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可以祛除嗎,黃褐斑能徹底去除嗎?

2022-01-03 01:49:59 字數 5570 閱讀 9387

1樓:潮智鑫將冷

內分泌失調會引起色素在**表面沉澱從而形成黃褐斑,所以祛斑最好還是內外兼有的好,我表姐就是用來好多的產品都不管用,最近就是內用外用一塊了,直接用了一個叫詩柏萊媚麗祛斑組合的好像是,裡面有內調的還有外用的,看著她臉色最近好像是好了不少

2樓:夏黎昕野本

我臉上也有黃褐斑,醫生說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可能就是體質差吧,後來用的歐碧詩效果不錯,把我臉上的斑去掉了。

3樓:印從珊終龍

是可以去掉的,只要選對東西,堅持下去,兩年前我臉上也是長滿了黃褐斑,好醜,每天都化妝出門,但是卸了妝以後看到自己丑醜的,就煩,後來我朋友給我說歐壁詩去斑效果挺不錯的,好多人在用,就聽了他的話買了兩個週期,先開始服用,也沒什麼效果,我又絕望了,在他的鼓勵下,堅持了下來,用到第二盒的時候,臉上的斑已經開始淡化了,現在臉上好乾淨,心情也好多了。

4樓:黎明主任

臉上的「黃褐斑」還有救嗎?

5樓:似曼雁京宣

可以的啊,而且我一直都很相信我們自己的中醫的,臉上長黃褐斑的時候我想到的也是用中藥的,放心啊,後來就是吃的一個叫維

歐美去斑

交囊的,純中藥的,臉上的黃褐斑就慢慢的去掉了,效果還是不錯的,斑去的也乾淨,還順便調理了身體,感覺**也比以前好了的。

黃褐斑能徹底去除嗎?

6樓:珀茜薇曼祛斑

吃什麼樣的食物去黃褐斑快?

吃什麼食物去黃褐斑快: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除了蘋果、葡萄、橘子和獼猴桃,還有哪些蔬果的食物是富含維生素c的呢?水果如檸檬、橙子、橘子、獼猴桃、草莓等維生素c含量高。蔬菜中絕大多數綠葉菜、甘藍、青椒等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白菜、油菜、香菜、菠菜、芹菜、莧菜、菜薹、豌豆、豇豆、蘿蔔、青椒、桂圓、番茄、草莓、甘藍、黃瓜、柑橘、菜花;

獼猴桃獼猴桃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d、鈣、磷、鉀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獼猴桃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白皙。

西紅柿西紅柿具有保養**、消除雀斑的功效。它豐富的西紅柿紅素、維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好**。有實驗證明,常吃西紅柿可以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

每天用1杯西紅柿汁加微量魚肝油飲用,能令孕媽咪面色紅潤。  孕媽咪還可先將面部清洗乾淨,然後用西紅柿汁敷面,15-2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對**黃褐斑有很好的療效。

檸檬檸檬也是抗斑美容水果。檸檬中所含的枸櫞酸能有效防止**色素沉著。使用檸檬製成的沐浴劑洗澡能使**滋潤光滑。

各類新鮮蔬菜

各類新鮮蔬菜含有豐富維生素c,具有消褪色素作用。其代表有西紅柿、土豆、捲心菜、花菜;瓜菜中的冬瓜、絲瓜,它們具有非同一般的美白功效。

吃什麼食物去黃褐斑快: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

如玉米、小麥胚油、豆油、芝麻、葵花籽油、菜籽油、花生油和棉籽油含維生素e也很豐富。獼猴桃, 堅果(包括杏仁、榛子和胡桃)、向日葵籽、玉米、冷壓的蔬菜油、包括玉米、紅花、大豆、棉籽和小麥胚芽(最豐富的一種)、菠菜和羽衣甘藍、甘薯和山藥。

黃豆大豆中所富含的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不僅能抑制**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著於**。

牛奶牛奶有改善**細胞活性,延緩**衰老,增強**張力,刺激**新陳代謝、保持**潤澤細嫩的作用。桃仁牛奶芝麻糊,核桃仁30克、牛奶300毫升、豆漿200毫升、黑芝麻20克。先將核桃仁、黑芝麻放小磨中磨碎,與牛奶、豆漿調勻,放入鍋中煮沸,再加白糖適量,每日早晚各吃1小碗。

7樓:易贍

吃什麼可以去斑?

檸檬冰糖汁

材料:檸檬、冰糖。

做法:將檸檬去皮榨汁,榨汁完成後根據個人口感加入冰糖即可。

功效:檸檬美白祛斑特別有效,檸檬是出了名的美白祛斑的食物,裡面有豐富的維生素c,不光能美白**,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還能防治動脈硬化。

山楂橘皮飲

材料:山楂50克、橘皮25克、蜂蜜10克。

做法:將山楂和橘皮加水一起煮,煮好了之後晾涼,用紗布把渣子過濾掉直接取汁,再加蜂蜜攪拌一下就能喝了。

功效:山楂橘皮飲可生津止渴,吃不下東西的時候來點這個開胃,夏天喝還可消暑。這個用來對付雀斑相當有用。

黑木耳紅棗湯

材料: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

做法:紅棗去核(可以買去過核的紅棗,最好是無菌包裝的,乾淨省事兒)後加水煮半個小時。

功效:每天吃完早、晚飯後喝一點,不光能去掉黑斑,還能滋潤**,防止**老化。

雙豆百合羹

材料:紅豆、綠豆、百合。

做法:準備綠豆五錢、紅豆五錢、百合五錢,其實就是按1:1:1的比例放在一起,用清水浸半小時後用大火煮滾,再用細火悶,等到豆子熟了之後加點糖或鹽(我一般加糖做成甜的)。

功效:多吃霜都百合羹能淡化黑色素,清熱解毒,還能滋養**。不過綠豆是寒涼食物,體寒的人不能多吃,秋冬也不能多吃。

8樓: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1、胡蘿蔔汁

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讓你的**變的潤滑,改善粗糙膚質,去除雀斑。

2、蘋果**

蘋果洗淨後搗碎成泥狀,然後塗抹在洗淨的臉上,敷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兩天敷一次,可以祛斑。

3、土豆**

土豆皮削掉,搗碎成泥,然後敷在臉上,等20分鐘後洗淨,兩天一次,堅持使用可以淡化臉上的色斑。

9樓:活寶南方的北方

1、木耳紅棗粥

黑木耳具有預防**老化、滋潤**、去除黑斑之功效,而紅棗美容養顏,並具有可以幫助黑木耳祛除黑斑的效果。準備黑木耳三十克,紅棗二十枚,大米適量,將黑木耳清洗乾淨,紅棗去核,大米清洗乾淨,一同放入鍋中,多加入一些水,然後煮熟,煮成木耳紅棗粥即可。經常食用木耳紅棗粥可以有助於養顏祛斑、光滑肌膚。

2、胡蘿蔔汁

胡蘿蔔富含維生素a元素,具有潤滑肌膚、美容祛斑、去除肌膚乾燥粗糙的效果。取新鮮的胡蘿蔔,清洗乾淨,放入榨汁機內榨汁,榨好的胡蘿蔔汁,美眉們可以用來早晚洗臉,也可以引用,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具有非常好的去除肌膚斑點的作用。

3、黃瓜粥

美眉們都知道黃瓜是非常好的美容養顏的好食材,黃瓜中含有多種有益於肌膚的營養物質,各種維生素以及胡蘿蔔素都是能幫助肌膚消除斑點、淨白嫩滑的營養成分。首先取一根新鮮的黃瓜,取大米適量,同時可以準備適量的食鹽、生薑、蔥片,將大米淘洗乾淨,黃瓜切片,生薑與蔥清洗乾淨,一同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水,煮至粘稠即可食用。美眉們堅持喝黃瓜粥可以潤澤**、祛斑的同時還能夠**哦!

4、西紅柿汁

提到祛斑美容養顏怎麼能少得了西紅柿呢,美眉們每日喝一杯西紅柿汁,或者是經常食用西紅柿,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的形成,西紅柿中富含維生素c,而維生素c剛好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佳營養元素,因此,常吃西紅柿可以令**嫩白,黑斑消失。

溫馨總結:飲食的方式來為肌膚補充維生素、增添營養。以上四種通過內調祛斑的方法,長期堅持食用才會有效果哦。

10樓:甘凝海

黃褐斑怎麼內調祛斑,最快的去黃褐斑的偏方

黃褐斑的內分泌調理,要根據具體的內分泌結果決定。理論上需要三個月時間,對月經週期進行改善,提高規律性。患者應避免勞累、熬夜,少接觸菸酒,避免二手菸。

也不要過度緊張,生活壓力過大也可能導致內分泌失調,提高恢復難度,影響**效果。這些都是臨床上正常的現象,不要去緊張,焦慮,擔憂。

控制生活習慣對於恢復還是比較有效的,安全性也是比較高的。

11樓:

中醫祛斑的小祕方

祕方一:

做法:取用適量的硼砂和冰片,兩者加水之後混合,溶解之後就可以將水塗抹在患處。

效果:這種方法最早出現在《本草求原》一書中,號稱這種方法具有生死人肉白骨的作用。其實這種方法主要作用就是對於病毒還有細菌等等進行抑制。

禁忌:冰片很容易引起過敏,所以**敏感者慎用。

祕方二:絲瓜祛斑法

做法:將絲瓜晒乾水分之後細細研磨成為粉末,每天晚上用水調和之後塗在臉上,第二天早上的時候用溫水洗乾淨。如果想要祛除臉部的皺紋,那麼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蜂蜜。

效果:這種中醫祛斑祕方是具有一定效果的。主要就是由於絲瓜中含有蛋白質、維生素和抗環血酸,這些物質都具有很強的漂白效果。

不僅對**沒有壞處,長期使用之後還能夠起到改善**細膩、美白**的作用。

禁忌:如果沒有新增蜂蜜,那麼可以到第二天洗乾淨;如果新增了蜂蜜,那麼二十分鐘之後就要洗乾淨。

祕方三:檸檬

做法:將檸檬晒乾,然後研磨成為粉末,隨後加入適量的硼砂末和白砂糖,攪拌均勻之後進行密封。三天之後就可以取出來使用,每天早晚的時候用溫水重開之後塗抹在斑點之處3分鐘的時間,一段時間雀斑就可以消除。

效果:檸檬中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對於白嫩**、防止**血管老話等等有著非常明顯的效果。

祕方四:茄子

做法:將茄子洗乾淨之後切成薄片,而且祛除茄子的汁水擦拭黑斑除。每天三次,並且堅持半個月之後就可以看到效果。

效果:茄子用來祛斑是非常方便的,因為他是很多家庭餐桌中常見的一種食材。專家告訴我們,茄子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有效的組織**中黑色素的生成,對於**美白祛斑有著很好的效果。

禁忌:**敏感者慎用。

祕方五:白茯苓

做法:將白茯苓研磨成為粉末之後,加上蜂蜜攪拌均勻,每天晚上塗抹在臉上,二十分鐘之後洗乾淨。

效果:,具有一定的營養肌膚,美容祛斑的效果。在中醫方面認為,白茯苓具有祛斑、祛除疤痕的功效。

祕方六:冬瓜

做法:將冬瓜切開之後祛除冬瓜瓢,然後搗爛取出汁水,每天服用斑點處,每天敷幾次。

效果:這種中醫祛斑祕方效果並不大,因為冬瓜中雖然有祛斑的效果,但是療效甚微,不足與令女性使用。

怎麼有效祛除黃褐斑,如何有效去黃褐斑?

斑是去不掉的,只能淡化斑點,你的 裡底層嚴重補水導致的,要注意防晒 首先你切忌別熬夜的,早睡早起,你也彆著急哪 如何有效去黃褐斑?如何有效去黃褐斑?桂圓 常吃桂圓有助於提高新陳代謝,桂圓中的維生素以及礦物質可以起到排毒養顏 滋潤肌膚的作用。臉上長出黃褐斑的人,喝水的時候就泡上幾個桂圓,面色看起來暗淡...

中藥能祛黃褐斑嗎,喝中藥能祛除黃褐斑嗎?

去不了,我試了很多了都沒有一點點的效果,中醫也是騙人的,而且中藥還特別難吃 喝中藥能祛除黃褐斑嗎?為什麼不可以呀,我就是通過藥物的內建調裡,我臉部的 才能慢慢恢復如初的,當然這首功歐璧詩是少不了的,除此外我的 還因它變白不少呢,經過此事後,也讓漸漸養成了好的生活習慣,也更加愛護自己的 中藥不要隨便喝...

祛除黃褐斑求助

黃褐斑的方法 1 多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e的瓜果蔬菜,有條件的可以每天配合吃一片維生素c或e,長久堅持,對於臉上的黃褐斑能起到緩解的作用,不易加深顏色。2 美萊用鐳射來去除黃褐斑,目前鐳射祛斑運用是非常廣泛的,它主要是利用鐳射作用於 中黑色素黃褐斑,然後使黑色素細胞崩解,從而達到去除黃褐斑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