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農村孩子十大零食,你吃過幾種

2021-03-04 07:22:06 字數 1305 閱讀 5647

1樓:匿名使用者

炒豆子、鹽水煮花生、炒米、爆米花、煨紅署、山上的野果子等等。

史上最全80,90後童年零食,你吃過幾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油冬兒蘿蔔絲+麵粉做成圓形

放油鍋裡炸,滋滋嘶嘶~

麥麗素80後對零食的一大半記憶來自於它

80,90後童年的零食,你吃過幾種

3樓:強喂欠

雪人雪bai糕 還有黃玫瑰黑玫瑰雪糕神du馬的都是小時候zhi吃得啊~~還dao有那個綠豆紅回豆兩根合一塊能掰答開的冰棒 紫雪糕(就是外面一層巧克力,裡面純奶油的,奶味很濃的,現在好像看不到了)

流口水奶棒 一毛一根的那個~~~現在好像還有賣牛羊配 膨化食品 一粒一粒的 微辣 五毛一袋香菇絲 還有一堆絲什麼的 原料大概是大豆。五毛一袋泡泡糖的話 西瓜泡泡糖,一毛一個。

橘子汽水(現在可能都沒了,是玻璃瓶的那種)其他有點名氣的大概就是像 卡路那這樣的牌子了……豌豆脆啊 還有夾心的零食 咪咪蝦條啊什麼的 還有一種有點像薯條的形狀但是是空心的膨化食品 原來還附贈調料包沾著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在吃的就是辣條了,還有偶爾吃的烤紅薯,烤土

豆,烤玉米,有時候還會

專找一下那種無花屬果乾,哦哦,還有就是那種酸酸甜甜的酸角糕,還沒有化學新增,真的是童年的回憶了,爆米花也是,在看電影的時候才會吃一些,而且和小時候吃的味道差遠了,麥芽糖,估計現在都不怎麼吃了,主要是太甜了,味道也沒有牛奶糖或者是巧克力那麼好,只是小朋友想吃的時候才會跟著嘗一點。

5樓:夏天的星星

我是一個80後,我吃過的零食有華龍、華豐方便麵,雙匯的火腿,辣條,長條的香蕉、草莓等口味的泡泡糖,八里莊冰棍2.5元,花生糖,喔喔奶糖......

6樓:17網

西瓜泡泡糖,無花果,口哨糖,大白兔奶糖,雪人雪糕,麥麗素,比巴卜泡泡糖,ad鈣奶,乾脆面

童年的這幾種零食,你吃過幾種

7樓:ceo雄風

華華丹此產品常見的名字有:「華華丹」

8樓:吃翔也可愛

第三個零食是辣條,想必辣條是我們小時候最饞的零食了吧,因為家長總會限制我們吃辣條,也是得不到的在騷動嘛。但是辣條的味道,辣辣的麻麻的,真是非常讓人心動呢。現在時不時我還會買來辣條吃,小時候的衛龍,大刀肉,唐僧肉,巴西烤肉帶給了我們非常多味覺上的快感。

「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沒有一絲絲改變」這首少年也唱出了我們的童年。

零食哪個牌子好十大進口零食品牌排名

三進進口零食 aji進口零食 可拉奧進口零食 卡夫進口零食 希朵曼進口零食 張君雅小妹妹進口零食 lindt進口零食 品客進口零食 ego進口零食 萊家進口零食 其實這些都不錯,至於哪個品牌好,還是要看個人的口味及愛好。中國的十大零食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零食品牌如下 1 來伊份 來伊份作為中國休閒食...

最好吃的零食有哪些,十大最好吃的網紅零食有哪些?求推薦。

連城星派地瓜幹,零脂肪高蛋白 食品,而且吃地瓜還有很多的好處,如 1 輔助降壓 2 抗衰老 3 4 保護心血管 5 輔助控血糖 6 幫助抗癌 7 幫助通便。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orion 巧克力派 1個 28公克 160卡 ace奶油夾心派 1個 25公克 106卡 ace草莓蛋塔 1個...

中國什麼零食好吃,中國的十大零食品牌有哪些?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膨化食品可萬萬不能動,像薯片什麼的,很容易發胖,我一直認為達能蘇打餅乾不錯,很解餓,還好吃,又不容易發胖 以前在超市看到過石頭狀的巧克力,做得能以假亂真了。還有現在不是有冰淇淋的元宵嗎?冷凍儲存,可以直接吃的那種 上面很多都有人說了,給你介紹一款健康零食 熊先森 堅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