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中期英雄,DOTA十大後期英雄是什麼?

2022-01-23 17:34:47 字數 4870 閱讀 6312

1樓:匿名使用者

狼人啊,不算是打後期,和地卜師一樣中偏後期的英雄。狼人到後期跟其他大後期比起來就相對乏力了,而且推線能力也很強。蜘蛛也算不錯,節奏就比地卜師和狼人慢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推薦德魯伊,有人認為德魯伊是後期英雄,其實20多分鐘有輝耀和相位鞋的德魯伊完全可以和隊友一起一波將對手帶走,或者破一路高地,這麼強勢的中期節奏怎麼能忽略,當然前提是你是一個好的carry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ganker,偽核都是這種定位。

dota十大後期英雄是什麼?

4樓:善良的菟寶寶

dota十大後期英雄是:美杜莎、幽鬼、火貓、水人、nec、虛空、剛被、劍聖、敵法、混沌。

top10 混沌:這英雄最大的長處就是神單厲害,不過前期有高攻擊高移速有控制打架能力還是不錯的,後期有了神裝推高也很厲害,不過這英雄缺點也很多,在沒小精靈輔助的情況下機動性和打錢能力太差,後期輸出不穩定,經常開了大招打不到人只能推塔,而且極度依賴大招,怕aoe和牛頭雙頭龍這種遠端控制,所以其實混沌後期能力被很多人高估了,比賽沒有小精靈也基本沒人會當住c來打。但是後期陣地戰的超強能力還是讓他勉強排進前十;

top9 敵法:作為一個曾經紅及一時的大哥現在逐漸沒落,不過前期一個發育順利的敵法還是會在中後期讓對面很頭疼,頂尖的刷錢能力出色的帶線切入和逃生能力,後期也算半個肉盾有了分身和深淵後爆發能力也可以,讓其依然是比賽常見的大核 不過現在版本末日nec這樣剋星越來越多所以後期也不是非常穩定 所以排在第九;

top 8 劍聖:這英雄連續幾個版本加強和版本的變更終於迎來了自己的春天,超短的攻擊間隔,價效比超高的暴擊還有大招超強的爆發讓他刷錢殺人都是如此的輕鬆,裝備更新速度更是幾乎趕上了他的老對手惡魔獵手,後期一個大也是傷害爆棚,不過由於自身近戰切入和機動性不好而且容易被綠風等剋制在後期會越來越乏力,只能位列第八;

top 7 剛被:這頭不會放溝壑的豬可是真正的神豬,經過了好幾個版本的加強終於在當前肉和爆發的版本變得大放異彩,一個十幾分鍾假腿紅甲魔棒的剛被就會讓對面欲哭無淚了,打打不動不打他輸出又像瘋子一樣,名副其實的坦克,跑得快攻擊高肉的髮指,經常三四個人追他一個全被反殺,後期六神裝除了nec幾乎沒有怕的人,是個能輕鬆抗下一個無敵斬的男人;

top 6 虛空:這貨一直都是被稱為後期殺手神單近乎無敵的男人,也是連續幾個版本的加強讓臉哥炙手可熱,出色的對線能力,中期優秀的刷錢能力和單殺能力,還有後期那逆天的控制和對對面核心的致命打擊能力都讓臉哥天天出現在賽場上,不過由於太過依賴大招和bkb怕對面買活等缺點讓他越到後面越適合打控制,所以比賽一般委任三號位主打控制;

top 5 nec:作為天梯勝率最高的老頭,其能力大家應該都有了解,大招的幾次增強讓很多單核陣容欲哭無淚,光環的幾次增強也讓這個移動航母后期團戰輸出大大增強,總之後期裝備起來的nec簡直噁心的要吐,什麼剛被人馬都得跪下叫爺爺 就喜歡血多的。而且提供隊友源源不斷的奶水,完全是團戰機器 只要他多站一秒,團戰勝算就多一成;

top 4 水人:這個傳奇carry是中國幾代c的必修課,這個最富創造力的英雄經過這麼多年這麼多次削弱後依然屹不倒,除了前期有點弱幾乎沒有缺點,刷錢能力一流,機動性和切入能力超強,幾乎神一般的逃生能力,轉屬性帶來的敏捷讓他魔武雙修,後期團戰可以瞬秒醬油,和其他後期剛正面也不虛,缺點就是操作難度稍大,前期比較精貴不能死不能斷節奏 排在第四實至名歸;

top 3 火貓:dota2開發出了這個靈動的英雄打後期,而且後期能力超強,分身系的剋星,一刀可以暴走,這就是一刀之靈,前期三魂的爆發到6能秒殺脆皮,盾打錢收線生存能力都強,後期魂的逃生和切入也是神一般的,無影拳這種近乎無賴的團戰輸出方式讓他坐上前三的寶座,要說缺點就是在林肯或bkb之前有點怕藍貓這種超強先手;

top 2 幽鬼:這個不多說了,就是為打架而生的英雄,一身神技,一直以來都有團戰之王的美名,切入,輸出,肉,要啥有啥,輝耀在手天下我有,團戰輸出極其穩定,就算被秒也有很高的輸出,一個前期很順的幽鬼是足以讓對面丟鍵盤的,後期帶盾有買貨三條命幽鬼真是不知道團戰怎麼輸,不過由於這個版本其他後期也在增強幽鬼地位有所下滑不過團戰能力排在第二也是毋庸置疑的;

top 1 美杜莎:沒錯,就是一姐,這個號稱背靠世界之樹無數次拯救世界的蛇妖創造了無數翻盤奇蹟,也是dota不服輸精神的象徵,時代賦予了這個英雄太多的東西,由於版本的加快一度在比賽中絕跡,幸好冰蛙沒有忘記這個dota中的傳奇英雄,幾次加強後重登cw舞臺,30多分鐘劍盾一波流重現江湖,無人能當,能在對面高地上霸氣不動分毫a地板的只有美杜莎,能背靠世界之樹守三路超級兵的也只有美杜莎。

5樓:

一代版本一代神,曾經很強的後期英雄,到了現在可能就談不上後期很強了。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幻影長矛手和幽鬼,曾經這兩個英雄只要能在20分鐘出頭獲得輝耀,對面就要崩潰。現在這兩個英雄的地位就不提了……

後期很強的英雄,敵法師(心目中的後期最強沒有之一,感覺就是大後期沒有我打不過的英雄,更厲害的是其後期對兵線的恐怖牽制力),幻影刺客(如果你是歐洲人,理論上幻刺就是最強英雄了哈哈哈),虛空假面(錘錘錘),卡爾(法球加上巨多的技能),地卜師(一個英雄就是一個軍隊,就是被冰龍大招完克),莉娜(不知道是不是醬油火女太多了,某些人都忘了魔武雙修的莉娜後期有多麼恐怖)。還值得一提的就是像沉默術士,以及軍團指揮官這類成長上可以說是沒有上限的英雄(有局外國玩家打的軍團打了五個小時,攻擊力上了5000)。屠夫雖然理論上也是無限力量屬性成長的英雄,但是dota有一個叫小狗的英雄。

另外後期很強的英雄還有流浪劍客(後期輸出超級恐怖但是也很容易被對手放風箏)、小狗(肉核的噩夢,不過也容易被溜)、黑鳥(力量核和敏捷核的噩夢)、小黑(玩家戲稱美杜莎是「一姐」,小黑是「二姐」)、影魔(影魔的優勢在於節奏快,能形成裝備、等級優勢)、火槍(手太長)、劍聖(後期強,前期中期打架的能力也強)、火貓(前中期法系火貓,後期也可轉為物理系火貓,團戰輸出驚人)、小娜迦和美杜莎(這兩個你想要拖到後期,那就無腦刷,所以也有點無趣,但是美杜莎大後期真的強,不愧「一姐」)、骷髏王(最無腦後期之一,就是被敵法完克)。等等等等。

6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定數,每個人說法不同的。我感覺十大後期是:蛇髮女妖(後期基本無解,又肉又有輸出);虛空假面(重新整理·a杖流,十多秒控制,單挑之王,加上本身的被動暈和閃避,很imba);幽鬼(現在減弱了,不過還是蠻厲害的,追殺能力,切入戰場的能力,都很出眾);鍊金(這個爭議很多,我感覺後期和娜加是一個性質的,都是靠肉,站樁輸出的,加上打錢塊,裝備起來快,就有優勢了);黑鳥(後期dps數一數二,法球超級imba,不過就是感覺站不住腳);火槍(小脆皮,很容易死,但是後期裝備起來,加上射程優勢,站在後排點射,還是很無解的);猴子(具有翻盤能力的英雄,輝耀之後加上無窮無盡的分身,非常可怕);幻刺(俗稱的一刀流,暴擊很imba,很有快感,弱點也是站不住腳);靈魂守衛(分身狂點,還有換血,不解釋);死亡先知(後期不停的放波,大招很imba,基本沒人敢在沒小兵的基礎上,頂著大招去打她的,推塔也超快) 其實還有很多,像修補匠,小黑,白牛,巨魔……都是好的後期。

打的蠻辛苦的,希望那個採納吧(純屬個人意見,不同意的請直接無視吧)

8樓:德莉莎的可愛

後期都是相對了,我個人覺得,智力:卡爾 黑鳥 nec算得上後期。力量:真男人、混沌騎士、小狗等也算的上後期;敏捷不用說了吧,在一定時間內,大部分都有很強的後期能力。

9樓:小s愛廚房

根據版本不同,十大後期英雄也是輪流做的,不過有幾位基本不會變,虛空假面,幽鬼,蛇髮女妖,黑暗遊俠,幻影刺客等等,一般後期都是由敏捷性英雄擔當,當然根據版本不同,一些智力英雄和力量型英雄也可以打後期,請採納。

10樓:連城弩

版本不同,英雄一定也有所不同。

美杜莎;2.混沌;3.卡爾;4.幽鬼;5.地卜師;6.幻刺;7.巨魔;8.黑鳥;9.猴哥;10.死靈飛龍。

還有一個很爭議,就是力量可以無限增加的屠夫。如果真的很後很後的話,只有屠夫。

11樓:沒人來了麼

看人打的話,每個英雄都要後期的潛質。如果單純考慮英雄,不考慮其他的話,我個人認為有混沌,幽鬼,骷髏王,熊德,幻刺,敵法,長矛手,火槍,黑鳥,一姐大娜迦

12樓:匿名使用者

團戰之王ug

不管是do1還是do2,不管是優勢還是劣勢,一個hy幽鬼總能讓隊友安全感油然而生。

比神單的話,混沌、德魯伊、巨魔、虛空等都很強

13樓:

看局勢,看裝備,看隊友,沒有真正的大後期。

一般來說,美杜莎、幽鬼、德魯伊、虛空假面、流浪劍客、矮人火槍手、水人、山嶺巨人、恐怖利刃、猴子等等。

14樓:gozhj雙魚

敵法、幽鬼、大那家、小娜迦、小黑、tp、小狗、鍊金、火槍、劍聖、sv、水人、nec、螞蟻、骷髏、骨弓。

15樓:匿名使用者

拍拍熊。火槍。黑暗遊俠。幽鬼。巨魔。靈魂守衛,鋼背獸,虛空假面,螞蟻。幻影刺客

16樓:滑嘉

美杜莎,黑暗遊俠,敵法師,靈魂守衛,德魯伊,幽鬼,火槍,月騎,水人,螞蟻?我不知道你所謂的十大後期的概念啊,dota好多英雄後期也很強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感覺不一樣 我認為是巨魔 大娜迦 敵法 幻刺 渾沌 小娜迦 小魚人 水人 猴子 大魚人

DOTA大後期十大DPS是,DOTA十大後期英雄是什麼?

沒有所謂的十大dps,如果要說後期的話,以現在版本而言幽鬼,猴子分列前兩位,主要是他們的逆天性,然後是德魯伊,主要是bt的拆塔速度和12格裝備欄然後是水人,帶線和farm能力非常強大,而且很難死後面的就隨意了 如果說神裝的話,德魯伊和混沌騎士前兩名沒懸念,然後,小小,虛空,漁人,白牛等被動暈英雄和小...

dota中前中期小型團戰較強的英雄有哪些

lich ck,sven等錘子幫成員,尤其是lich,在2v2中基本能穩殺2人 rp爛成狗不討論 熊貓也很強勢,配合隊友可在前期打出一波5比0。但現在快節奏的遊戲已經沒有在30min時還是小型團戰的情況,基本上30min都能結束遊戲了,且3v3也已經不是小型團戰了,基本上那些打團厲害的英雄在這種時候...

DOTA影魔是大後還是偽後,Dota影魔為什麼算後期

在cw中只能成為偽後,或者說副c 副carry 一般都是水人,大naga,小黑之類的打主c,sf打副c,即雙核或三核的陣容,現在比較流行 在路人中,sf出了神裝,的確可以在大後期依然牛b,那是建立在裝備差距大或者操作水平差距較大的情況,論後期能力,不可否認的說,他的確不如之前列舉的英雄 不過,sf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