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黃褐斑能去掉嗎,福州怎樣才能去掉黃褐斑?

2023-01-15 19:35:10 字數 4683 閱讀 5514

1樓:雙鵬天

可以試試中藥祛斑

祕方一、

配方:桃花35克,冬瓜子仁45克,橘皮25克

製法:第一步:

將上各味焙乾

第二步:

研為細末

第三步:

裝瓶備用

用法:每日3次,每次1克,飯後用溫酒送服,連服30天

祛斑功效:活雪化瘀,排毒祛斑

備註:適用於氣滯血瘀,痰溼內蘊引起的黃褐斑

去黃褐斑的中藥配方?

祕方二、

配方:珍珠母25克,玫瑰花3朵,大棗10枚,白菊花、絲瓜絡、白殭蠶、白茯苓各15克

製法:第一步:將上各味切碎

第二步:放入鍋內,加入3碗清水

第三步:用文火煎至1碗,備用

用法:每日1劑,2次水煎服,連服10天為1療程,如有效可長期服用

祛斑功效:清熱排毒,養顏祛斑

備註:適用於黃褐斑

去黃褐斑的中藥配方?

祕方三、

配方:茵陳、六月雪、夏枯草、白茯苓(去黑皮)各12克,白菊花、白殭蠶、赤白芍、絲瓜

絡各9克,珍珠母20克,生甘草3克

製法:第一步:將上各味切碎,放入鍋內

第二步:倒入3---4碗清水,用文火煎至1碗,備用

用法:每日1劑,2次水煎服,連服2周為1療程,如有效果要堅持服用至痊癒,不可中途停要,以免**

祛斑功效:清鬱熱,排內毒,祛褐斑

去黃褐斑的中藥配方?

祕方四、

配方:當歸、白芍、旱蓮草各10克,熟地、菟子絲各15克,女貞子、何首烏各12克,枸杞子、阿膠(另包,分2次服)各9克

製法:第一步:將上(除阿膠外)各味切碎,放入鍋內

第二步:加入3---4碗清水,用文火煎至1碗,備用

用法:每日1劑,2次水煎服,服前加入阿膠,烊化後服,連服3---6個月,若用效可長期服用

祛斑功效:茲腎瀉火,排毒消斑

備註:適用於黃褐斑

去黃褐斑的中藥配方?

5祕方五、

配方:黨蔘、川芎、生地、茯苓、炒白朮各12克,當歸、赤芍各15克,紅花、桃仁各10克,炙黃芪18克,紅棗10枚,甘草6克

製法:第一步:將上各味切碎,放入鍋內

第二步:加入4碗清水,用文火煎至1碗,備用

用法:每日1劑,2次水煎服,連服10天為1療程,服用2療程後有效者,應繼續服用

祛斑功效:補氣血,健脾胃,排內毒,除褐斑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醫院,同樣的**,海 峽是其他地方比不上的。

福州怎樣才能去掉黃褐斑?

福州怎樣才能去掉黃褐斑

3樓:同方老劉

一、保持情緒穩定。黃褐斑在中醫也叫做肝斑,從名稱上看它是和肝氣鬱結有關係,這時候一定要注意保持情緒的穩定,才能有利於黃褐斑的**;第

二、得了黃褐斑以後一定要注意防晒,用有效的防晒產品spf30+、pa++的,早晨和中午各用一次,這樣才能有效地防止黃褐斑加重;第

三、去正規醫院找中醫大夫進行內部的調理。做到這三條,去黃褐斑就是有效的。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也很好,規模也蠻大的,正想著什麼時候去海峽看看的,

福州怎樣才能祛黃褐斑

5樓:布以杉

阿膠白皮粥:原料:阿膠、桑白皮各15克,糯米100克,紅糖8克。

製作:①將桑白皮洗淨,人沙鍋煎汁,取汁2次。

②糯米洗淨,人鍋內加清水煮10分鐘後,倒入藥汁、阿膠,粥熟後加入紅糖調食。

用法:趁熱空腹服。

阿膠雞蛋湯阿膠10克,雞蛋1個,將阿膠用300毫升水煮溶,倒入攪勻之雞蛋煮成蛋花湯,加少許食鹽調服。有養血因、紅潤容顏功效。以下幾點要注意哦!

小編在這裡提醒各位朋友,阿膠雖然很好,但不是每個人都是用哦!

適用人群

阿膠尤其適合貧血患者、腫瘤患者及腫瘤放化療者、身體虛弱者、月經不調者、孕婦保胎安胎、久病體虛者、中老年女性、腦力勞動者等服用。很多人認為阿膠具有「有病治病,無病強身」的作用,其實,濫用阿膠也會出現***,如引起消化不良、火氣亢盛的症狀。常言道:

藥療不如食療。平日多注意攝入富含蛋白質、鐵、鋅和維生素的食物,就能使氣血充足

福州怎麼去臉上黃褐斑?

福州**祛黃褐斑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祛除黃褐斑的話,可以這樣來**:

1、做好防晒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一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晒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儘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晒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晒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晒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儘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工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黃褐斑可以去掉嗎

7樓:珀茜薇曼祛斑品牌

女人都愛美,愛美的女性最害怕的是臉上出現些許的斑點,臉上的斑點不僅會影響一個女人的容顏,還會改變一個女人的心態,影響女人的自信,那麼看來知道去黃褐斑的最佳方法,去掉臉上的黃褐斑是刻不容緩的事情.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去黃褐斑的最佳方法吧.

1、美白祛斑均衡膚色

對於不少美眉而言,美白除了是想把膚色變得更加白皙外,還希望可以去除臉部惱人的斑點。的確,許多女性一過了25歲,臉部兩側就會浮現斑點。斑點的成因是很多的,大可以歸納為遺傳、激素、藥物、陽光或過敏等。

這些因素造成了黑色素的過度產生,如果肌膚本身的功能不良,很容易就會形成黑斑。因此美白祛斑顯得尤為重要。

2、徹底清潔讓肌膚呼吸順暢

紫外線,灰塵、花粉以及電腦的輻射都會給肌膚帶來很大的困擾,因此必須牢記,「無論回家多晚都要做足清潔程式再入睡」。首先,如有化妝必須先用專用卸妝乳進行卸妝;接著將浸過熱水的毛巾輕輕蓋在臉上,令毛巾貼緊面部和眼部**,讓毛巾上的熱氣停留約30秒,這時可在毛巾中加入一兩滴精油,精油型別可根據個人膚質選擇;然後再使用洗面乳,以繞圓圈的手勢,用指腹輕輕按摩。

3、補充水分避免身心乾枯

早上起來簡單有效的肌膚補水方法是喝一大杯清水;女人可以用紅棗水代替白開水,不僅喝不胖,還有補血滋潤的效果。此外,補水噴霧是喂肌膚「喝水」簡便的方法,補水前先用一張吸油紙吸去面部油分,再用溼潤的化妝棉輕輕擦去面部汙物,然後均勻地噴上補水劑。

4、抗輻射,反擊肌膚氧化造成的「假衰老」

電腦螢幕的靜電效應會吸附大量空氣中的微塵,而擦隔離霜可以減少灰塵對**的傷害。隔離霜是在潤膚霜之後、粉底之前使用,在面部點五點隔離霜,然後以拍打均勻。另外要切記,使用隔離霜後要特別注重清潔。

黃褐斑會不會很難去掉?

8樓:夏覓篩律

黃褐斑是發生於面部的常見色素沉著性**病。月經不調、口服避孕藥、心理壓力過大都可能誘發黃褐斑。其特點是:

對稱分佈於顏面,尤其兩頰、額部、鼻、脣及頦等處為多見;斑塊呈褐色、深褐色或淡黑色,大小不等,形狀各異,孤立散在或融合成片,邊界清楚,一般多呈蝴蝶狀。黃褐斑男女均可發生,但以女性較常見。

淡化黃褐斑的方法有以下幾個:

1、做好防晒工作,防晒的重要性就不要再強調了。

2、遠離電離輻射,再厚的肌膚也承受不住各種的輻射,尤其是長期對著電腦的mm。

3、做好肌膚補水保溼工作,肌膚缺水、乾燥、粗糙更容易令肌膚變得脆弱和敏感,從而會滋長出更多的斑點。

4、內分泌調節很關鍵,飲食清淡,多運動出汗。

5、不要過多使用磨砂產品。

6.選擇專業的淡斑產品來淡化

9樓:農村中醫大夫

不是,關鍵是對症下藥才行

10樓:七月夏末

這個是沒問題的。

用醋洗臉能夠增加**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的光澤和彈性,軟化角質層,還有美白、殺菌的作用。怎麼才能快速去臉上的淡斑?只要每次早晚洗臉時,先放一小盆水,再倒入少量白醋調勻,撲到臉上輕輕拍打,堅持用加了白醋的水洗臉,可以美白肌膚,但是不可過於頻繁。

每個臉上長斑的朋友都在為祛斑而奮鬥,隨之祛斑方法也是越來越多,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快速祛斑,但是去斑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想要去斑的朋友還是需要堅持的。

紅棗就不用小編多說了,大家都是知道的,它有很好的美容功效,能夠給肌膚有效補氣養血,使肌膚白裡透紅,是美容的佳品,而菊花有著清熱解毒的功效,能夠有效排出體內的毒氣,防止黑色素沉澱,用這兩種材料一起做粥,能夠紅氣色、潤膚色、祛斑養顏

黃褐斑怎樣才能去掉?怎樣能去掉黃褐斑

黃褐斑一般需要採取鐳射的方法進行消除,效果通常是相對比較理想。黃褐斑主要是由於長時間的受到紫外線的照射所引起的,還有可能是因為內分泌紊亂或者是遺傳等因素所致,會導致臉頰的部位有一些褐色的斑塊。可以通過鐳射的方法 能夠將區域性的色素粉碎並且排出體外,在短時間內就能夠看到明顯的效果。在外出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黃褐斑怎樣才能去掉,怎樣能去掉黃褐斑

黃褐斑難去的 要看形成原因的 感覺大部分都是 不了的 嘿嘿 不過知道 裡 天使中的精靈1 中藥 可以祛斑的 用過他們家的 效果挺好的哦 而且是純中藥的。方法都是人想出來的太好的偏方方法都很一般的,剛長出來用一些小方法遏制下還行,但顏色已經很深時間也久再用方法也是徒勞,太浪費時間了,幾經磨難用了詩薄萊...

黃褐斑的形成黃褐斑能去掉嗎

黃褐斑成因複雜,個體差異各不相同,引起黃褐斑的因素很多,主要有內分泌因素 物理性因素 化學性因素 炎症性因素 營養性因素等。長期的精神緊張 慢性肝功能不良 結核病 癌瘤 慢性酒精中毒等,均可誘發黃褐斑。按照中醫的基本理論,黃褐斑較常見的可分為三型,肝氣鬱結型 脾土虧虛型 腎水不足型。按照中醫理論對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