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斧王吼住野怪到塔內, 塔為什麼不打野怪?

2023-02-18 14:35:10 字數 815 閱讀 5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仇恨問題。

如果你不用吼,野怪的仇恨預設是分散的。

當到了小兵或塔的攻擊範圍,野怪仇恨會被分散。

小兵和塔處於自衛,會做出攻擊動作。

但是被斧王吼住後,野怪,敵對小兵的仇恨是100%全在斧王身上的。

由於敵方小兵,主預設行為是對面老家。故此塔會攻擊。

而野怪是沒有目標的,所以,你看蛋疼集錦裡那個,塔一直沒攻擊。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都不會這樣。

如果指的是蛋疼集錦的那個,11平臺6v6就會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塔的攻擊是有目標性的,是根據攻擊範圍內地方或中立單位仇恨的大小來判斷的。

比如,一群小兵和你你在攻地方的塔,這是過來了一個敵方英雄,本來塔在打小兵,但你攻擊了一下對方英雄(非魔法攻擊),此時你的仇恨就會吸引的很高,塔就會攻擊你。你再強行攻擊(a)一下己方的小兵,這時仇恨就會消除,塔就會攻擊另一個仇恨高的單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塔知道斧王想利用它!所以裝作沒看見 - 傳說中是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技術帝 晚上回去測試一下。

6樓:火舞灬灬

塔如果不在攻擊其他單位,野怪進入射程就會攻擊。

7樓:帳號已登出

塔沒有得到野怪的仇恨啊 怪打塔 塔才有仇恨。

8樓:匿名使用者

吼住野怪了 ,,到塔的射程麼。又或者塔沒仇恨。

dota中斧王的打法及出裝路線,dota斧王出裝順序?

幾百把斧王的經驗送給樓主!斧王最飄逸的打法 純手打!望採納!什麼時候選斧王 斧王最怕遠端英雄,所以如果對面遠端英雄多的話,千萬別玩斧王,尤其是有巫妖走邊路,劇毒,小黑,巫醫這些英雄,最好別玩斧王,尤其是有劇毒。玩得話也前往別和它們走一路。會非常不爽!當對面近戰多的時候,果斷斧王搞起啊!關於斷兵 當你...

dota熊戰士和斧王

斧王掛 熊打完那幾下只需很短時間 就算fw一直出被動,也出不了幾次 被動有cd 有3j淘汰 還是斬殺不了熊 前提是熊和fw等級差不多 裝備層次差不多 殘血熊就不用解釋了 前期大概5級以下fw贏有很小几率拍拍贏因為那時侯拍拍攻擊還沒起來6級以上拍拍穩贏攻擊絕對第一 裝備不相差很多 額額 好吧 這個不一...

dota影魔vs斧王

我個人比較喜歡影魔,前期你遠端,7級清兵快,錢也很好賺,利用前期和中期快壓,到後期斧王就不可收拾了 皮極厚 裝備建議出飛鞋 血精石 暗滅 魔瓶 或羊刀 蝴蝶 強襲 龍心技能21121412324 在前期多壓他 多注意反補 用遠端磨血找機會殺,小心吼,注意卡視野偷襲 加攻速,禁他跳刀,11級前多拆塔。...