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能治嗎

2021-03-21 05:07:02 字數 5161 閱讀 2699

1樓:甲秀英通茶

男人黃褐斑?很多人覺得奇怪,女人的專屬**問題男性怎麼也有?

男性臉上長出黃褐斑一點也用不著感到奇怪,男人黃褐斑原因就是雌性激素在作怪。和女比體內有雄勝激素的原因一樣,男性的體內也會分泌出雌性激素來,只不過這兩種激素保持相對的平衡,才不致於長出黃褐斑來。根據專家的論證,男性身上的性激素所佔的比例,雄性激素為

87.5

%,雌性激素為

12.5

%。一般地說,男性身上的雄性激素始終佔上風。但是少數男性的性激素分泌失調,雌性激素分泌過盛而超過雄院激素的可能性還是存在的,比例可能比較小一點罷了。

  雌性激素分泌過度會刺激黑色素的生成,中國的女性特別好發黑斑就是這個原因。當少數男性身上的雌隆激素超出了平衡的範圍,臉上長出黃褐斑也就不奇怪了。  那麼對於男人黃褐斑怎麼辦呢?

【o菲去斑膠囊】對於**男人黃褐斑,同樣擁有獨特的療效,為男人黃褐斑的**保駕護航。***b。baidu.

***/。zlmr

2樓:美太櫻子去斑好

黃褐斑俗稱「蝴蝶斑」,一般認為與雌激素代謝失調及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有關。中醫認為本病與肝脾腎三髒密切相關,氣血不能上榮於面為主要病機,建議找個中醫大夫把把脈吃中藥進行調理,另外還可以鍼灸**,調和氣血,化瘀消斑,以面頰區域性和手陽明,足太陰腧穴為主。

3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黃褐斑可以來**科看診,平時要注意生活習慣,調整作息規律。

4樓:匿名使用者

黃褐斑是因為內分泌失調,體內代謝廢物沉積於面部而形成的。再加上日照時間過長,容易造成黑色素沉積,表現為黃褐斑的產生和加深。 黃褐斑在臨床較常見,嚴重影響了患者面部的美容。

黃褐斑的**是一個慢性的過程,至少需要2-3個月的時間,才可將色斑逐漸淡化直至消退。

5樓:珀茜薇曼品牌

長黃褐斑主要有以下幾點因素:

1.氣血失調:氣血失調產生黃褐斑,人們在正常的生理狀態之下,氣能行血、血能載氣、氣行血行。如果有疾病,最終會導致氣滯血瘀,淤血停滯於經絡而發生黃褐斑。

2. 黑色素增多:是由於組織細胞間的微細迴圈受淤阻,細胞溶解死亡,黑色素自然會增多,就會形成色素沉著現象。

臉部的表皮層最薄,毛細血管最豐富,這個時候也最容易有色素沉著的表現,主要是表現在人們的表皮基底層,黑色素顆粒明顯增多,較為嚴重者真皮層的噬黑素細胞內也有較多黑色素。

3. 藥物因素:有長期服避孕藥的女性易發黃褐斑,一些人在口服避孕藥一個月之後,臉上就會出現黃褐斑,還有就是如果長時間服用高血壓、糖尿病的藥和多食感光性較強的食物等也容易引起黃褐斑。

所以大家在服用藥物也要注意,一定要聽從醫生的指導建議。不過也不要特別擔心,黃褐斑可以採用內外結合的方法進行去斑,內部淡化身體色素,外部修復受損肌膚。

6樓:阿敏呦

黃褐斑肯定是能治的呀,黃褐斑的出現與身體內部內分泌的紊亂有十分緊密的關係,再加上外界環境的刺激,綜合下來黃褐斑就出現了,不過黃褐斑的最根本原因還是內分泌失調,激素紊亂,雌激素分泌過多。 雌激素分泌過多時會導致黑色素大量生成,因為...

7樓:鄺染茆丁

根本上說,黃褐斑是因為內分泌失調,體內代謝廢物沉積於面部而形成的。再加上日照時間過長,容易造成黑色素沉積,表現為黃褐斑的產生和加深。要想從根本上祛除黃褐斑,必須從調整內分泌入手。

中藥針對這些原因達到祛除黃褐斑效果的途徑是,通過服用一些調整內分泌的純中藥保健品來調理(目前最好最權威的當屬【o菲去斑膠囊】通過化淤通絡、改善迴圈,從而調整內分泌,消除體內淤積,使人體機能恢復到良好的生理狀態。但有個缺點是效果慢。不過***小,後勁十足。

8樓:msi龍將

黃褐斑可以治,比如說可以採用一些日常的預防方法、食療的方法、鍛鍊的方法、等都是非常對改善黃褐斑又這非常大的好處。

還有一個因素就是女性為多,而且肝鬱氣滯性的人很多,所以建議女性要保持一個愉快的心情。有什麼事,工作壓力大了,或者生氣了,要找到一個比較健康的宣洩方式。比如說你有興趣愛好,你去做你愛好的事情,把這個不良的情緒消化掉,轉化掉,例如唱歌、運動都是很好的一種減壓的一種方式,減壓下來保持一個比較愉快的心情,這也對**黃褐斑,減少黃褐斑的發生也是很有效的。

再一個,我就覺得在**當中,看到很多資料,大家對黃褐斑的分型就是分肝鬱脾虛,氣滯血瘀,脾虛血少,肝腎不足這樣的一些分型,一些肺熱比較重、上焦熱盛、心肺熱重的這樣一些型別。這型別的病人多半見於既長黃褐斑又長青春痘又長痤瘡的這樣一些患者,所以他清上焦的心肺的熱,他的黃褐斑就會淡下去,痤瘡也不長。所以建議大家刺激性的食物也要少吃。

9樓:公可欣篤書

特喜歡吃辣的我,最近真是急的我團團轉,因為啥,不讓吃辣椒呀。我最近在服用一個祛斑藥,叫【o菲去斑膠囊】。他們的醫生再三囑咐我服藥期間不讓我吃辛辣的食品。

為了**臉上的色斑,我就忍痛割愛吧。很多人

吃辣**卻很好。我是吃辣**卻長痘痘的那種。痘痘好後就留下了一個又一個的色印。

經過「沉澱」,天長日久就是現在的斑了。很是鬱悶呀。以前沒怎麼**,這不,年齡不小了,準備相親了,這一臉的麻子豈不是要嚇跑帥郎,所以,下定決心去色斑。

經過多方打聽,經過我的慧眼的識別我敲定了這個【o菲去斑膠囊】。這不,2個月快結束了。馬上上演醜小鴨蛻變成白天鵝的傳奇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導致女人長黃褐斑的原因有很多:

一、懷孕後胎盤分泌雄孕激素增多,所以孕期女性面頰部常見對稱分佈的黃褐斑,但生產後體內雄孕激素分泌恢復正常狀態後,大部分人的斑會自然減輕或消失。

二、人體內陰陽失衡:一因肝氣鬱結,致使血瘀顏面;二因脾胃虛弱,氣血不能潤澤顏面,溼熱上升至顏面形成斑點;三因腎陽不足,陽氣彌散,血瘀顏面形成黃褐斑。

三、藥物因素:長期口服避孕藥的女性9%-20%易發黃褐斑,有人甚至在口服避孕藥一個月後便出現面部斑點:此外服用高血壓、糖尿病的藥和多食感光性較強的食物,如芹菜、香菜、胡蘿蔔等也容易引起黃褐斑。

11樓:顧懷雨龍君

與西藥相比,我比信奉中藥的東西。平時的感冒發燒能不吃西藥就不吃。我會找些偏方熬粥中藥喝。

效果還是相當好的。我的感冒幾乎都是這樣治好的。中藥相比西藥,安全***也小。

不足之處就是見效慢,但是後期效果大,後勁也足。我老婆的黃褐斑也可以說是中藥**好的。開始我在網上查偏方,然後去藥店抓回來一些藥,陪著熬製喝。

但是畢竟自己不是醫生也不專業,有些藥不敢混亂添著熬。有一天我看到那個「(雪菲)」,看上面的成分與我所抓的藥的成分好幾樣都是一樣的。我突然眼前一開。

決定購買這種配置好的中成藥。2月後臉上的斑慢慢淡化。真的很不錯!

去(雪菲)官網看看啊。

12樓:蒲良驥戶昌

黃褐斑的**方法挺多的,其中不乏不花錢的小祕方

或者妙招之類的。但是這些得持久堅持。耗時耗力。

很多人堅持不了。省事的話就購買祛斑產品吧。雖然花點錢,但是如今想美麗怕花錢那行。

【o菲去斑膠囊】在祛斑方面挺有效權威的。vpp。baidu.

***/。vkc

13樓:林儉佴詩

黃褐斑一般很難**,只能說是淡化!中意**較為溫和,沒有***,即

當歸燉水,燒至濃稠後服用!每日一杯,一個月後雀斑就會漸漸淡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黃褐斑的成因很大一部分要歸結於內分泌紊亂,激素水平失衡,肝功能不全,以及肌膚屏障損傷導致慢性炎症性色素沉積產生,所以想要去掉還是從自身出發慢慢調理的好哦。

喝蜂蜜水時加上一勺花粉,不但滋潤肌膚,對預防色斑有很大幫助,尤其是對黃褐斑。花粉中含有氨基酸、蛋白質,其含量超過牛奶和雞蛋5-7倍。含有b族維生素和不飽和脂肪酸,這是人體不能合成的必需脂肪酸。

每天可以和蜂蜜一同飲用或加入牛奶中,早晚各一次,每次花粉用量5-10克,可祛黃褐斑。

同時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或者內服維生素c,像草莓:增白滋潤保溼;西紅柿:平衡**的ph值,祛斑美白;菠蘿:

淡化面部色斑;蘋果:淡化面部雀斑及黃褐斑;檸檬:美白抗老化;葡萄:

抗氧化;桃子:預防色素,這些水果很好買吧而且也不貴,關鍵是對自己有幫助。

15樓:寡人世低調繁華

您好:黃褐斑**多種多樣,現代醫學已經證實,內分泌失調是最重要的原因,體內代謝廢物沉積於面部而形成的。再加上日照時間過長,容易造成黑色素沉積,表現為黃褐斑的產生和加深。

口服避孕藥的婦女約20%可發生黃褐斑,也是黃褐斑發病的重要原因之一。卵巢腫瘤者由於內分泌紊亂也常發生黃褐斑。此外,消耗性疾病如結核病、癌、慢性酒精中毒、肝功能異常,慢性肝病患者等亦會出現黃褐斑。

近年來,由於不少化妝品中含有激素,也「加工」出來了大量的、嚴重的黃褐斑。尤其是美白類的化妝品、「速效增白」類化妝品,更是黃褐斑由無到有、由輕到重的罪魁禍首!

中醫學則認為,黃褐斑的發病機理在於:肝氣鬱結、肝脾不和、痰溼內停、腎水不足等等。

黃褐斑患者的護膚要點:

好的**是「養」出來的!黃褐斑患者更應該加強對**的保養。蝦米把要點簡單總結如下:

1, 黃褐斑當成一個病來治!找好大夫來治!而不要單純到美容院找不懂醫的美容師**!

2, 忌酒!忌辛辣刺激性飲食!

3, 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

4, 保持愉快的心情,稍安勿燥,對黃褐斑的**最最重要!心浮氣躁的人經常因為夢想能「速效祛斑」而走上歪路,導致色斑越治越重,且併發很多***,最終導致毀容!

5, 經常做水果面貼不僅對**黃褐斑有好處,對**的美觀也是很有好處的!

6, 紫外線、電離輻射,堅決遠離!這些東西是黃褐斑加重的最重要的原因啊!宜長期使用防晒霜防止紫外線輻射。

7, **功能鍛鍊!其實很簡單,用冷水、溫水交替洗臉(也可用兩條毛巾分別醮取冷、溫水交替敷面),每日早晚各1次,每次持續10分鐘左右,交替10餘次為宜。冷水溫度一般以15度左右為宜,溫水溫度一般以45度為宜。

8, 補充多種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c、維生素e以及各種b族維生素,豐富的銅和鋅。

9, 口服純中藥**根本,外用祛斑霜、祛斑**是同等重要的!不可厚此薄彼!

10, 遠離有害化學物質!

11, 遠離激素類藥物!拒絕「速效祛斑」!

12, 保持大便通暢!

13, 多運動!

14, 身體健康對**黃褐斑是非常有意義的!

看在辛苦打字的份上,希望採納!謝謝

黃褐斑可以祛除嗎,黃褐斑能徹底去除嗎?

內分泌失調會引起色素在 表面沉澱從而形成黃褐斑,所以祛斑最好還是內外兼有的好,我表姐就是用來好多的產品都不管用,最近就是內用外用一塊了,直接用了一個叫詩柏萊媚麗祛斑組合的好像是,裡面有內調的還有外用的,看著她臉色最近好像是好了不少 我臉上也有黃褐斑,醫生說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可能就是體質差吧,後來用...

中藥能祛黃褐斑嗎,喝中藥能祛除黃褐斑嗎?

去不了,我試了很多了都沒有一點點的效果,中醫也是騙人的,而且中藥還特別難吃 喝中藥能祛除黃褐斑嗎?為什麼不可以呀,我就是通過藥物的內建調裡,我臉部的 才能慢慢恢復如初的,當然這首功歐璧詩是少不了的,除此外我的 還因它變白不少呢,經過此事後,也讓漸漸養成了好的生活習慣,也更加愛護自己的 中藥不要隨便喝...

黃褐斑的形成黃褐斑能去掉嗎

黃褐斑成因複雜,個體差異各不相同,引起黃褐斑的因素很多,主要有內分泌因素 物理性因素 化學性因素 炎症性因素 營養性因素等。長期的精神緊張 慢性肝功能不良 結核病 癌瘤 慢性酒精中毒等,均可誘發黃褐斑。按照中醫的基本理論,黃褐斑較常見的可分為三型,肝氣鬱結型 脾土虧虛型 腎水不足型。按照中醫理論對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