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斐斯能祛黃褐斑嗎,想問麗多真的可以祛黃褐斑嗎?

2023-01-23 07:50:14 字數 5477 閱讀 9635

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不太好。最有效的方法是鐳射去斑,並且鐳射祛斑不會對**造成傷害,很安全可靠。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一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鐳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

術後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2樓:

已經形成黃褐斑就比較難了,形成黃褐斑的原因表皮功能受損,肌膚炎症,色素沉著,紫外線等造成。現在美容院主要手段就是鐳射或果酸。但是可以肯定告訴你 **率100% 還會越來越多。

所以預防很重要。如果你要用優斐斯的產品 可推薦的就三種,多效修護液(修護肌膚屏障)+傳明酸(消炎,淡化色斑)+煙醯胺(阻斷肌膚糖化)。我自己在用它的產品,也是醫院工作者一枚(如果有需要可以來找我)

想問麗多真的可以祛黃褐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立足科學理念,傳播營養健康,又到了和友們說健康的時刻,今天要和友們分享的健康話題是黃褐斑。肌如凝脂是愛美女性共同的心願,但黃褐斑的存在總是會讓很多女性無法如願以償。

為什麼會長黃褐斑?根本原因是什麼?**醫生說出大實話:無外乎4個原因,教你4個處方,從根上調理,排黑素祛褐斑、不顯老!

1、內分泌失調

內分泌失調是引起黃褐斑的重要原因之一,這是因為人身體一旦內分泌失調,身體中的激素分泌不均衡,導致雌激素升高,從而會讓酪氨基酸活性增加,這樣就會讓黑色素細胞的機能變得十分的活躍,從而會有大量的黑色素顆粒發生,最終就會形成黃褐斑了。

內分泌失調食物處方——黃豆

食療是調節內分泌的有效方法,黃豆天生是女人的好朋友 黃豆和豆製品中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臨床醫學研究顯示,黃豆及豆製品具有平衡體內雌激素的作用,當體內雌激素太低時,黃豆或豆製品會使它增加,但當雌激素太高時,黃豆或豆製品也會使它減少。因此,女人多吃黃豆,可以調節內分泌失調。

2、氣血虧虛

中醫認為,「心主血脈,其華在面」,心血不足,鼓動無力,血行緩慢,不僅面部**得不到滋養,而且面部代謝產物無法清除,自然出現**色素沉著,出現黃褐斑。

氣血虧虛食物處方——黃芪雞汁粥

做法:母雞一隻、黃芪15克、白米100克。將母雞剖開洗淨,水煮熬成雞汁,再將黃芪水煎煮汁,每次以白米100克同煮成粥。有補益氣血的功效。

3、肝氣鬱結

古代醫書《諸病原候論》記載:情志不遂,暴怒傷肝,思慮傷脾,驚恐傷腎,而使氣機逆亂,氣血悖逆,不能上榮於面而生褐斑。中醫認為,肝的疏洩功能正常,才能保證人體氣機條暢,氣血執行正常。

如果肝氣不暢,人體內部氣機就會壅閉、阻塞,表現在臉上就是黃褐斑。

肝氣鬱結食物處方——當歸山楂茶

做法:當歸、山楂各10克同置杯中,衝入沸水,密封浸泡10-20分鐘後代茶飲用,每日1劑,連續1月。可疏肝健脾,消斑化淤。

4樓:xuan莫失莫忘

只能是淡化,去斑是個長久的過程,如果可以內調外養更見效

白醋能祛黃褐斑嗎?

敷**能去黃褐斑嗎

5樓:天空的星星

一般來說,像一些清潔**,天天敷容易引起肌膚敏感,令尚未成熟的角質失去抵禦外來侵害的能力。**對祛主要還是補水,祛斑效果不太明顯。

杏仁是可以有效果的去除黃褐斑的,可以放心的自制,可以先把杏仁碾碎,當然杏仁一定要很碎才對**不會有傷害,杏仁加雞蛋黃攪拌然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了。

還可以使用的冬瓜蜂蜜**,主要就是我們選擇一個比較好的冬瓜,也要新鮮的,這樣對於黃褐斑的去除效果才會明顯,冬瓜是要弄成糊狀的,加雞蛋清的時候要注意適量,這樣做出來的**效果才會好。

祛黃褐斑應該由內而外的去,邊將身體調理好,邊對**進行修護呵護,這樣的效果才好全面。

6樓:紫涵小仙

敷**對黃褐斑是有一定的淡化作用的,持續使用美白祛斑**,可以淡化肌膚的斑點沉著,並在短時間內給肌膚淨白效果。

祛除黃褐斑**的做法:

1、茯苓祛斑

材料:茯苓10g、蜂蜜10g

做法:首先取適量的茯苓,將其研碎成粉末狀,然後在茯苓粉末中加上少量的蜂蜜調適,並一同攪拌均勻成糊狀,晚上睡前用來敷臉,第二天早上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這個方法淡化色素,去除黃褐斑,還具有潤澤肌膚的功效。

2、柿葉祛斑

材料:柿葉、白凡士林

做法:準備好50g柿葉研磨成細粉狀,越細越好,然後加上同等量的凡士林調和,一起攪拌均勻成膏,每晚臨睡前塗抹在斑點的位置,第二天早起洗去,一般半個月就見效。這個方法過敏性膚質的人慎用,最好之前做個防敏測試。

3、白檀香祛斑

將白檀香研磨成粉末狀備用,將小米煮熟,一定要熬出白色泡沫,然後在白檀香中混入小米漿水,攪拌均勻,待溫後塗抹在長又黃褐斑的位置,第二天起來的時候清洗乾淨,再塗抹上去斑產品。

4、李仁祛斑**

材料:李子仁15克,雞蛋清1個。

做法:把準備好的李子核去殼,然後將李子仁研成粉末,取蛋清加入李子仁中攪拌均勻即可。每晚臨睡前將制好的**塗抹在臉上,20分鐘左右清洗乾淨。一週兩次。

功效:這款**可有效祛除黃褐斑、黑斑等,經常使用還能防斑點的產生。李子仁中含豐富的果酸、維他命e,有祛斑和養顏的作用的。

5、石榴美白祛斑**

材料:石榴1個,蜂蜜適量,雞蛋清1個

做法:準備好一個新鮮雙流去皮,取出石榴果肉,然後放入水果機中榨成汁。再加入一個蛋清、與適量的蜂蜜,一起攪拌均勻,敷於臉部,時間約為15分鐘左右,用水清洗乾淨。

功效:石榴中含有豐富的石榴多酚、花青素,可以抗氧化,保護肌膚。還能促進新陳代謝,排出毛孔內的垃圾黑色素等,有效抑制黃褐斑的形成。

6、花粉祛斑**

材料:少許花粉、雞蛋清1個、適量檸檬汁、牛奶

做法:將花粉與蛋清、牛奶放入**碗中,如果是油性膚質的人可以加入適量的檸檬汁,然後把碗內所有的材料一同攪拌均勻敷於臉部,待20-3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去即可。

功效:花粉富含多種氨基酸、維生素e及微量元素,既營養**,又能防止黃褐斑。還能祛除老年斑、日晒斑等多種色素斑點。

有祛黃褐斑的中藥民間祕方嗎?

7樓:

祛斑方法一:雞蛋+醋祛斑

準備材料:白醋、雞蛋,蜂蜜

找2個雞蛋瀝出裡面的蛋清,和準備好的蜂蜜攪拌均勻,放到冰箱裡面一天,在把蛋清蜂蜜從冰箱內取出,加入適量的白醋攪拌均勻,然後靜置30分鐘。攪拌均勻塗抹在臉上,打圈按摩15分鐘後洗淨即可。

祛斑方法二:維e+醋祛斑

準備一顆維生素e,然後在準備一點點白醋即可,先把刺破,擠到手背上,然後在滴入2滴白醋稀釋一下,就可以塗抹到斑點上了,大概七八分鐘左右,清洗乾淨就可以了,最多一週斑點就會淡化,**緊緻嫩滑喲。

祛斑方法三:白醋+鹽+水祛斑

這個方法其實是白醋混合水洗臉的升級版,操作也很簡單,把白醋、食鹽還有水調和在一起,白醋、鹽、水比例大概是9:3:1,混合好以後把乾淨的毛巾放進去浸透,然後擰乾擦臉,早晚各一次,對,細膩肌膚非常有效。

澤‍平祛‍斑能不能祛黃褐斑?

用什麼洗臉可以祛黃褐斑

8樓:波麗妮雅**美乳

雖然去色斑黃褐斑沒有什麼比較快的方法,但是還是有一些小妙招的。

1、按摩面部。

面部按摩不需要去美容院,自己在即就能做了,每天早上,和晚上睡覺前洗完臉之後,在臉上塗上一些精華,然後由下而上做臉部按摩,大約按摩3——5分鐘就可以了,按至臉部發熱。

2、補水保溼。**的太乾就會很容易長斑,所以要經常給**補水,促進**的新陳代謝。將**代謝廢物排出。

3、不熬夜。你堅持一週每天10點之前睡覺,你會發現自己的**比用什麼護膚品都管用。而且**細嫩光滑。

4、補充維生素c和維生素e。經常吃一些富含維c和維e的食物。可以抗氧化,美容養顏,抵抗自由基。

另外再跟大家說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

1、防晒。紫外線照射會促進黑色素的分泌,沉著成斑,所以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晒。

2、運動:不僅能提高身體免疫力,而且還能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

3、補充鹿皁甙,可以平衡人體內的雌激素,減少黑色素的分泌。

9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用什麼洗臉都不能祛黃褐斑,鐳射**才能淡化的效果,想通過洗臉就祛斑,是達不到效果的。平時多注意面部防晒,清潔面部,倒是可以防止黃褐斑加重。

10樓:俏顏黛淡斑祛斑

目前**黃褐斑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胡蘿蔔、西紅柿

用榨汁機將胡蘿蔔和西紅柿炸碎,塗於臉部,半小時後用牛奶洗臉,又能祛斑又能美白,年輕的讓晚輩們都喊你姐姐。

黃瓜+珍珠粉

重美白,祛斑效果一般。將黃瓜用榨汁機榨碎後,混入珍珠粉,調和稱糊,加點蜂蜜最好,敷於臉上,半小時後用牛奶洗掉,堅持1個月,效果很明顯。

檸檬汁每天早晨堅持用檸檬汁洗臉,一週可以美白。

冬瓜祛斑:

冬瓜去皮籽打成泥狀後,靜敷約20分鐘洗淨即可。

效果:清潔**,清除毛孔內臟物,淡化色斑,有效改善暗啞膚色。

要想一天神清氣爽,活力四射,那麼早餐千萬別湊合。清晨來碗養心安神粥,讓你一天精力充沛。

獼猴桃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能有效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白皙,從而達到去除斑點的目的。常吃獼猴桃可有效淡化斑點,祛斑效果不錯。

做法:取一新鮮獼猴桃,去皮洗淨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加入適量礦泉水及蜂蜜,榨取汁液,直接飲用即可。

11樓:美約時尚

去掉黃褐斑的方法。可以試試以下幾種:

1、取新鮮雞蛋一個,洗淨,泡在一斤優質米醋裡,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候,蛋殼就溶化在醋裡了,這樣每天取一湯勺醋蛋液加入溫開水中喝下,這樣堅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掃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雞蛋泡在醋裡,泡上幾天,等蛋殼軟化了,取出來弄破,取其中的蛋清塗在斑處,15分鐘洗掉,每天堅持,就可淡化臉上的斑點。

2、取冬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塗面部,一日2-3次,塗後過10分鐘洗去。連用半月即可除淨。除面部色素斑,把鮮西紅柿汁和蜂蜜按5:

1混合,塗面部,過10分鐘後洗淨,連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變白紅潤。

12樓:武溺膘惡銳

豬腎薏苡仁粥:豬腎1對,去筋膜、臊腺,切碎,洗淨,與去皮切碎的山藥100克,粳米200克,薏苡仁50克加水適量,用小火煮成粥,加調料調味分頓吃。具有補腎益膚功效。

適用於色斑、黑斑**。

山楂橘皮飲:山楂、橘皮各適量,加水共煮,待涼,用紗布濾渣取汁加蜂蜜呼叫。

美膚汁: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將雪梨、甘蔗、葡萄洗淨攪汁去渣,與蜂蜜混合裝瓶備用。早晚各吃10毫升,用開水兌。

13樓:天空的星星

祛黃褐斑可以用以下幾種方法:

第一:醋

每次洗臉的時候在水裡滴上幾滴食用白醋,然後用來洗臉。白醋具有很好的消除黑色素作用,除了去斑,用白醋洗臉還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第二:米水

淘米以後那些米水,是一種非常天然有效的一種去斑洗臉水。每次洗臉的時候就用淘米水洗,洗完後再用清水洗乾淨臉即可。米水不但能讓**細膩,還有美白去斑的效果。

第三:由內而外祛斑

現在有一種比較科學的祛斑方式內調+外修復+周身養護是比較全面的,不僅對斑點進行了祛除,還對**進行了修復,這樣的效果更佳。

中藥能祛黃褐斑嗎,喝中藥能祛除黃褐斑嗎?

去不了,我試了很多了都沒有一點點的效果,中醫也是騙人的,而且中藥還特別難吃 喝中藥能祛除黃褐斑嗎?為什麼不可以呀,我就是通過藥物的內建調裡,我臉部的 才能慢慢恢復如初的,當然這首功歐璧詩是少不了的,除此外我的 還因它變白不少呢,經過此事後,也讓漸漸養成了好的生活習慣,也更加愛護自己的 中藥不要隨便喝...

鐳射去黃褐斑會反彈嗎,用鐳射祛黃褐斑會反彈嗎?

2 鐳射祛斑會 嗎?鐳射祛斑危害 1.灼傷 鐳射祛斑就是通過光束來照射 中的黑色素,以達到擊碎黑色素的目的,這樣就可以起到淡斑 祛斑的作用。但是,如果在操作過程中,使用的光束能量太大時,就容易出現 紅腫的情況,一般來說,這種情況很快就會消失。如果一直沒消失,且出現疼痛的症狀的話,那麼就是灼傷到了 2...

深圳e光可以祛黃褐斑嗎

你好,鐳射是可以去除黃褐斑的,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面診諮詢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