稀釋一下,就可以塗抹到斑點上了,大概七八分鐘左右,清洗乾淨就可以了,最多一週斑點就會淡化,**緊緻嫩滑喲。

祛斑方法三:白醋+鹽+水祛斑

這個方法其實是白醋混合水洗臉的升級版,操作也很簡單,把白醋、食鹽還有水調和在一起,白醋、鹽、水比例大概是9:3:1,混合好以後把乾淨的毛巾放進去浸透,然後擰乾擦臉,早晚各一次,對,細膩肌膚非常有效。

黃褐斑喝中藥可以祛除嗎?還是點陣鐳射祛黃褐斑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褐斑的形成一般都是晒太陽的時候太多沒有注意防晒,情緒不好內分泌失調等。祛除黃褐斑首先注意防晒,其次保持好心情,飲食清淡,疏肝理氣。中藥好一點。

喝胡蘿蔔汁有一定效果,每天不能多,一斤胡蘿蔔榨汁就行。

13樓:默默看著自己丶

黃褐斑主要因女性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導致內分泌失調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情緒,情懷不暢、氣滯血淤等,加上月經,造成的氣血流失,容易引起內分泌失調等生活中的很多因素也都會引起內分泌失調。

中藥祛斑可以快速排出各種問題肌膚內的熱毒及其他毒素,排出表皮異常黑色素,對細胞具有強效抗氧化及修護作用,時刻修復受損肌膚細胞,使皮下受損肌膚細胞排毒後迅速生長,避免出現色素**,恢復彈性和透明光澤,改善暗淡粗糙肌膚,防止**老化,令肌膚潔白無瑕、細緻靚麗。

點陣鐳射是利用鐳射波長對**進行照射,溶解**組織下的黑色素,在利用**新陳代謝功能,把**組織下的黑色素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理想的祛斑效果,鐳射祛斑不會灼傷**,**後不會**。

中藥和點陣鐳射祛斑都有各自的優勢,你應該到醫院檢查一下自己的**,在醫生的建議下去選擇祛斑方法。

多年的黃褐斑可以喝中藥能喝的下去嗎?要喝多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至於時間要看情況,中藥療程一般三個月,重的話半年。不過是藥三分毒,你這不是病。

15樓:xuxiaob白羊

基本三個月一個療程,建議半年以上持續喝

黃褐斑可以祛除嗎,黃褐斑能徹底去除嗎?

內分泌失調會引起色素在 表面沉澱從而形成黃褐斑,所以祛斑最好還是內外兼有的好,我表姐就是用來好多的產品都不管用,最近就是內用外用一塊了,直接用了一個叫詩柏萊媚麗祛斑組合的好像是,裡面有內調的還有外用的,看著她臉色最近好像是好了不少 我臉上也有黃褐斑,醫生說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可能就是體質差吧,後來用...

黃褐斑能治嗎

男人黃褐斑?很多人覺得奇怪,女人的專屬 問題男性怎麼也有?男性臉上長出黃褐斑一點也用不著感到奇怪,男人黃褐斑原因就是雌性激素在作怪。和女比體內有雄勝激素的原因一樣,男性的體內也會分泌出雌性激素來,只不過這兩種激素保持相對的平衡,才不致於長出黃褐斑來。根據專家的論證,男性身上的性激素所佔的比例,雄性激...

優斐斯能祛黃褐斑嗎,想問麗多真的可以祛黃褐斑嗎?

效果不太好。最有效的方法是鐳射去斑,並且鐳射祛斑不會對 造成傷害,很安全可靠。每次 結束以後,都要給 一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鐳射去色素斑 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術後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已經形成黃褐斑就比較難了,形成黃褐斑的原因表皮功能受損,肌膚炎症,色素沉著,紫外線等造成。現在美容院主要手段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