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熊戰士和斧王

2022-01-23 17:34:46 字數 793 閱讀 1882

1樓:望梓維沙儀

斧王掛=

= 熊打完那幾下只需很短時間

就算fw一直出被動,也出不了幾次(被動有cd)有3j淘汰

還是斬殺不了熊

前提是熊和fw等級差不多

裝備層次差不多

殘血熊就不用解釋了

2樓:縱學岺貳倩

前期大概5級以下fw贏有很小几率拍拍贏因為那時侯拍拍攻擊還沒起來6級以上拍拍穩贏攻擊絕對第一(裝備不相差很多)

3樓:諸葛清竹士戌

額額、好吧

這個不一定、

怎麼說、

斧王對熊戰士一個優勢就是他的戰鬥飢渴,如果是單挑這個技能有很大的作用,然後因為斧王的吼加n多的護甲,所以你看到熊戰士開攻速的時候就吼,因為熊戰士後期的格子肯定有一個是祭品,那麼你們兩個如果都是剩下的格子出龍心的話,那麼你是4個,他是三個(一個格子是鞋子),那麼這個時候熊戰士會贏。因為他龍心不光撐血,而且會給大招增加攻擊力。你可能會說,熊戰士是敏捷英雄,而斧王是力量英雄,那麼4個龍心有上百的攻擊力加成。

這句話不錯,但是你要注意,對於斧王來說,只有龍心附加的那些力量屬性才能給他增加攻擊力,而龍心給熊戰士的力量和增加生命值都可以增加他的攻擊(力量本身就增加生命),況且熊戰士還有祭品吸血的續航,所以應該是熊戰士佔一點便宜。

4樓:宣實慶巳

11級以下5級以上應該斧王贏、戰吼要即時、加30點甲、雖然時間短、但拍拍就那幾秒暴發高、純物理…真的、不怎地…在兵堆裡、拍拍不敢過來的…等級超16級貌似就沒什麼打了…拍拍起來了…你只能用大搶人頭了…

dota中斧王的打法及出裝路線,dota斧王出裝順序?

幾百把斧王的經驗送給樓主!斧王最飄逸的打法 純手打!望採納!什麼時候選斧王 斧王最怕遠端英雄,所以如果對面遠端英雄多的話,千萬別玩斧王,尤其是有巫妖走邊路,劇毒,小黑,巫醫這些英雄,最好別玩斧王,尤其是有劇毒。玩得話也前往別和它們走一路。會非常不爽!當對面近戰多的時候,果斷斧王搞起啊!關於斷兵 當你...

dota影魔vs斧王

我個人比較喜歡影魔,前期你遠端,7級清兵快,錢也很好賺,利用前期和中期快壓,到後期斧王就不可收拾了 皮極厚 裝備建議出飛鞋 血精石 暗滅 魔瓶 或羊刀 蝴蝶 強襲 龍心技能21121412324 在前期多壓他 多注意反補 用遠端磨血找機會殺,小心吼,注意卡視野偷襲 加攻速,禁他跳刀,11級前多拆塔。...

dota上剋制斧王的英雄是誰,dota中什麼英雄剋制斧王

個人的戰術經驗總結下來,這個版本的斧王很nb的!大招斬殺了不讀cd!這實在是太bug了!而且才費50藍啊!5殺不再是夢想啊!而剋制斧王的英雄就不能歸類了!要落實到人頭上才行!也不算敷衍lz了!斧王這個版本的大很是bt,所以沉默系的英雄就很吃香了,主推末日,一個大招,讓斧王直接往回跑!而且這個版本的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