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成功去掉黃褐斑的嗎?怎麼去的,臉上長了黃褐斑,怎樣才能有效去掉,能去幹淨嗎?急!

2022-02-18 14:21:14 字數 2361 閱讀 5131

1樓:ooo青

可以採用鐳射去除的,不過要去正規的美容醫院。記住是醫院。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祛斑的問題應該不要僅僅去停留於表面,注重內調外養,內外結合效果更好一些。以下三種方法你可以參考一下,羅列了很多種詳細方法介紹。

3樓:來自八里河芳香襲人 的青蘋果

我用過皎詩丹,效果挺好的,幾乎都看不到了,是去**護理做的,以前做過鐳射,鐳射做完更黑了,走了蠻多彎路。這個一點點就淡了,你去找一找

臉上長了黃褐斑,怎樣才能有效去掉,能去幹淨嗎?急!

4樓:杭整管嵐

黃褐斑已經成為很常見的肌膚問題了,它的出現嚴重影響著求美者顏值。目前常用的**方法是鐳射**。

1、鐳射祛除黃褐斑的原理

鐳射儀產生一束高強度的光束,不同型別的鐳射可以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鐳射的肉眼色是**的關鍵。不同顏色的鐳射被不同顏色的**吸收,並利用鐳射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祛斑,色素隨之消退。

2、鐳射祛除黃褐斑的效果

鐳射去斑可以快速有效的將求美者的黃褐斑去除,並且不會有什麼**上的問題出現。鐳射用多種先進鐳射儀器,能有效穿透**表層、使色素顆粒在瞬間膨脹、破裂、形成極小的碎片,由體內的吞噬細胞清除體外,達到有效祛黃褐斑的目的。

3、鐳射祛除黃褐斑的優勢

鐳射可選擇性使斑內的色素及色素細胞受熱、破裂、凝固並枯萎,即儘可能使斑點組織被破壞,而對斑點周圍正常**卻無明顯損傷,保證了祛斑後,不會使**留下難看的疤痕。從而達到理想的**效果,術後並無明顯***。

吃什麼可以去掉黃褐斑? 20

黃褐斑能去掉嗎?

5樓:珀茜薇曼祛斑品牌

美麗的容顏永遠是女人驕傲的資本,無論何時何地,女人都會在意自己的臉龐。女為悅己者容,她們在發現臉上有斑了,肯定會心急亂投醫,到處尋找什麼祛斑效果最好。有過祛斑經驗的女性都知道,祛斑不僅擔心有沒有療效還要擔心會不會**。

一、桃花蜂蜜祛斑**

材料:幹桃花20g、冬瓜仁15g、蜂蜜適量

製作方法:將幹桃花與冬瓜仁放在一起研碎成極細的粉末,然後再加入適量的蜂蜜,放在容器裡一起攪拌調稀狀,以可以敷於面上不掉為準。

使用方法:行將臉部清洗乾淨,再用毛巾浸熱水敷於臉上,讓毛孔可能充分的張開,再將膏狀的**塗於面上,15-20分鐘用,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堅持兩至三天做一次祛斑**。

療效:此類**能適用於各類膚質的肌膚,能美白肌膚,同時去斑的效果也是什麼的不錯。

二、玫瑰花桃仁祛斑**

材料:玫瑰花10、核桃仁10g、麵粉10g、純淨水適量

製作方法:將核桃仁打成粉末,加入麵粉及玫瑰花瓣,再加入純淨水一起調製成糊狀。用小火煮核桃至糊,直至散發出玫瑰的花的香麵糊成呈粉紅色即可。

使用方法:待**涼後,將**塗於面上,過30分鐘以後用清水清洗,一週一次。

療效:美白祛斑並有養顏的功效。

三、精麥粉祛斑**

材料:雙氧水、精麥粉高嶺土粉

製作方法:要先將雙氧水用清水稀釋,比例以清水是雙氧水的3-4倍的清水進行稀釋。將稀釋地雙氧水倒入精麥中攪攔成糊狀。

使用方法:將**有不刷子塗於長斑的部位,要避開眼周圍和脣部的肌膚,過20分鐘後待**幹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

療效:對肌膚有漂白功效,美白祛斑,尤其對黃褐斑、雀斑效果更為明顯。

6樓:生活達人小武

回答黃褐斑可以的哈 可以逐漸淡化

然後逐漸淡化直消除

提問怎麼治

回答尋找一些當地的老中醫就可以的哈

逐漸調理

提問喝中藥嗎?

回答是的哈

提問網上說吃六味地黃丸,你覺得可以治嗎?

回答六味地黃丸是補腎,補氣血的。

提問去中醫院好,還是小型的中藥店好呢

回答中醫院

提問好吧

回答嗯嗯 希望可以幫到你哈

提問喝中藥真的可以治臉部黃褐斑嗎?

回答可以的

逐步調理

更多14條

7樓:黎明主任

臉上的「黃褐斑」還有救嗎?

8樓:勢雪夙冷亦

雀斑是一種猶如芝麻般大小的淺褐色的小斑點,一般分佈於前額、鼻樑和臉頰等處,偶爾也會出現於頸部、肩部、手背等處。

9樓:睢欣可僑昊

黃褐斑一般是因為人體內分泌失調引起的,【o菲去斑產品】可以完全去除臉上的黃褐斑,他是從根本入手,**黃褐斑比較專業!

多年的黃褐斑該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掉嗎?

黃褐斑怎麼去除?喝中藥嘛

黃褐斑的形成黃褐斑能去掉嗎

黃褐斑成因複雜,個體差異各不相同,引起黃褐斑的因素很多,主要有內分泌因素 物理性因素 化學性因素 炎症性因素 營養性因素等。長期的精神緊張 慢性肝功能不良 結核病 癌瘤 慢性酒精中毒等,均可誘發黃褐斑。按照中醫的基本理論,黃褐斑較常見的可分為三型,肝氣鬱結型 脾土虧虛型 腎水不足型。按照中醫理論對黃...

去除黃褐斑的最佳方法臉上黃褐斑怎麼去掉有效

一直以來 一白遮三醜 的理念 在很多女性朋友心中根深蒂固,對臉上的斑斑點點深惡痛絕!特別是黃褐斑!天天拿厚厚的粉底蓋啊蓋 但也不是長久之計啊!如何能袪除這些討厭的斑點呢?黃褐斑 雀斑和日晒斑的區別 黃褐斑也稱肝斑,為面部的黃褐色色素沉著。多對稱蝶形分佈於頰部。多見於女性,血中雌激素水平高是主要原因,...

臉上黃褐斑怎麼去掉揭祕去除黃褐斑的小竅門

黃褐斑也稱肝斑,為面部的黃褐色色素沉著。多對稱蝶形分佈於頰部。多見於女性,血中雌激素水平高是主要原因,其發病與妊娠 長期口服避孕藥 月經紊亂有關。1 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2 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3 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